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的現狀是不是成龍和林鳳嬌教育之失

2022-11-05 20:35:15 字數 2413 閱讀 7387

1樓:筱雅的殤

房祖名的現狀也不能完全的去怪成龍和林鳳嬌。身處在娛樂圈這樣的環境之下,成龍工作也比較繁忙。給孩子的成長,少了很多的陪伴和教育。

另外作為一個成年人,自己也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也要學會管理好照顧好自己。

如果自己對自己要求嚴格,積極上進,那麼也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如果自己對自己破罐子破摔,那麼父母再好的教育也不頂用。

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並不是成龍和林鳳嬌的教育之失,因為每個人的父母沒有義務一定要把孩子教的有多好,他們只是有義務做他引導者,我覺得房祖名有現在的現狀都是他自己造成的,跟他的父母沒有什麼關係

3樓:十一維觀影

說實話的話,那確實跟父母教育有關。有句話說的特別有道理,家長是孩子成長中最好的老師。孩子時怎麼樣的,那肯定就跟父母的教育有關。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身處娛樂圈的原因導致她們教育孩子上忽略了很多東西吧。

4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這個肯定有關係。俗話說得好:子不教父之過。

在電影事業上有舉足輕重作用的成龍在家庭教育上的確是他的一個敗筆。很多明星的兒子教育都是不成功的,還有張國立的兒子。他們可能忙於在電影界打拼的時候,疏忽了孩子的道德教育。

只想給他一個很好的經濟條件,而忽略了他的道德教育,人生觀的教育。從而讓這些本來的天之驕子星二代身陷囹圄,失去光環。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認為是的,孩子生下來本身是什麼都不懂的,父母灌輸了什麼思想,以後孩子對待問題的方法將會是什麼樣的,性格上的相似,其實也是耳濡目染的結果,房祖名的現狀,必然是父母的失職造成的。

6樓:小吃貨大書蟲

雖然「有子不教父之過」這句話,也有「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這句話,但是一個人的成長並不僅僅是由父母決定的,也有環境和他自身因素的影響。房祖名的現狀,只能說是有家庭教育的不利影響,也有他自我控制差的因素。一個人上進很難,但是墮落卻很容易。

7樓:湯圓姐姐

房祖名一個典型的富二代星二代,現在卻淪落到這個程度,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子不教父之過,怎麼能沒有父母的責任呢?父母本身沒有盡好教導的責任,如果不是父母身在演藝圈,他可能還混不到這個地步!

8樓:噼哩噼哩嘭

有什麼教育失誤的啊!這個不是很正常嘛!只不過他是成龍的兒子,所以顯得與眾不同,要是普通人的兒子,這不就很正常在你我身上發生嗎?

再說這小夥子人品也不錯,就是壓力太大了,他老爸的壓力還有外界對他過多的關注,都是很大的壓力啊!

9樓:末尾凰女

不要見到某某人犯了錯誤就要怪罪於父母沒有教育好子女,現在只生一個孩子以前生的多子女也有優秀子女也有失足子女,難道也說父母偏心沒有教育好孩子?孩子的成長過程主要來自一部分家長教育還有一部份性格決定他的人生態度,別拿孩子錯過怪罪父母,也不見的你就是會教育孩子優秀的父母。

10樓:博烏院

慈母多敗兒,你說成龍教育,也要有時間才行。

人之初,性本善。或者說人之初,性本惡。

小孩子天性到底是善?是惡?

後期的教育和他自己的三觀又事怎樣的?

11樓:雨中荷花淚

父母教育的失敗和孩子自身的修養不夠。兩者兼而有之。

12樓:巫谷

年輕犯錯沒什麼了不起,只不過他身份不同,平常心對待他,我們都是這樣成長的。

13樓:遊芷容

上行下效,才是教!父母的言傳身教才是對子女最好的教育

房祖名和成龍為啥不是一個姓

成龍本來就姓房,成龍是藝名。成龍,1954年4月7日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蕪湖,國家一級演員,大中華區影壇和國際功夫影星。簡介 房祖名 jaycee fong 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原名陳祖明,祖籍安徽蕪湖,中國歌手 演員。父親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母親是金馬影后林鳳嬌,畢業於香港華...

房祖名和柯震東是不是同人,房祖名和柯震東是不是同一個人

不是,房祖名原姓成,為成龍之子 不是房祖名 jaycee fong,1982年12月3日 原名陳祖明,中國歌手,演員。父親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母親是金馬影后林鳳嬌,畢業於香港華仁書院。出道時曾發表歌曲 邊走邊唱 後出演了 千機變2 追影 早熟立即搜尋 花木蘭 等影片。2007年拍攝電影 男兒本色 該...

為什麼成龍的兒子不和成龍一姓,為什麼房祖名和成龍不是一個姓

關于成龍父子的姓名,還真是大有說道呢,待我細細道來 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原名陳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2001年改名為房祖名。為什麼要改,這得從他的爺爺說起 房祖名的爺爺,也就是成龍的父親,名叫房道龍,是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房橋村人,曾學過功夫,早年混跡於南京,長大後加入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