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藍色的英文字母怎麼回事

2022-07-09 03:15:19 字數 2823 閱讀 764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狂按f8,知道出現選擇介面。選安全模式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子執行一個較大的程式;有些軟體對軟體有衝突;或者你的電源不穩定。有可能導至這樣的問題。還有做好防毒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裝了軟體後出現了這種情況的,你就在機子重起的時候按f8進入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啟動日誌模式,或者進入安全模式,一個一個試,如果可以進去 就表示你的系統還有的還原的機會,如果進不去了 就重灌下系統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系統中毒了,還有就是硬體壞了 記憶體 硬碟 壞了

建議先裝個系統試下, 不行 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一擦 然後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啊,系統壞了,硬體不好啊(比如說電源啊)都有可能的啊,建議先重做系統啊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怎麼辦?

7樓:昝培勝圭碧

如果是裝了軟體後出現了這種情況的,你就在機子重起的時候按f8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啟動日誌模式,或者進入安全模式,一個一個試,如果可以進去

就表示你的系統還有的還原的機會,如果進不去了就重灌下系統把!

電腦開機時會出現藍色的英文字母 怎麼辦

8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bai屏的處理方法:

1、強制重啟電腦du,zhi

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dao

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內正確配置試下。

容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xp藍屏報錯沒你想像的那麼複雜du.

其實就是讀取xp系統zhi檔案的時候出dao現錯誤導專致.

原因可能有屬:

1.你經常宕機或非正常關機,然後某次症狀導致系統檔案損壞了.

2.電腦中毒影響了系統程式 .

3.偶爾記憶體積灰或質量問題也會影響程式導致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 ?

一般你說的蘭色英文字母的話.應該是驅動載入的時候出現的藍屏,但是你竟然說是電腦被攻擊了,所以我搞不懂了.不明白.

說的詳細點可能就有人知道了..

11樓:旭日崬昇

可是能一些惡搞軟體設定了開機自動啟動,當然最大的可能~~中毒了~版~~~~~建議您此權時立即切斷網路連線,先用一些清理軟體如360衛士。或者其他清理的軟體進行清理,還不行的話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如果防毒軟體也被遮蔽,那就重做系統吧....

12樓:柒小噯

應該是中病毒嘞.. 重灌系統是最笨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下,省時間,少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法關機,下次開機時會出藍色英文那是正常的自檢現象,如果一直這樣不能啟動到桌面,建議你重灌下系統試試

膝上型電腦在開機時候出現很多英文字母螢幕是藍色的怎麼辦?

15樓:王大神語錄

我們俗稱藍屏,藍屏最重要有一串x\0x000**導致藍屏原因比較多,硬碟壞道。記憶體不相容、軟體衝突都可以導致藍屏。

希望比藍翻譯能夠給你幫助,http://www.brighttrans.com/。

電腦開機後螢幕顯示藍底白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筆記本開機的時候為什麼會出現藍字的英文字母

16樓:圖門雁戴燕

這是一個硬碟自檢的過程,一般是由於你上次非法關機導致的,或者是硬碟確實有問題,測測你的硬碟吧,網上有很多測硬碟的軟體。

17樓:彤玉蓉年賦

能開機嗎

如果不能開機

遇到藍色字母一般是遇到未知錯誤

系統還原一下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藍色的英文字母是什麼原因?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藍色的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後按「f8」鍵,在啟動選單中選擇「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2、再次重啟電腦,在啟動選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依舊無法啟動電腦。

檢查電腦硬碟,發現硬碟有壞道。

使用windows xp安裝盤啟動電腦,執行故障修復控制檯,在故障修復臺介面下輸入「c:/r」後按回車鍵對磁碟進行修復。

重啟電腦後故障排除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開機後不亮,膝上型電腦已經開機但是顯示屏卻不亮怎麼辦?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很慢,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速度很慢,且開機之後執行特別卡

系統不是原版系統。acer的機子認系統,相容性非常不好,而且沒有進行過更多的系統測試。影響來說很大,一個對機器不好,一個還讓人鬱悶,你去巨集基的電腦店去升級一下bios或者降低bios,如果在正常進系統的情況下去檢視一下cpu等其他硬體的溫度,看看有沒有過高的現象,造成一開機溫度過高自檢失敗,停留在...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主機板硬體故障,多是供電燒壞導致的,送修檢測主機板吧,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一下 根據你說的故障現象,我分析可能是筆記本電源板壞了,建議送維修站維修。現在天熱電源控制器可能燒掉了。如果有朋友修電腦的 讓他拆開看看!這樣的事情一般是 冒個主機板元件燒了 雖然 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