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好嗎

2022-01-04 19:41:23 字數 1953 閱讀 4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鐵路上的~~~~~~~你可以報 想去鐵路上的男同胞~你更加應該報 想去鐵路上的女同胞~你考慮在報(如果你家是鐵路上的,另行處理) 學校環境是不錯的,宿舍除了沒有空調電扇其他還是可以忍受的 老師是敬業的,課堂是就聽他在上面自己講證據的你在下面玩你玩你的 周邊是美麗的,走在美麗的大自然裡流氓也是很多的 學校旁邊就是湖,戀人的好去所犯罪的高發地自殺的好地方 http://www.wru.

com.cn/web/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我就是這個學校的,我們學校的主打專業是軌道交通學院,就業最好的事訊號專業,電氣自動化以後也是在鐵路上找工作,單位找到了,學校會按單位要求給你換專業

3樓:茅美端元芹

魯磨路.坐755.到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就這一輛車..人還特別多..學校還可以..

但是有的專業超冷門..如果不能保證專業或者家裡沒有鐵路方面的熟人最好不要進去..如果報個隨便什麼大學都有的專業..

那就不如不讀這個學校..

4樓:洪尋芹

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5樓:參考系物件

為什麼貼吧上說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不好呢?

6樓:在天目山取報紙的柿子

能就業嗎?我想讓我的小孩去上,有人能給說說學校的情況嗎?謝謝!

7樓:_kris丶水晶

這是在湖北排名第二的專科學校好吧 別的不敢說 男生鐵路專業進國企還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學校還是專科211工程 說是專科裡的清華北大也不過分吧 為什麼樓上的你要這麼黑武鐵?武鐵tm跟你有仇哦?

8樓:竺卓校意智

好吧!lz!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其實是這樣的你的分數護理能不能上我到不清楚,不過進電子系應該可以,我之前也是電子系,寢室就有個390進來的

請問,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就業咋樣,主要是分往地鐵還是高鐵啊?

9樓: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自2023年後就業率一直很好,已與各鐵路局(廣鐵zhi集團和青藏鐵路公司)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中國中車、中鐵通號等相關企業簽訂長期協議。

學院經過五十年曆史的積澱,依託鐵路和軌道交通行業之強大後盾,為鐵路和地方培養了數萬名應用型高技能人才。形成了專業特色明顯、就業渠道暢通的辦學特色。學院各類畢業生憑藉紮實的專業知識、過硬的實踐能力和優良的綜合素質,受到用人單位的普遍歡迎。

實現了招生就業「入口盈、出口暢」的良性互動。畢業生就業率2023年98.17%、2023年96.

36%、2023年畢業生當前就業率已超過了95%。其中高速鐵路專業畢業生就業率達100%。

就業原則:「專業對口就業、本地化就業、拓寬就業渠道、加強就業指導、培養就業市場、打造就業品牌」原則的指導下,就業工作成為提升我校辦學品牌形象,提升畢業生滿意度,促進各鏈條部門的良性迴圈發展的重要工作。

10樓:劉

2023年開始,鐵路大幅減少招聘計劃,就業形勢沒那麼好了。

11樓:威少打爆

請問今年在四川招生嗎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多少分能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不錯,公辦高職高專;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wuhan railway vocational college of technology)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由鐵道部與湖北省**共建、湖北省**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338理科,甘肅考生,上不了,需要370-380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很高,學校有點小,五分鐘就能逛完的那種,宿舍條件也不是很好。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今年大一,這個學校還可以,至少我覺得教育挺好的,就是環境麼,差啊,福利也挺好的,助學金獎學金都設定的挺好的 千萬不要去啊,船院環境差,學生素質低,看起來是城市周邊,船院的伙食不好,娛樂也不行,更重要的是宿舍環境非常差,要去不攔著,做好心理準備。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以後工作了你就知道了,這個學...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怎麼樣,是怎麼來的,是不是像孝感

很多單位來學校招人的。其實有的也不是一定跟你的專業很對口。看你自己喜歡找個什麼樣子的工作了。這個是個高職,原來是初中考完就可以報名,現在大部分收高中畢業的。一般情況都是推薦到鐵路和地鐵上,但也要看看當年鐵路部門招不招人,這個情況不定,如果家裡有鐵路方面的人那還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一般在那裡出來之後可...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南充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四川航空公司聯合創辦,專科 統招 另單獨招收往 應屆學生分數 學歷不限制 電子科技大學空乘專業 四川航空股份 由川航集團 南方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聯合發起成立,並控股成都航空公司 河北航空公司。雙流機場 重慶江北機場為川航基地機場,目前有近100架全空客飛機,是國內主流航空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