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蛋糕西點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能學會

2022-01-04 08:55:46 字數 5688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西點蛋糕的話,一般我們有半年的一個培訓,他就可以完全的一個學會就是一些基礎入門都可以學會的,如果說你想更快一點的話,那你什麼時間學習的話,大約會用。一個月到三個月之間不等會把一些簡單的一個東西會給學會了,如果說你要是培訓時間長的話,那你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學會的。

2樓:香伴月

關於你所說的這個事情,沒有規定你多少時間,一般培訓學校學習蛋糕西點的時間是,有半年的,一年的,只要你用心去做,去學,不怕吃苦,一定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師傅學習,一般的西點蛋糕,學習三個月就能熟練掌握,做精緻蛋糕,就要兩年學習實踐時間。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蛋糕需要的時間 具體根據學習的內容和程度不同 時間也會不同 短期在三個月或六個月 長期一年兩年的 都有

5樓:

至少需要一年時間就能學會,如果能夠領悟蛋糕西點的基本要求,可能學習時間會更短一些。

6樓:ok顏落

這個我覺得主要看你的天賦了。有的人這方面天賦高,又肯努力,那自然用的時間就會短一些。有的人天賦不高有不夠努力的話,需要的時間就會長一些。

7樓:

那要看你學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學的透徹一點,最少要等半年,因為你在學校去報名學業得學兩三個月,然後你再到大飯店去實習一下學做裱花什麼這個時間都是比較長的。

8樓:景含雲

學做蛋糕西點,大概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要想學到經練的程度應該是一年半到兩年。要有實踐經驗。還需要再長一點兒時間。

9樓:拾秒致

做西點蛋糕,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就能夠學會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有6個月的專業課程,學得全面,都是實操學習,麵包,甜點,糕點,乾點類,蛋糕類,選擇專業烹飪院校學習,擁有專業好的老師進行實操教學,易掌握,學會為止。

11樓:允同秋梵

學做蛋糕西點一般的都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主要是你要認真的學了。認真鑽研,能很快的就學好的,估計都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出手,就能成為蛋糕7:10。

12樓:夢之男

學做蛋糕西點大概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一般是一個月到兩個月之間吧,如果說你有興趣學習的話,一般很快就會學會容易上手的。

13樓:我愛怒呀

做蛋糕的話學做蛋糕看個人的造化了,一般的話3~1年左右都差不多了,一般的話半年基本上都會學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還是看你本人的學習能力了,有的很快,有的就很慢,祝你成功。

15樓:慈元彤

學做蛋糕西點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能學會?如果系統的學習蛋糕和西點,大約需要半年時間能夠學會。

16樓:白羊丨王先生

大概需要半年或一年左右

學做蛋糕西點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能學會?

1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長短有關係

要是選擇了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要長點,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總體過程,大概需要一兩年,或者三四年,不等。要是參加個把月的西點培訓班,出師的時間就要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師時間。雖然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出師的時間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都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係

要是自己本身對於西點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班,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興趣毅力也不大,或者是剛開始學習的時候有興趣和興趣大,到了後來又沒興趣了,也沒毅力了,要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係

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師,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要早點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制定一個完善的西點師或職業生涯計劃吧。

和心態有關係

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時間地點動作,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積累,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的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獨立性。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如果用來學習的時間並不充裕的話,建議選擇三個月西點師班。

主要學習各式麵包、點心類,蛋糕類,裱花類的製作。

麵包類,如甜麵包、花式麵包、花式培根麵包等;

點心類,如月餅、酥點、雞仔餅等;

蛋糕類, 如裱花、戚風、海綿、慕斯、芝士、乳酪、蛋糕等 。

19樓:成都優美西點

培訓學校學習蛋糕製作短期15到30天可以學會,長期則需要半年或更長。具體看你報的是速成班還是普通班,兩個選擇的培訓進度不同。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2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一般需要3-9個月,但時間越長學到的烘焙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實力考量。

22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這個行業不錯的,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指導老師,學起來也更省心,學習時長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結合學校的實際課程安排來定。

