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買保險是不是都需要本人親自去到現場啊

2022-01-05 04:22:57 字數 826 閱讀 3102

1樓:

香港保險法規定必須本人到香港辦理,否則是非法的,不受法律保護,而且香港保險公司基本只認可國內三甲醫院,部分三甲醫院也不認可,這都是需要注意的!

2樓:社會六六哥簛蕩

孕婦買香港保險,需要本人親自去香港簽約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兩週時間整理了內地和香港保險市場目前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希望可以幫大家更直觀的瞭解內地和香港保險的區別。

,文章裡面還對比了內地和香港保險的產品。

下面,我們先簡單說說香港保險的優劣勢,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病種理賠條款寬鬆,**人更專業一些;

②香港的重疾險有分紅,由於分紅的存在,可以有效地抵禦未來的通貨膨脹;

但是,香港保險與內地保險相比,有這些劣勢。

比如香港儲蓄型保險一年保費幾萬元,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內地保險很重視中症保障,將一些比輕症嚴重的疾病作為中症,額外賠付50%保額,而香港重疾險是沒有的。另外,香港保單可以看做美元保單,涉及到外幣,就很容易被管制。

如果家庭年收入不高,且不懂保險的朋友,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預算,在內地購買幾份保障型的保險,我將內地熱銷排名前十的保險產品都給整理出來了《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做個基礎配置;等以後的收入增加了,想買香港保險做資產配置也不遲。

以上就是我對"去香港買保險是不是都需要本人親自去到現場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去香港購買保險靠譜嗎,內地人去香港買保險合法嗎

香港保險很不錯的,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購買了香港那邊的保險產品。香港保險確實不錯,但是畢竟不是內地,一些政策法律都不一樣,理賠也麻煩 為什麼好多大陸人去香港買保險 香港保險在前幾年是比較熱門的選擇,內地很多人都被吸引著去香港購買保險,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有什麼區別呢?不妨看看 香港保險及內地保險大pk!...

平安保險是不是全國通用,如果買平安保險,在當地和外地買有區別嗎?

是的保險都是全國通用 新華全國聯網異地理賠,理賠速度快,網點分佈多 都是全面理賠,全國通用 新華全國聯網異地理賠,超期補償 如果買平安保險,在當地和外地買有區別嗎?沒有區別的。平安人壽產品介紹 1 平安人壽分紅保險 分紅保險,是指可以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險種。通過平安分紅保險保單,可以分享中國...

在香港買的費列羅巧克力是不是過期了

便宜,而且好吃。要是自己吃,普通超市賣的最簡單包裝的,十幾二十塊,味道就很不錯!費列羅巧克力的有效期多長時間 費列bai羅巧克力的有效期為十一du個月。費列羅巧zhi克力的保質期為dao廠家向消內費者作出的保證容,保證在標註時間內產品的質量是最佳。規定保質期為最佳食用期,儲存期為推薦的最終食用期。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