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嫁的太差了?

2023-06-21 10:45:07 字數 4233 閱讀 6198

1樓:情感課代表

作為一個已婚婦女,對於未婚女生有2點忠告:

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堅持寧缺毋濫。

以下是我的觀點:

我身邊有些女生朋友一旦過了30歲就會很著急,然後就會沒有考慮清楚地選擇結婚,有一些甚至是下嫁,最後,婚姻過得並不幸福。因為愛情是不可以將就的,所以即使是過了三十歲,我們都不應該下嫁,要堅持寧缺毋濫

我覺得自認為是下嫁的女孩,無論是她的另一半口頭上如何表達,心裡也一定認為自己是下娶。能夠接受女方嫌棄自己的男人,要麼是低自尊,要麼就是高野心,無論是哪一種情況,他都絕不會有感恩之心,只會認為自己有本事、有魅力,而且覺得女孩子本人其實是配不上他的,搭配上其他好處,他才能捏著鼻子勉強接受。

在這種關係中,雙方都認為自己受了委屈,怎麼可能還有良好的長期發展。所以,自己覺得委屈的事情,不如不做。自認為下嫁,那不如不嫁,所以名當戶對是很重要的,自古以來,老一輩對於子女的婚姻都信奉著一個統一的原則,那就是門當戶對。

他們往往覺得,只有門當戶對的婚姻才會更有默契,才會更加持久。

最後,我建議所有的女性朋友,在婚姻大事上,不能將就,不能因為年齡大了就選擇下嫁,門當戶對真的是太重要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友

沒有嫁的好賴之分,每個人的生活都各有各的難,但是也有窮日子兩個人非常相愛,相濡以沫的日子,一旦經濟條件好了,感情反而越來越少的那種,這就是現實生活,婚姻本就是靠經營,經營不好也不怪你,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不要想好不好,要想怎麼能好,能更好。

嫁不出去比嫁得不好更失敗,這是真的嗎?

3樓:撒的謊

不是的,其實嫁不出去反而也不會導致自己受傷,只是比較孤單而已,要比嫁錯人好得多。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真的,如果嫁不出去的話,自己過得也是非常舒服的,如果嫁錯了人的話,對自己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難受,而且一輩子也毀了。

5樓:李佳楠那男

不是這樣的,嫁不出去只能說明你的要求比較高,這是寧缺毋濫的表現,並不能稱作是失敗。

感覺自己真的是嫁錯人了,怎麼會嫁給這種什麼都不懂我的人了?

6樓:侯龍套

其實大多數男人都像你先生這樣,都是情商很低的!如果你找到一個能像你想象的那樣哄你開心讓你幸福的年輕人,那他一定是個情場老手!

大多數夫妻間的感情是需要磨合的,不想通過磨合就無法獲得夫妻間的默契和情感。所以不要抱怨,要拿他當作不明事理的孩子,慢慢教他,他才會慢慢成長。

同樣作為妻子,你也肯定有些自己的問題,也是需要在夫妻生活中不斷碰撞和磨合,你們才能獲得夫妻間的感情和默契,彆著急,你們還有大半輩子的時間,慢慢來吧。

遇到這種事情,告訴他以後不能買私人的藥,一定要去正規藥房和醫院才行。把你的態度表明就好!別太生氣。

7樓:潛思煙

所以說戀愛期間一定要看好對方。不要盲目的就決定嫁給一個人。兩個人一定要有共同的語言,而且三觀一致。這樣婚後的生活才會特別的幸福。

8樓:沐光

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我覺得你的丈夫對你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情了,他其實也不是太相信別人,只是可能覺得你無理取鬧,不想聽你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年輕的時候,不圖有錢沒錢,一心嫁給愛情,現在結婚了,才知道,你除了是孩子他媽,什麼都不是,也什麼都沒有。才知道,嫁錯人是有多麼的可怕。

10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他是不信你,為什麼不信你呢?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最好是多溝通,把誤會消除,夫妻過日子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1樓:網友

兩個人做夫妻是一種緣分,,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包裹他的缺點,要慢慢的和他溝通,慢慢處。

12樓:網友

如果你感覺自己嫁錯人了,能忍就忍,實在忍不了就分手吧!比較人生是非常短暫的!讓自己幸福最重要!

13樓:保鑲蓮

這個問題很難呀!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如果你能夠容忍他!為了孩子!那就勉強活下去!

如果不能容忍!那就跟他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實在不行!

也不要委屈了自己!分手吧!

