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電腦老是自動刷屏是怎麼回事

2022-01-05 05:28:58 字數 621 閱讀 4957

1樓:心利小際

1、顯示卡超負荷工作,所以停止工作了,然後win自動恢復。所以在看來好像是在刷屏

2、一般來說這都是在執行大型程式的時候比如3d遊戲比如3dmax等等才會的。

3、按現象來看肯定是顯示卡出問題了。換塊顯示卡看下有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特別是玩cs或其它一些3d的遊戲,都會出現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硬體配置低。

3樓:幸福偉大

1 最好格式化系統盤重做吧.

2 感染病毒了,防毒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鍵盤上的鍵和你遊戲裡的鍵起衝突造成的.

5樓:

安裝的顯示卡驅動不適合你的電腦

6樓:不另起名了

有病毒,需要防毒了。

煩死了,有的人幫不上忙還添亂亂回答刷屏,給人添堵!!!!不能回答就不要回復了可以嗎?求高手回答我的 5

7樓:狄一喜

這種情況多數是ip和dns不匹配,看看你的是不是被你改成固定的了,改成自動。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系統 高階系統設定 開啟 系統屬性 視窗後,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點選 啟用和故障恢復 欄目中的 設定 按鈕。從開啟的 啟動和故障恢復 視窗中,在 系統失敗 欄目中清除勾選 自動重新啟動 項,點選 確定 完成設定。從開啟的 執行 視窗中,輸入 msconfig 並按回車即可進入...

電腦老是自動休眠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休眠怎麼回事?

首先設定好你的休眠設定 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設成打勾。按鍵都不好使是跟系統有關,建議重灌系統。幾個月了,可以考慮是顯示器與筆記本之間接觸不良造成的,接觸不良會導致筆記本識別不到外接螢幕然後又因為蓋子是蓋著的導致自動息屏。我以前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不過它的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再重啟以後,右擊桌...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 木馬病毒原因造成電腦自動重啟。現象描述 電腦可以正常使用,偶爾會卡頓,不過頻繁自動重啟。解決方法 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 查殺完畢之後,在對電腦進行系統修復,因為造成電腦中毒的原因就是電腦系統存在漏洞,修復完畢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2 硬體原因造成電腦自動重啟。現象描述 電腦自動重啟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