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哪一集提到白鳥警官小時候那個送奶茶的女孩就是小林

2021-03-21 22:45:59 字數 3056 閱讀 4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619集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上集)

第620集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 下集才對。

2樓:雪落星竹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最後案子破獲了,步美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是小林老師。就算有小女孩也會做同樣的櫻花,但應該不會說一模一樣的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571集,我昨天剛剛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568-569集

名偵探柯南中白鳥警官認出小林老師才是書店裡的那個女生是哪一集?

6樓:_____蘇晗沫

你好。568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望採納

名偵探柯南中有白鳥與小林老師的是哪集

7樓:匿名使用者

1、第619話 白鳥警官

少年偵探團與白鳥警官在電影院偶遇,期間,他回想起了自己想要成為警官的理由,這時,一名叫笠倉那海的小姐與大家相識,並且她與白鳥警官曾經相識過女孩一樣,會用吸管包裝紙做成的花帶裝飾樂杯。

2、第620話 白鳥警官

**在那海的家中並沒有發現跟蹤狂出現的痕跡 。

因為她的不在場證明人正是白鳥警官。白鳥警官打**讓高木在電影院調查,並讓他買飲料證實自己的想法,雖然這個結果讓白鳥警官難以承受,但是為了揭露真相,他揪出了**並破解了她的犯案手法,待一切塵埃落定,白鳥警官陷入了消沉的漩渦,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個人。

3、第634話 小林老師的戀情

白鳥警官記憶中的少女小林老師在煙火大會的夜晚目擊了一場**案件,作為證人的她向白鳥警官提供了三條線索即**和死者爭執的聲音、疑似搬家公司的貨車以及**的背影。

在警局接受偵訊的期間,小林老師無意中得知白鳥警官曾追求過和自己很像的佐藤警官,這個訊息沉重打擊了小林老師。

4、第635話 白鳥警官的失戀

**將犯案嫌疑鎖定在三個人身上,偵訊中警察發現他們都對唯利是圖的死者恨之入骨,之後,小林老師魂不守舍的聽完了其中兩人的錄音但表示這都不是**的聲音便匆匆離開了警局。

次日,白鳥警官主動來到帝丹小學向誤會他的小林老師表明心跡,不想卻遭到了拒絕,當晚,情緒低落的小林老師一人在學校值班,然而,危險卻悄悄向她逼近。

5、第636話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就在**企圖用球棒襲擊被騙到**室的小林老師時,他卻反過來被小林老師撂倒,這時,少年偵探團和白鳥警官出現,原來小林老師早已被白鳥警官所保護而眼前這個人正是佐藤警官,期間,小林老師想起了以前在書店發生的事情,誤會消除的二人重歸於好。

8樓:語情倩

tv版:

568 白鳥警部

9樓:匿名使用者

568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後篇)

583 小林老師之戀

584 白鳥警部的失戀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白鳥警官哪一集知道那個女孩是小林老師

10樓:香嬌一族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最後案子破獲了,步美說的

**地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

= =```搖頭···好大的烏龍啊···

12樓:清諾星辰

是616集好吧,你搞錯啦!569是紅酒的告發

白鳥警官從第幾集開始喜歡上小林老師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集說不出,但是具體內容是知道的。白鳥小時候和那個老師是認識的。然後有一集白鳥知道了小林就是小時候那個小女孩。然後就喜歡了。那一集好像是有人要襲擊小林老師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tv567白鳥警部 櫻之回憶(下)開始的

柯南中哪一集說白鳥和小林老師小時候的相遇啊?

15樓:柚子貝

568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

16樓:從頭再來

568 白鳥警部 櫻花的回憶(前篇)

這一集裡開始就有提到哈

那時候白鳥還以為那個女孩是佐藤呢~

不過在569集最後,白鳥發現原來那個女孩其實是小林老師

17樓:

名偵探柯南568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前篇)

名偵探柯南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

白鳥警官和小林老師小時候的那次見面是在那一集裡?

18樓:秋

我只知道在漫畫裡是在第67本尾,第68本開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回憶...沒有小時候的事

名偵探柯南普通話版哪一集講述了白鳥警官見到小玲老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探河南偵探柯南普通話版哪一集講述了白鳥警官見到小龍小林的老師,這個哪一集可能就是第20幾集吧,第20幾集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有看過直播,柯南動畫片

名偵探柯南中小林老師與白鳥警官

21樓:匿名使用者

619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上

620 白鳥警官櫻花的回憶下

634 小林老師的戀情

635 白鳥警官的失戀

636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這是愛奇藝 別的**集數安排就不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583 小林老師之戀   584 白鳥警部的失戀   585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k

名偵探柯南灰原喜歡柯南嗎,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有暗示灰原哀喜歡柯南

當然喜歡拉,雖然其中有些同病相憐的原因。從小哀對柯南和小蘭的態度就看出來了。小哀也曾跟柯南說過她喜歡他,雖然最後柯南不相信,灰原也改口說是玩笑,但你覺得小哀可能開這種玩笑嗎?柯南媽媽也說了小哀是喜歡柯南的,這些都做過很久了,那些說她是欣賞 感激和戰友的人是有沒一直看柯南的啊?其實別說柯南那麼可愛聰明...

灰原哀是在哪一集開始出現的,《名偵探柯南》中灰原是什麼時候(哪一集)出現的?

灰原初登場在129集。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黒 組織 來 女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vol18f6 vol19f1 1999 01 04 國語版分成兩集了 129集上 129集下 一有時間就會及時更新的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哀是在第129集 來自黑暗組...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是柯南被槍打中的

愛奇藝203 208 危命的復活 系列中的第204集,這一系列很好看的,推薦。188 203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189 204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x190 205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x191 206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s x192 207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s x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