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洗去褲子上的糯米膠,地板上的糯米膠如何清理?

2021-04-23 17:58:10 字數 3282 閱讀 4866

1樓:錢敏

先用溫水泡5-10分鐘左右,然後輕輕搓揉就可以了

衣服有糯米膠怎麼洗掉

2樓:錢敏

先用溫水泡5-10分鐘左右,然後輕輕搓揉就可以了

貼牆紙的糯米膠能到衣服上了,用什麼能把它清理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泡就行了,這是水溶膠。

地板上的糯米膠如何清理?

4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1、膠漬未完全乾透的話,用乾淨抹布沾一些酒精(最好用無水酒精)擦拭,多擦幾遍就弄乾淨了。

2、用香蕉水擦拭。將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約10分鐘左右膠漬變軟後,用刀片很容易就擦掉了,只是香蕉水的氣味有點刺鼻,操作時要戴口罩。

3、用丙酮擦效果也非常好,用量少而且乾淨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省時省力。丙酮有毒,操作時要戴好口罩和橡膠手套。

4、用洗甲水也可以。用法跟上述一樣。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都可以。

5、購買專門的高效去膠劑,針對難去除的膠,滴上去20秒左右,就可以軟化掉膠水,然後擦除即可。

5樓:拾萬里之外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6樓:輝煌

用熱水毛巾蓋上捂著,過會用毛巾擦。

不能肯定可以完全去除。另外,致電問問制膠廠家,或者會有更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木地板比較抗磨的,可以用塑料刮鏟清理糯米膠,清理的時候注意用力的方向,角度要小一些,耐心處理就沒事。

8樓:張城川

貼桌布的膠是可以用水稀釋的,用溫水泡軟了擦掉看看。

9樓:關懷

桌布膠水溶於水的,溼潤的毛巾可以去除

牆紙上有糯米膠如何清洗

10樓:

糯米膠是融於水的,直接用水擦拭就可以去除。你可以先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材質的牆紙呢,如果是pvc用帶水的毛巾擦就可以了。但純紙或無紡布或植絨的就不行了,只能更換,一般訂牆紙的時候都會預多一點的,可以讓賣牆紙的人過來維修 。

12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膠是融於水的,直接用水擦拭就可以去除。

牆布上糯米膠怎麼清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牆布上抄糯米膠的清洗:1、如襲果膠漬未完bai

全乾透的話,沾一些du酒精(最好用無水酒zhi精dao)擦拭,多擦幾遍就弄乾淨了。

2、用香蕉水擦拭。將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約10分鐘左右膠漬變軟後,用刀片很容易就擦掉了,只是香蕉水的氣味有點刺鼻,操作時要戴口罩。

3、用丙酮擦效果也非常好,用量少而且乾淨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省時省力。丙酮有毒,操作時要戴好口罩和橡膠手套。

4、用洗甲水也可以。用法跟上述一樣。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都可以。

14樓:

牆布上糯米來

膠怎麼清洗

源方法1.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方法2.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方法3.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方法4.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15樓:小廚子

1、膠漬未抄完全乾透,用乾淨bai抹布沾一些酒精(最好用無du水酒精)擦拭,多擦幾遍zhi就乾淨;dao

2、用香蕉水擦拭。將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約10分鐘左右膠漬變軟後,用刀片很容易就擦掉了,只是香蕉水的氣味有點刺鼻,操作時要戴口罩;

3、用丙酮擦效果也非常好,用量少而且乾淨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省時省力。丙酮有毒,操作時要戴好口罩和橡膠手套;

4、用洗甲水也可以。操作時要戴好口罩和橡膠手套;

5、膠漬面積比較小,也可用護手霜。將護手霜擠一些在膠漬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6、用電吹風加熱的方法處理,一般桌布膠在加熱後就會變軟,再用刀片就很容易刮除了;

7、買專門的高效去膠劑,針對難去除的膠,滴上去20秒左右,就可以軟化掉膠水,然後擦除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牆布上有糯米膠滲透出來幹了怎麼清洗謝謝

如何清理貼桌布後的膠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來

法:1、目前市場上用的自較多的都是天然的糯米膠或土豆膠,一般比較容易處理,用溫水擦拭即可,也可以用廢棄卡片傾斜著進行刮除;

2、如果還很難清理,還可以嘗試一些其他辦法,比如:用香蕉水擦拭,將香蕉水滴在地板的膠漬上,約10分鐘後,待膠漬變軟後,用刀片很容易就擦掉了,只是香蕉水的味有點刺激;

3、電吹風加熱的方法處理,一般桌布膠在加熱後就會變軟,再用刀片就很容易刮除;

4、目前市場上也有專門的高效去膠劑,針對難去除的膠,滴上去20秒左右,就可以軟化掉膠水,然後擦除即可。

如果是大面積的膠漬,自己無法徹底清理乾淨,也可以找專業的家居清理公司處理。桌布膠滴在地板上的情況也不在少數,在貼桌布時,一定要提醒鋪貼人員採取一些保護措施,避免桌布膠粘到地板上後期難處理。

18樓:free位倮

用吹風機吹一會 熱過之後膠會慢慢脫落 再用溼布擦去 - -

19樓:「磙4jh蹜

用吹風筒的熱風吹熱後再用微溼的布去擦

怎樣洗去滌綸衣上的水性筆印記,怎樣洗去衣服上的水彩筆印記?

您好!請問您的滌綸衣是白色的還是彩色的呢?更詳細的描述有助於您問題的解答。衣服上有水性油墨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怎麼去除粘在地板上的雙面膠

方法一 可以用粘性比較好的透明膠對雙面膠進行反覆的粘撕,這樣可以去除表面的一些。方法二 可以用一點香蕉水護著油漆稀料,使用這些一擦就掉。方法三 或者使用電吹風把雙面膠吹乾,然後輕輕的刮一刮也可以有效的清除雙面膠。方法四 還可以用棉籤蘸點洗甲水,風油精擦拭。方法五 接著就是可以用繪圖用的4b橡皮也可以...

用什麼方法可以洗去白衣服上的油漬

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3,3 5分鐘後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 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最後希望牢記這七大去除油漬的生活小常識,用溫鹽水浸泡後 假如是熟油弄髒了衣服,在洗衣服之前 衣服上被油沾染後。七點。4,保持衣服是乾的,待漿糊幹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回,也能將油汙除掉,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