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的是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而不是傷了他,在乎他是不是真的受傷,我是不是不愛他

2023-01-28 23:25:12 字數 2460 閱讀 5148

1樓:快樂公子

你在乎的是她,到底這是不是真的愛你應該在平時的交往和接觸中慢慢的體會到如果他是真的愛你,肯定會對你很真誠的。不會欺騙你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待,這樣才會有真正的感情。

2樓:左鵬雲

用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在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這句話就是最為現實的,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才知道是否喜歡因此在這個手機好好考慮一下。

3樓:弭凝潔

有的時候愛一個人可能自己潛意識裡並沒有這樣的感覺,而在現實中感覺無所謂,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珍惜,因此在這時候你好好考慮一下,看是否是真正的喜歡。

4樓: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是,他不僅僅是說說而已,他更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在別人那裡受一點點委屈。

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你很喜歡的這個人,所以說就希望他是對你是真心的,因為你在乎自己的感受。

6樓:默默無聞

有這種想法,的確證明了你的最愛是你自己,你也對他好點,更在意他的感受吧,試試看自己能否做到,否則一方面的付出,這種愛難以堅持太久。

7樓:靖大寶

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他,那看你不管任何的事情,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他。

8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如果你這麼說的話,肯定是不愛她呀。你只是喜歡他愛你的那種感覺。

我不想再在乎誰,因為我太真,太容易受傷,其實我希望有人關心我在乎我,可是又怕受傷,又怕付出真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太認真太計較的人是最容易鑽牛角尖的。而且,就算有人無條件的愛你、寵你。他(她)也需要你同樣愛他(她)。

對人真誠也不是什麼都說,有些傷人的話還是要以沉默代替。對人真誠也要有點自己的小祕密的,而不是把該能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說。除非對方是很鐵很鐵的知己、紅顏。

10樓:暱稱沒被佔用

你是個善良的人,不要讓自己的善良被別人左右,你總會遇見懂得你珍惜你的朋友,也會被別人善良以對

是不是談戀愛註定要受傷啊 不被在乎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啊 是他沒想那麼多 還是我太敏感啊? /

11樓:阮初柳靖盈

朋友就是那個一旦你有高興的事,就與她分享的人。朋友就是那個你受到委屈,受到寒風冷雨時的避風港。朋友就是那個當你的心情墜入谷底時,讓你抬起頭來面對太陽笑逐顏開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好久不見,明明心中牽掛見面卻只淡淡招呼一聲的人。朋友就是那個你在你名利雙收時不見蹤影,而當你失敗時,友好地伸出雙手的人。我們每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朋友,珍重朋友!

我覺得白子畫根本不愛花千骨,如果真正愛小骨,就不會讓小骨受傷害,明知道小骨在蠻荒卻不在乎,只叫一個

12樓:曉曉

白子畫就是虛偽小人!花千骨自作多情!所以有此結果!

13樓:滌生之志

愛情沒有像西方童話故事中那麼美好,有很多因素都左右著愛情,比如麵包。因為人是社會動物,除了愛情還有其他需求,所以天下有情人很多都不能成眷屬

14樓:

我認為東方彧卿,殺阡陌都比白子畫好很多很多,可是小骨就是喜歡白子畫,沒辦法╮(╯_╰)╭,小骨認為全世界都不及師傅的一句話,唉,白子畫也挺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子畫是長留掌門,身負重任維護天下太平有很多事都是不得已的。

16樓:醉紅塵笑世情

愛有很多中

深愛淺愛

刻骨銘心的愛

眷戀的愛

無可救藥的愛

…………

而尊上是最深沉的愛。一無所有的人愛起來毫無負擔,心有負擔的人愛起來……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麼覺得,愛她就應該為她付出一切!就像殺千陌那樣!

18樓:費功夫功夫天枰

花千骨\如果\不愛,小骨\受傷害花千骨\如果\不愛,小骨\受傷害花千骨\如果\不愛,小骨\受傷害

自己很在意他人的感受,卻老是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了他人的利益怎。是我太在意別人了還是自己真的很自私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人與人之間都是利與利之間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他人的利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相信沒有那麼多得人那麼的無私,只求奉獻不求回報過去有一點現在一點沒有!只要你問心無愧~~

20樓:wslb龍翔

或許你沒必要那麼在乎別人 有時候約在乎別人自己受傷越深 還去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只要活的瀟灑一點 問心無愧就行了

21樓:美麗心情

我想你也不是一直都這樣吧,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媽和朋友都能理解的

這到底是不是愛上了他,這到底是不是愛上了他?

那可不一定,雖然現在有些人開始拜金,但感情的事 並不是那麼簡單 我個人認為,優秀和財富,都只代表一個人的外表 但,真正愛上一個人,是要愛上他的心,性格和品行 你可能很欣賞他,或感覺他是一個不錯的好朋友 有這2點 已經足夠你去愛他了!暈 自己都不知道 別人怎麼知道啊 也許你注意到他或者對他感興趣是因為...

他到底是不真心對我?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我覺得這人心理上有矛盾 要不然怎麼會做出這樣奇怪的事情呢 看她是真的愛她的女朋友 當一個人深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那樣瘋了似的傷心 但這個時候怎麼會對另一個人說喜歡呢 因為他對你知識喜歡 對她女朋友是愛 愛和喜歡截然不同 或許是這幾天你對他的照顧和安慰 讓他產生了這種錯覺 這寫事情別人再怎麼說也只...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嫁的太差了?

作為一個已婚婦女,對於未婚女生有2點忠告 門當戶對的重要性。堅持寧缺毋濫。以下是我的觀點 我身邊有些女生朋友一旦過了30歲就會很著急,然後就會沒有考慮清楚地選擇結婚,有一些甚至是下嫁,最後,婚姻過得並不幸福。因為愛情是不可以將就的,所以即使是過了三十歲,我們都不應該下嫁,要堅持寧缺毋濫 我覺得自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