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pos機顯示上電失敗什麼意思

2022-01-04 23:51:31 字數 720 閱讀 8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

這是一筆單邊帳。你的刷卡機是農行的,你刷卡的資訊是先傳到農行的伺服器,然後由農行的伺服器中轉到銀聯的伺服器,由銀聯的伺服器轉到中行的伺服器進行扣款,然後扣款的情況從中行的伺服器反饋到銀聯的伺服器,再反饋到農行的伺服器,最後反饋到你的刷卡機。你的情況是扣款成功後,扣款的情況返回時因通訊等原因沒有最終返回到你的刷卡器。

這樣的單邊帳銀聯是有相關的操作流程,具體我記不太清了。好象應該是這樣操作:中行的帳務中心在與銀聯對帳時發現交易流水不一致,多出兩筆中行已有流水而銀聯方卻無流水的扣款,這種情況下對行的帳務中心的對帳人員應先銀聯進行查詢,銀聯將查詢轉至農行,再由農行與擁有該刷卡機的商戶,商戶回覆因刷卡未成功而無商品交易行為,則農行將此資訊通過銀聯返回至中行,中行帳務中心將此二筆扣款調帳至持卡人的原發行卡入帳退還資金給持卡人的卡內;若商戶答覆因刷卡而與客戶發生實質商品交易,中行則通知銀聯將款項調至農行,由農行入商戶的資金帳戶中。

具體的流程各地可能不太一樣,但原理都是一樣的。

巖海 2023年08月

2樓:v型孤獨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是扣款成功後,扣款的情況返回時因通訊等原因沒有最終返回到刷卡器。

這是一筆單邊帳。刷卡機是農行的,刷卡的資訊是先傳到農行的伺服器,然後由農行的伺服器中轉到銀聯的伺服器,由銀聯的伺服器轉到中行的伺服器進行扣款,然後扣款的情況從中行的伺服器反饋到銀聯的伺服器,再反饋到農行的伺服器,最後反饋到刷卡機。

POS簽退是什麼意思,pos機簽退是什麼意思

pos機主要交易有八個,分別為 簽到 簽退 消費交易 消費撤銷 預授權類交易 自動衝正交易 退貨交易 結算交易。下面詳細介紹 1.簽到 是pos機開機後收銀員必須進行的第一項操作,是以聯機方式把終端號 商戶號上傳給銀聯或收單行主機,主機再以交易響應的方式把相關資訊回傳給pos,pos機完成簽到後才能...

電腦顯示屏上出現nosignal是什麼意思

是顯示器無訊號輸入的意思,這是因為顯示卡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將顯示卡拆下再重新安裝即可。如果開機後有聲音,然而顯示器一直沒反應,連 無訊號 提示都沒有,那麼除了vga線鬆的可能以外,很有可能是顯示器電源線 電源或顯示器裡面的電路板損壞導致,那麼就只能替換電源試試,如果還是沒有可能是顯示器壞了。對於開...

工行卡取款atm機顯示請使用晶片是什麼意思

目前的atm支援ic卡和磁卡型別的銀行卡,但並不是所有atm都同時支援。出現這個情況,可能是你的銀行卡是ic卡但是目標atm只能識別磁卡,所以提示你使用晶片卡 反之亦然。取款機顯示請使用晶片是什麼意思 關閉了複合卡磁條功能。為了提高磁條晶片複合卡 含借記卡和信用卡 的安全性,保護持卡人賬戶資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