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1遊戲攻略,仙劍奇俠傳1全攻略(包括妖怪打法)

2023-01-28 23:15:17 字數 1939 閱讀 3570

1樓:

關於仙術系統:升一級只有一個點,正常通關大概55~60級上下,點數若用來學滿一個系,另一個系就學不滿了。但若每系都只學前面的話能同時會許多法術,是專精還是全面就看玩家分配了。

五靈屬性:本作靈力屬性又迴歸了,靈力直接關係到法攻,五靈也有變動。除了關係到該系的法攻外還影響對該系的抗性,超過100的話對該系傷害會變成吸收。但是有得

必有失,對被克之系防禦則會大減。

五靈相剋:只存在對所克系的加成和同系的減成。比如用水打火怪則加成,打水怪則減成,而對其他所有系均100%,即使是對被克的地系也是一樣。

相剋順序:水克火 火克雷 雷克風 風克地 地克水。

**法術:效果均和被**物件神最大值的百分比有關而和靈力無關。煙水還魂則是固定回覆2000hp。

攻擊法術:本作初期的入門法術攻擊並不會比後期的高階群攻法術差很多。到後面打單個敵人甚至比群體法術打的還要多。

天河:物理攻擊及爆擊均極高,並且後期學得狂煞後可以極大增強攻擊(打最後boss配合減防可以平砍1w+),而靈力及神均不夠看, 導致高階攻擊仙術十分乏力。因此以輔助為主,雷系中天罡戰氣和狂煞衝突,水系**比較耗神,並且和天河第一戰鬥輸出的定位矛盾。

而風系加速和地系加防均比較靠前,火系那個火暖魄天河用的效果並不好。因此天河學風地,出到仙風雲體和艮山壁障即可。也可以地系只學到真元護體,點數用來加其他系初級法術。

這樣的好處是五靈屬性平均沒有明顯弱點。不會出現碰到某系仙術攻擊傷害大增的現象。(比如地系屬性過高,碰到風系攻擊會很痛,天河又不靠法術吃飯,五靈屬性過高沒有好處。

)韓菱紗:優勢是速度,靈力同樣不足但是好過天河。同樣也不太值得投入過多點數到一個繫上。

可以考慮水系,煙水還魂,配合自身高速度救人用,沒死的時候也可固定加血2000,前期十分好用。無相化法提供法術傷害吸收3回合,打boss必備,重點是在打銜燭之龍前要學出。(若開始就學的話,在淮南王那裡就能學會了)。

水系繼續出五氣連波要學風雪冰天,紗紗靈力不足效果並不好,並且五氣連波十分耗神,不適合紗紗。另一個系建議火系出到魔焰融金,以配合天河狂煞。或者地系出到艮山壁障。

而且這2個系前期均有不錯的單體輔助:真元護體和火暖魄。配合紗的高速度用,效果會比較好。

或者風系出到如沐春風也是不錯的選擇。火暖魄我開始覺得比較垃圾,第二次玩發現前期這招很實用。比如拉一群怪混戰,給夢璃加上這招,前期威力是很可觀的,並且解決夢璃氣不好集的問題。

(前期拉怪群刷的人應該知道不用夢璃放煙是很容易死人的)。

柳夢璃:高靈力高神,天生法系角色,自身技中已經有大量輔助及回覆技能。可以考慮專精某系出大招。

加點可以靈活分配,互補其他人為主。參考前面2人,故學雷 火 地均可,不過建議和紫英中一人要多學地系(為什麼學地?因為最後一戰某人是水屬性。

並且若用物理攻擊會很無奈。但若地系學的多,再配合加地屬性的首飾,便會十分輕鬆。火系擁有最多的群體攻擊技能,而雷系則偏向單體攻擊。

但是雷系終極技能附加的狀態對boss無效導致實用度打折扣。不過雷系中的減法防是必備法術,隊伍中必須有一人學。至於讓夢璃學水系,個人認為是下選。

原因有三:1。夢璃速度太慢無法及時**2。

她的自身防低血少生命沒有保障3。**均和靈力無關浪費她的高靈力屬性。

紫英:靈力略輸夢璃,物理攻擊比天河低比其他人高,屬於全面型人物。偶的建議也是專精某系出大招,和夢璃互補即可。

另外紫英精也很高,防則是最高,生存能力可以說是最強的。可以考慮學水系出五氣連波。憑他的速度和靈力可以把水系每個仙術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也符合劇情所說的冰塊臉呀!

仙劍奇俠傳1遊戲祕籍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個「52pk」**就有不少

仙劍奇俠傳1詳細攻略

《新仙劍奇俠傳》遊戲的攻略。

仙劍奇俠傳1遊戲的完美攻略

仙劍奇俠傳1的全部攻略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此二人很難打,強烈建議使用合擊技 斷空噬地 戰鬥中調整陣形,景天站中間,雪見站雷位,龍葵站土位 雪見給龍葵用 真元護體 並給雪見吃兩儀仙丹增防,最後景天使用 技 中的 繡口錦心咒 即可發動,約四次即可取勝,其間不妨用飛巖術 驚雷閃等配合。用組合技能,不過前提要學秀口錦心咒,後用斷空噬地組合技能秀口錦...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是遊戲自身的設定。那個,儲存後就不要再讀檔,直接接著玩,那些怪獸就不會有。但讀檔後,就會從新有怪獸出現。正常現象。就這樣啊。用來刷經驗的嘛。要是不想打就用修改器把等級改高,然後再啟動自動戰鬥就行了。正常,本來就是這麼設定的,可能是為了讓我們刷怪升級,打最終boss吧 都是這樣啊,我的也會。重新讀檔後...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是說遇到菱紗後來到靈位嗎?按照劇情,一進門菱紗就應該站在天河的右邊,然後就進到裡面那間屋子了,但是bug問題 只有部分電腦上會出現 使韓菱紗一開始站到了天河的左邊,結果想走進裡面的屋子卻被天河擋住了,於是劇情就無法發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韓菱紗的動畫設計引數有問題。下個補丁重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