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為啥吸毒呢?要啥啥有了,還有什麼不知足

2022-07-29 11:10:27 字數 902 閱讀 8210

1樓:東山不再小

正因為要啥有啥的原因,他沒吸過毒所以想嚐嚐,可是一嘗不要緊,關鍵是上癮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吸菸,已經成為習慣了。他在我們看不到的情況下可能經常吸毒。

3樓:其珈藍茂

吸毒不是每個人都想的,只是無意間碰上了,上癮了不吸比死都難受,吸毒的人戒毒難,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會復吸。

4樓:極限

有錢有名了就想去嘗試未知的事物,有可能並不是他有意而為之。

5樓:凱斯

明星也是人,也有煩惱,也會做錯事,這算是他一生最後悔也是最做錯的一件事吧,都過去那麼久了,追究什麼,又不關你的事。

6樓:東方一點點

也許心裡也空虛吧,,壓力比較大

7樓:柚子_君

大概是因為他藥不能停

8樓:軒澤

交友不慎。人不怕窮,就怕交損友。

9樓:沉默的落單

也許就是因為要啥有啥,他才想要那些沒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要啥啥都有的時候就會明白了,這個道理跟賭博一樣,你看著別人贏了那麼多為什麼還要賭呢?

11樓:艹沵

那叫有錢人性! 咱沒錢人不懂的

12樓:

這教做死,富二代的做死,什麼事也不用愁,就做拜。

13樓:你那麼愛他

想過過吸毒的隱反正不缺錢

14樓:非你莫屬歡歡

這還用問嗎?想體驗一下吸毒啥感覺唄!

房祖名和成龍為啥不是一個姓

成龍本來就姓房,成龍是藝名。成龍,1954年4月7日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蕪湖,國家一級演員,大中華區影壇和國際功夫影星。簡介 房祖名 jaycee fong 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原名陳祖明,祖籍安徽蕪湖,中國歌手 演員。父親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母親是金馬影后林鳳嬌,畢業於香港華...

房祖名和柯震東是不是同人,房祖名和柯震東是不是同一個人

不是,房祖名原姓成,為成龍之子 不是房祖名 jaycee fong,1982年12月3日 原名陳祖明,中國歌手,演員。父親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母親是金馬影后林鳳嬌,畢業於香港華仁書院。出道時曾發表歌曲 邊走邊唱 後出演了 千機變2 追影 早熟立即搜尋 花木蘭 等影片。2007年拍攝電影 男兒本色 該...

房祖名的現狀是不是成龍和林鳳嬌教育之失

房祖名的現狀也不能完全的去怪成龍和林鳳嬌。身處在娛樂圈這樣的環境之下,成龍工作也比較繁忙。給孩子的成長,少了很多的陪伴和教育。另外作為一個成年人,自己也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也要學會管理好照顧好自己。如果自己對自己要求嚴格,積極上進,那麼也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如果自己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