14樓:網友

時間相處久了會覺得很多地方都不滿意,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分手離婚。

15樓:文庫銀河

為什麼?因為你沒有做出讓他信任的事情,在他心中,你是無能的人,僅此而已。

16樓:睦帕

結婚感情大部分都會變淡 畢竟談戀愛和結婚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感覺!?本來就嫁錯了。

18樓:晴天便好

美女你好,這樣的事情其實可以避免發生矛盾,並不是你家的老公不好,如果你看病到正規的醫院大醫院去看病,拿的藥都是真藥,而不是假藥,你也不會跟你的老公發生爭執,你的老公說的話也是有道理的,如果你隨便就去告一個人,你也不知道這樣的藥是不是真的,如果你懷疑這個藥是假的,你可以拿去檢驗,你隨便就去告一個人,到時候你自己還會受到牽連,並不是你的老公不理解你,他是在幫你分析問題的前因後果,他是在幫你,因為你是他老婆,他又怎麼可能不幫助你幫助外人,是你理解錯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好溝通吧,你的老公他不愛你又怎麼可能跟你結婚,他只是幫助你在分析問題的前因後果,你也要考慮一下,以後看病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去看病,拿的都不是假藥,醫生都是經過讀書學習懂得很多健康的知識,開的藥都不是自己的藥,都是國家經過審批的正規藥廠出的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沒有別的辦法,只有一個辦法,或者只有一個辦法。

20樓:寒風刺骨

那你還是對方不夠了解,

我條件也不差,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嫁不出去,恨嫁?

21樓:胡侃歷史

不少的女人都表示過,自己明明各方面的條件也不差,為什麼總是會覺得自己嫁不出去呢?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很多。

一來可能是從小的思想問題,這些女生可能是因為家裡管教過於嚴格或者教育不當的問題變得有些自卑。即使是現在條件變好了,可心理方面還是有過不去的坎。所以在面對自己一輩子的大事時,她們總會表現的沒有自信,覺得依照自己這個情況,以後肯定是嫁不出去了。

二來,也有這種說法,說越覺得自己嫁不出去的人,潛意識裡其實越不願意嫁出去。這些人彷彿是心理和行為成了兩個人,表現出的是極具想嫁人的行為,而她們實際上心裡的想法全都是希望自己千萬不要嫁出去。

三來,其實也有現在女生的思想變得越來越成熟現實的原因。她們很清楚自己的底細,也非常瞭解男生的思維。瞭解自己底細的女生大多十分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該找怎樣的男生結婚的這種女生看的太透徹,所以往往會有覺得自己嫁不出去的想法。

還有些女生潛意識裡其實是個獨身主義者,不想接觸男性自然會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嫁得出去。最後,就是一些有著完美主義情懷的女生,她們容忍不了自己將要生活幾十年的婚姻物件的身上有一點點瑕疵,僅僅是很小的一個毛病她們都會覺得自己再也受不了了。所以這種女生才會常常覺得自己嫁不出去了。

歸根到底,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實在沒必要自己一個人瞎操心。

22樓:聆聽心情

那就是緣分沒有到位吧,不用著急的,慢慢來吧。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你不要太著急,緣分是要慢慢等待的。

24樓:網友

可能是年齡大的原因,也可能是看別人結婚,你就著急了。

25樓:葉曉楓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眼光太高,而且沒有喜歡的人。

26樓:網友

給你一分彩禮錢 然後娶你 可以不。

27樓:小啊平哦哦哦

為什麼你這麼優秀還嫁不出去呢,可能機遇沒到吧,在等等。

28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眼光太高了吧。

29樓:夢想追求超越

緣分該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30樓:終末戰場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勉強

我是不是真的太差了!我好難過,我是不是真的太差了!我好難過

1全部等你哥哥情緒穩定了再去和他談談,兄弟間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而記一輩子的。你哥哥只是太在乎面子,對你放狠話只是宣洩自己心裡的不滿,過後,和他在說明真相,他一定會原諒的。那個朋友a肯定是個豪爽的人,有機會開玩笑的和他提這件事,說明一切,他也一定會明白的。不要太尷尬了,沒什麼的,過了就都好啦。放寬心,...

我到底是不是很壞呢,我到底是不是壞女人 到底誰做錯了

你很好,男人這樣已經很不錯了,給不了未來,就不要侵犯的太多,畢竟是女孩子,可是你不夠愛她是真的,要不家境,父母的原因不會讓你憂鬱娶不娶她的,哈哈,真的是不夠的愛,也許是你寂寞了,以前沒有想著要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談一次純情的戀愛呢?好好想想能不能在一起吧,否則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覺得...

這次的駕考聽說加大了難度,到底是不是真的

1全部駕考變化 理論考試拆分兩次進行 現在駕照考試流程 理論考試 樁考 電子路考試 大路考 拿駕照。明年元旦起考試流程 理論考試一 樁考 電子路考試 大路考 理論考試二 拿駕照。現在電子路考內容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擋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