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去滌綸衣上的水性筆印記,怎樣洗去衣服上的水彩筆印記?

2022-01-04 23:51:33 字數 3839 閱讀 5156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滌綸衣是白色的還是彩色的呢?更詳細的描述有助於您問題的解答。

衣服上有水性油墨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若您以後還有任何關於衣物清洗或者產品使用方面的問題,歡迎您隨時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洗 多洗幾次它自己就自動掉了

怎樣洗去衣服上的水彩筆印記?

3樓:滕心愫

去除衣服上水彩筆痕跡的方法: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水彩筆的畫痕處,每一道畫痕上都要均勻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少於75%的醫藥用酒精。將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他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他部分。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水彩筆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先用冷水沖洗、浸泡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怎麼洗去衣服上的水性筆字跡

5樓:川西大貓熊

試一試消洗靈或者84消毒液,只要你的衣服不是絲毛的就可以用。這兩種東西都是含氯氧化洗滌劑,對於很多顏色都有漂白作用。圓珠筆色帶有油性,可以重點用餐洗劑塗抹刷洗一下。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弄上了水性墨,可嘗試以下方法: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衣物: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100分!求怎樣洗去衣服上的黑色水性筆的筆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性筆的話

可以考慮用一點汽油

把那個油溶解掉

再試試漂白粉

洗白要不是白衣服的話

慎用漂白粉啊

8樓:蛋糕

我媽都用漂白的。

牛仔褲被漂成白色的了 都、、、、

9樓:

你是衣服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白色,就用84消毒液。

衣服上的水性筆痕跡,如何洗去?

10樓:吳小帥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11樓:木錘哥談趣事

水性筆弄到衣服上很難洗乾淨, 用這個刷一刷, 保證一點痕跡都沒有

12樓:神1v喰進

巧除衣物水筆油跡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水性筆漬的方法: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何洗去衣服上的綠豆汁,如何洗去衣服上的油漬?

您好!衣服沾上綠豆汁漬,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如何洗去衣物上的黑筆芯,衣服上弄了黑色的筆芯,怎麼洗掉啊?

1 新的墨水跡或是弄髒時間不長的衣物可放在熱的牛奶或酸牛奶中浸洗,且較易除掉。2 一般衣物上的墨水斑痕 可選用草酸1份 水10份製成混合溶液,加熱,在熱狀態下用棉球蘸取後仔細擦洗。墨斑一消失便即刻用少許溫熱的氨水溶液漂洗乾淨。3 毛棉服裝上的墨水斑痕 可用10 的檸檬酸溶液去除。4 墨水斑痕去除劑的...

衣服上的血怎麼洗去,謝謝,請問 白衣服上的(血跡)用什麼東西才能洗掉?謝謝!

1.針對新鮮血跡 任何織物上的新鮮血液,都可使用水洗去除。洗滌時應先用乾淨的冷水洗,再用碧浪洗滌產品清洗 值得提醒的是,血跡必須用冷水洗哦 如用熱水洗,不僅達不到清除的目的,還會在衣服上留下洗不掉的痕跡。洗滌產品要選擇像碧浪這種去汙能力強,又對衣物沒有損害的品牌,清洗的效果才比較出色哦。2.針對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