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很多英文字母,來不了機,怎麼解決

2022-01-05 05:04:18 字數 6514 閱讀 6914

1樓:生活小幫手菜菜

回答親親您好呀[愛你][愛你][愛你]

電腦使用的過程中,如果遇到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字母的話,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強制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字母

電腦強制斷電關機,不小心把系統檔案防毒,或者把關鍵的驅動解除安裝了,電腦中毒把系統檔案刪掉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解決方法:重啟電腦按f8,然後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安全模式,把安裝的不明軟體,驅動等等解除安裝重新進系統即可。

二、重灌系統後開機出現英文字母

由於第三方的一鍵重灌工具盛行,很多技術不過關,相容性非常差,如果使用者使用了他們的產品很容易安裝失敗,導致開不了機而出現英文字母。

解決方法:使用重灌軟體製作一個u盤工具,重新安裝系統。

三、硬體硬碟問題

首先嚐試拔插下硬碟介面,或者換一個新的硬碟資料線重新開機進系統,如果不行,只能考慮硬碟或者其他硬體出現故障導致電腦開不了機,一般情況把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去檢測。

更多8條

2樓:bios進不了

導致不能開機的原因很可能出現在六個方面:

第一,就是電腦的電源出現問題,比如開關三極體,保險絲,二極體,濾波大電容,等等出現問題,都無法導過電源,就無法輸出電壓和電流,主機沒有電壓和電流自然就開不了機,建義更換電源~

第二,就是主機的插頭出現問題,檢查好插頭和插座是否有問題。重新連線。

第三,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一般開機電路的三極體,電容,電阻出現問題,i/o出現問題,cpu供電電路出現問題,等等吧,只要更換這些原器件,就ok

第四,主機內的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出現氧化,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所導至的不能開機。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只是不要換插槽,就ok了,

第五:就是主機面板上的開機安扭出現問題了(比如彈不起來,壞了),就無法導通,導至無法開機,更換安扭或者換連線線,

第六就是::你的顯示卡出現問題,比如你的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vga的相連線的三極體,貼片電阻,電容出現問題 控制晶片供電不足,都會出現宕機,重啟,顯示不正常,不能開機等等現象,所以建義你修理顯示卡,也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焊,或者更換顯示卡.

其中你特別要注意第四種情況,這是引起主機不能開機的百分之八十。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3樓:野畫

把電腦所有u盤插口上插的u盤加上有線滑鼠和無線滑鼠全部拔掉再開機。

4樓:天昊

沒有**別人憑空想象啊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很多英文字母,來不了機,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藍屏通常都是不正確關機或裝了不相容的軟體驅動什麼的引起的。解決辦法可以從軟體和硬體著手。

軟體方面:重啟並不停的按f8,在出現選項介面時選擇【最近一步正確配置】恢復一下。如果恢復不了,再次重啟並不停的按f8,在選項介面選擇【啟動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裡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不相容的軟體或驅動,用360衛士修復一下系統,如果安全模式也修復不了那就重灌系統吧。

硬體方面:長時間不清理機子積塵或硬體接觸不良也會引起藍屏的。關機斷電,把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都拆下來(記住怎麼拆之後怎麼裝回去),用刷子把積塵刷乾淨,用橡皮檫檫一下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的金手指,然後再把東西正確裝回去(確認安裝到位),所有的接線都拔插一遍,如果所有這些都做完了還是不行,送修吧。

6樓:

你這**什麼都看不到,你把藍屏**發上來看看什麼毛病, 有沒有救!

7樓:滑歡欣

回答方法一:

在需要重灌的電腦上插入啟動u盤,開機並不斷按下u盤啟動快捷鍵在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選擇帶有us字樣的選項並回車進入系統引導選項介面,選擇windows 10 pe進入系統進入系統後,軟體會自動開啟搜尋系統映象,找到映象,點選安裝準備安裝介面中無需更改,點選開始安裝,選擇繼續等待安裝,安裝完成後,拔除u盤,點選立即重啟接著無需操作,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進入系統即完成重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7條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2、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9樓:貓爪子活寶

系統漰了啊,還原系統吧。要麼重灌。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很多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10樓:滑歡欣

回答1.

電腦開不了機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重灌系統會格式化硬碟,需要提前備份好資料。

2.開啟裝機軟體,選擇啟動u盤介面,並且在電腦上插入u盤,點選製作u盤啟動盤開始製作。

3.接著就進入了選擇系統的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各種版本的選項,這裡以windows10家庭版64位系統為例,然後點選開始製作。

4.製作u盤啟動盤需要清除所選u盤的所有檔案,若有資料,則先自行備份檔案再開始製作,備份完成後回到製作畫面,點選確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按del

系統檔案缺失

需要重灌系統

提問要拿去裝嘛?

