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多少集時候小蘭才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

2022-01-05 05:40:31 字數 5414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並不知道 只有懷疑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長得太像了,柯南和小時候的新一太像了】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

398 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 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 心存疑惑的蘭

【小蘭給新一發郵件,柯南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小蘭含淚:「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一個人吧?對不對?」】

新一變大的集數:

第一次變回去:

048~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突然有個關西名叫服部平次的人來到小五郎的事務所。這時正好有委託人上門。當大家到達委託人家時,主人辻村已經死了。

服部平次收集了密室殺人的證據並據此推理。柯南因為感冒病重倒下了。服部平次用推理逼出**。

雖然連**自己也承認了,突然有聲音說?#20982;手不是他!敆?

#35828;話的竟然是新一!新一指出了服部的推理錯誤,揭示真正的**

服用哀的半成品藥變回去: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和阿笠博士去露營的少年偵探團們。柯南他們去拾柴,發現了一個山洞,進去一看碰到了正在搬運屍體的可疑男子。柯南被犯人的槍射中了。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把重傷的柯南背在背上的偵探團們根據洞裡的暗號開始尋找出口。好容易找了出口後,犯人追了出來被正好趕來的目暮警官們帶走了。柯南被迅速送到了醫院。小蘭確信了柯南就是新一。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柯南正在為是否告訴小蘭自己的真相而煩惱時,當天夜晚,灰原出現在了柯南的病房並把槍口對準了柯南!同時小蘭的學校正在準備文化節,柯南也去看了小蘭主演的話劇。但是觀眾中的一個男子突然倒下死了。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在小蘭主演的話劇的表演中,發生了殺人事件。目暮警官認為被殺害的蒲田的飲料中被他的同伴們下了毒,但是從現實情況來說準備斷定是自殺。此時出現了意外的人物!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變回原來的身體的新一回到原來的生活的時候,在米花中心大廈的瞭望餐廳邀請蘭吃晚餐。晚餐時聽說在餐廳的電梯裡發生了殺人事件的新一對蘭說馬上回來奔向了案發現場。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新一明白了在米花中心大廈的電梯裡殺害社長的犯人,但是身體開始發生變化,另一方面小蘭在瞭望餐廳一個人等著新一的回來。

還有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口》中,新一也變大了,冒充服部平次去救和葉

2樓:匿名使用者

呃 還沒有知道 曾經在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的時候差點知道 柯南也想說的 但是 基德假扮新一消除了小蘭的懷疑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到結束的時候才會知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知道,只是懷疑,如果讓小蘭知道的話,《柯南》可能快完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得到最後,知道的都不告訴她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6樓:穆子澈想我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

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當小蘭對柯南說:「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而柯南答應了。

解決方法: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你要不要玩呀?

」(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最後,請阿笠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給小蘭打**,柯南同時在小蘭家裡,使小蘭認為柯南與新一是兩個人。 】

2、第九十六集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長得太像了,柯南和小時候的新一太像了】

起因:柯南睡覺時被小蘭摘掉了眼睛,使小蘭感到眼熟,同時小蘭找到了10年前與新一和一位魔術師的合影,使小蘭堅信柯南就是新一,變小的原因是吃了博士發明的怪藥。

解決方法:當小蘭把柯南領到新一家門口逼他招供時,新一的媽媽(有希子)出現了,有希子幫柯南撒了謊,(是親戚啦,天天和新一哥哥在一起,所以才會..我們家和博士家是近親啦)使小蘭信以為真了。

3、第172~173集 復活的死亡訊息 起因:當小蘭和園子問柯南會不會滑冰時,柯南假裝摔倒,小蘭覺得很假;案發時,柯南聽到園子的尖叫,很快地溜向了案發地點,看著柯南溜冰的模樣,蘭再次產生了疑惑。

解決方法:柯南並不知道蘭開始懷疑他就是新一,因此也就沒有什麼所謂的解決方法。

4、第188 ~193集  危命的復活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

起因:(不明)小蘭忽然提出:你是大人了,不能和你一起洗澡啦……- -||(初步顯示出懷疑態度)然後 當柯南受傷做手術需要輸血時,恰趕上醫院血庫裡柯南血型的血用光了,小蘭耗不猶豫地為柯南獻血,而小蘭知道她自己與新一是一個血型,這使得柯南感覺到小蘭已看透他的真實身份,覺得瞞不下去了。

解決方法:正當柯南在平次的建議下打算把真相告訴小蘭時,灰原告訴柯南這樣會帶來殺機,讓他繼續隱瞞。柯南吃了灰原參考白乾成分開發的atpx解藥的實驗品,變回新一,出現在小蘭表演節目的舞臺上,而灰原偽裝成柯南,使新

一、柯南同時出現在小蘭面前,解除了小蘭的疑惑。但實驗品畢竟是實驗品,還沒等新一向小蘭表白,他又變回了柯南。

5、第398 ~399集奇妙一家的委託

【小蘭給新一發郵件,柯南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起因:發現新一的手機與柯南的手機一樣,蘭發簡訊給新一,但柯南的手機卻在這適合想了起來,看著柯南一系列慌張的表情,蘭再次懷疑柯南就是新一。