2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隸屬於中國東方教育集團,現擁有中烹、西點、西餐、小吃四大學院,校園環境優美,為學子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建有標準化的理實一體化教室、現代化的模擬廚房、西點教室、西餐教室、麵點教室、刀工大廳、翻鍋大廳等,有著完善的教學硬體設施。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主要看要學習多少知識和個人天分。就一般情況(去專業且規模大的學校)來說,略懂幾個月把,專精一方面的話1年。全面學習的話就得2年左右了。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屬於技能學習,以技能熟練程度來衡量。

學習種類全面的話(包括:麵包,餅乾,甜品,裱花,韓式裱花,蛋糕,翻糖等)速成1-3個月可以創業開店,打牢基礎多學一些單品的話需要6-9個月。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1-3年的課程,比較適合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蛋糕西點看學習的品類,有短期一個月的麵包烘焙,也有80天的西點烘焙,如果只是單獨學習蛋糕製作,也有一個月的裱花蛋糕全能班,具體可以進行諮詢

學西點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2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也包含很多類別,有長期班,短期班,有興趣班跟創就業班,三五天,一兩個月,一兩年的都有,建議可以對比幾家,綜合來考慮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學校。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要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2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是一名專業西點師烘焙師,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西點雖然品類很多,製作也很麻煩,也考究一名西點師的水平,但是從零開始學是完全沒問題的。我認為只要是一個健全的人,就能夠學習西點,而且現在中國的西點烘焙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3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10萬元左右,所以我說學習西點是非常正確的方向,0基礎學起完全沒有問題,只是付出的努力和時間要多一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自己,你就可以做到。

要學多久?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一般的西點師傅,至少也得3年。如果成為一名優秀的西點師,至少也得8年。

主要是西點的品類真的是很多,有的還需要多次反覆的練習和鑽研,時間肯定是要花的,而且你還得做好吃苦的準備,只要你肯學,肯做,一切都不是問題,加油,未來的西點師

30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1樓:新東方小掌

西點分長短期長期有1年乃至三年短期有一個月到半年,主要看個人的學習需求。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

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

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32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是國內新興的技術行業,比較吃香的。

西點師也是目前說來比較稀缺的職業,就業都是比較好的,收入也很不錯。

如果想成為西點師,首先得努力學習,本來西點師學習時間也不算太長,一兩年就能學會,畢業的時候學校還推薦就業。

33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培訓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你是學生,退伍軍人,或者打工返鄉的有志青年,沒有任何基礎,畢業後想從事西點專業的工作或自主創業,這時我們推薦長期的西點專業。如果你只是西點愛好者,把西點作為業餘興趣愛好,那麼我們推薦西點短期班。

34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這個行業不錯的,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指導老師,學起來也更省心,學習時長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結合學校的實際課程安排來定。

學做蛋糕最快要多長時間,學做蛋糕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你好,學做蛋糕其實不難,一般而言,單純學會做普通的水果蛋糕師傅手把手教的話一個星期就差不多了,要基本能頂一個社群門店的裱花要求最快也要2個月左右的培訓和實踐。但是裱花也是一門藝術,它也是包羅永珍的,還有更高的技術層次,如韓式裱花,翻糖等,要學會這些還需要進行深層次的培訓,一般時間在3 6個月。一般培...

學做滷菜學費要多少錢大概要學多少時間

11800,時間差不多在10天左右,反正是包學會為止的。以上是百年夫妻肺片解答。學費不貴的,去正規的學校培訓一下吧 個人單打獨鬥競爭壓力太大了 抱團運作才是趨勢 可以學滷菜多少錢 學做滷菜要多長時間 不同的滷菜培訓機構的收費標準不同,通常在3000元 5000元之間。一般學會做滷菜需要2個月左右地時...

全程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全程需要大約多少時間

全程260公里不塞車的話,平均時速100公里大約需要3小時左右,如果塞車的話大約4 5小時左右到達目的地 全程需要多長時間 您問全程多少時間,具體需要看您說的起點是 目的地是什麼地方,是乘什麼交通工具前往,才可以判斷全程需要多少時間 元朝,從杭州到大都 今天的北京 人們全程大概需要多長時間?隋朝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