要拿去裝嘛?

回答對的親

提問噢噢

噢噢謝謝

謝謝回答

街邊電腦店就可以

應該的親

給個贊叭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5條

11樓:來夕橋嬋

1、把u盤拔下來再開機

2、你bios裡面設定為u盤引導開機了,你可以去恢復一次bios的預設設定

3、可以用啟動盤或pe方式進純dos,然後執行fdisk/mbr

命令就可以了,還有有的pe工具裡面都帶修復的工具也可以4、如果以上三種辦法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分割槽重做系統吧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2樓:瑞春楓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這是蘋果手機伺服器出現了錯誤;

伺服器錯誤的話一般會導致系統軟體執行中因為系統程式本身有錯誤而造成的功能不正常、宕機、資料丟失、非正常中斷等現象;因此支付寶能接收資訊, 但發不出去資訊。

13樓:

分析:電腦顯示未找到啟動系統。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5、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15樓:狼舞草原

英文的意思是找不到啟動裝置。若重灌的系統是在c盤上,那就是引導區有問題,可以用pe系統中帶的diskgenuis重建mbr引導記錄,重啟電腦後即可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

1bios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盤2分割槽有問題,重新分割槽再安裝系

3系統有問題,重新再安裝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出來,重新開機看看

18樓: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19樓: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種報錯,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可能上次系統沒有裝完,系統檔案殘缺導致的無法進入系統。

2、系統引導檔案被惡意破壞,導致無法啟動

3、磁碟主引匯出了問題,導致無法從系統盤引導。如系統分割槽未啟用解決方案

在另一臺電腦上製作啟動u盤(需格式化u盤,注意備份資料)。

開機進boot menu,選擇從u盤啟動,進入winpe。

使用分割槽軟體把系統分割槽啟用,重建mbr。

使用ntbootautofix自動修復了系統引導檔案。

終極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21樓:捏著快樂的燈

按一下任意鍵,看出什麼提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些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對於不懂電腦修理的使用者來說,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的英文字母,沒點英語水平都不知道上面寫什麼,估計也不知道如何解決了,下面小白給您詳細解決下遇到這樣的情況如何解決。

常見開機出現的英文:

1、an operating system ...

2、reboot and select...

3、bootmgr is missing

4、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5、windows boot manager

6、no bootable debice

7、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8、檔案\windows\system32\winload.efi

首先出現這樣的英文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導致開不了機,第二種是使用重灌系統工具後導致的,最後可能是硬碟出現故障導致的。

第一種:電腦莫名奇妙的開不了機

很多時候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非正常的操作,比如電腦強制斷電關機,不小心把系統檔案防毒,或者把關鍵的驅動解除安裝了。還有一種是電腦中毒把系統檔案刪掉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按f8(開機後一直敲擊),然後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安全模式,把安裝的不明軟體、驅動等等解除安裝重新進系統即可。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只能考慮重灌系統了。

第二種:使用重灌系統工具開不了機

由於第三方的一鍵重灌工具盛行,很多技術不過關,相容性非常差,如果使用者使用了他們的產品很容易安裝失敗導致開不了機二出現英文字母。

解決方法:

準備一個4g以上的u盤和一臺正常上網的電腦使用小白工具製作一個u盤工具,重新安裝系統哦。

第三種:硬體硬碟問題

首先嚐試拔插下硬碟介面,或者換一個硬碟資料線重新開機進系統。如果不行,只能考慮硬碟或者其他硬體出現故障導致電腦開不了機。一般建議把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去檢測。

第四種:主機板電池沒電開不了機

有時候可能是使用時間久了,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沒電了,只要重新給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更換即可。

以上就是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處理方法

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藍色的英文字母怎麼回事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開機後狂按f8,知道出現選擇介面。選安全模式進入。一下子執行一個較大的程式 有些軟體對軟體有衝突 或者你的電源不穩定。有可能導至這樣的問題。還有做...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出現很多英文怎樣解決?

1 出現no bootable device,最常見的原因是bios中啟動選項沒有設定好,這種情況下,使用者首先開機進入bios,桌上型電腦一般是按del鍵,筆記本一般是按f2鍵,現在因為有ssd固態硬碟的原因,開機速度很快,把一般是先按del或者f2鍵,再按電源按鈕,等進入bios後再鬆開按鍵。2 進入...

膝上型電腦啟動出現英文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全是英文該怎麼辦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電腦出現了英文字母的情況有很多種可能 您好,電腦出現了英文字母的情況有很多種可能 第一,電腦無法識別硬碟,無法進入系統,第二,電腦啟動順序不對,無法啟動 您可以先關機重啟電腦 根據自己電腦品牌連續點選上圖的熱鍵進入bios 啟動時按del或f1進入bios,切換到boot介面,選擇1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