解決方法:在之前柯南就把博士和自己一樣的手機借來把手機鏈換了,讓蘭研究博士的手機,然後再用自己的手機打給蘭。用早已錄好的新一聲音的磁帶給小蘭打去**,同時,柯南出現在小蘭面前。

5、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小蘭含淚:「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一個人吧?對不對?」】

小蘭對柯南的推理、動作、語言產生了極大的懷疑,最後,小蘭哭著對柯南說,「你就是新一吧」,柯南一籌莫展正要招供時,基德偽裝成新一(基德與新一本身就像,因此不用大偽裝)出現在小蘭家裡。基德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報答柯南救鴿子之恩。

1、江戶川柯南

外表看似小孩,其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玩,目擊到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被灌下開發中的藥物,變成了小學生的身體。那天以後,為了隱藏真實身份,化名江戶川柯南,在青梅竹馬的毛利蘭家寄住的同時,日復一日解決了許多案件。一切都是為了恢復自己的身體。

2、工藤新一

崇拜夏洛克·福爾摩斯的高中生偵探。5月4日出生,17歲。帝丹高中2年級b班。

還是高中1年級學生的時候,在去往洛杉磯的飛機上解決了殺人案,在那裡和目暮警官等人相識。此後,作為高中生偵探活躍起來。特長是足球,頭腦清醒出眾。

3、毛利蘭

新一的青梅竹馬,帝丹高中2年級b班,空手道部女主將,都大會中有頭號實力的文武雙全的女生。一直喜歡著新一,在他突然消失後等待著他的歸來。有時柯南的名推理會與新一的身影重疊,她開始像母親一般溫柔地照顧著柯南和少年偵探團。

此外,和鈴木園子是青梅竹馬的摯友,從以前開始便無話不談。

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偵探柯南》中小蘭還沒有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都是懷疑。懷疑的集數是:

tv 7《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tv 96《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tv 162《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tv 174《二十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tv 172《復活的死亡訊息(前篇)》

tv188 命運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

tv190 命運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tv191 命運的復活--黑衣騎士

tv192 命運的復活--歸來的工藤新一

tv193 命運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tv 400《心存疑惑的小蘭》

movie3 世紀末的魔術師

拓展資料: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主要人物有:江戶川柯南、工藤新

一、毛利蘭、毛利小五郎、阿笠博士、灰原哀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偵探柯南》中小蘭還沒有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

懷疑的集數是:

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72 復活的死亡訊息(前篇)

174 二十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

拓展資料:

1.江戶川柯南,本故事的主人公。真實身份為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由於被黑衣組織的成員灌下毒藥aptx4869而導致身體變小,之後化名為「江戶川柯南」,為了調查黑衣組織而寄住在毛利偵探事務所。

就讀於帝丹小學一年級b班,是少年偵探團成員。

2.工藤新一,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學生,高中生偵探,被稱為「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很多案件在他的活躍之下得以偵破。後來被黑衣組織灌下毒藥,身體變小。

3.毛利蘭,本故事的女主角。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學生,毛利小五郎的女兒,帝丹高中空手道社的主將。毛利偵探事務所的女主人,新一青梅竹馬的女友。將柯南像弟弟一樣對待。

4.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便跟蹤他們,不料被灌下一種叫「aptx4869」的神祕毒藥,然而因為藥物***,新一的身體竟回到孩童狀態。為不使周圍的人受到牽連,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寄住在毛利蘭家中,解決了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組織的人的下落。

名偵探柯南小蘭知道柯南是新一嗎

她猜到是 但是都給柯南掩飾下去了 如果提前知道了青山剛昌就沒法留懸念啦 不過我猜如果青山要寫結局會是個美好的結局 讓真相大白 把新一變回來 或是柯南告訴她他們依舊在一起 懷疑懷疑 懷疑幾乎就揭穿時 或者他準備自己承認時 總有人什麼的來掩飾 沒辦法不這樣 以後會少了很多看點 只是懷疑。因為那麼早知道真...

《名偵探柯南》小蘭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嗎

這還真不一定 小蘭可能是知道的 只是青山老師沒說 也可能不知道 因為柯南經常用各種方法讓毛利蘭對自己是新一感到不可能 不過在大結局時柯南應該會自己透露出自己的身份 便於與酒廠對決。名偵探柯南小蘭有沒有認出柯南就是新一?名偵探柯南小蘭沒有認出柯南就是新一,曾經懷疑柯南就是新一共有5次。1 第七集,每月...

小蘭知不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名偵探柯南中小蘭多會知道柯南就是新一的?

懷疑過很多次 有一次剛好碰上有希子,後來經過她的解釋,就沒懷疑了 在 二十年後的殺機 裡,蘭叫新一不要離開她 生死一瞬間 裡,從新一的血型再一次證實了蘭的推測,當新一猶豫要不要告訴蘭的時候,小哀研製出了aptx 4869的解毒劑,躲過了蘭的懷疑 柯南在沙發上看書睡著了後,蘭摘下柯南眼睛時,想起了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