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糕點師學徒累不累,問一下做蛋糕學徒累嗎?

2022-01-04 08:55:44 字數 5644 閱讀 1483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學徒肯定不輕鬆,想要雪糕店,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做糕點,很有樂趣,如果把做糕點當成工作,可能有時候會很累,但是如果把做糕點當成生活中的調味劑其實一點就都不累了。

4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課程建議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在店當學徒並不會教你真正的東西。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目前西點烘焙已經成為一個熱門的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前景還是不錯的。專業的學校有針對0基礎學員開設的課程,不同課程時長都是不一樣的。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其實不難,但主要還要在於自己的動手能力,而且有很多細節注意的地方,做西點,也跟熟練度有關,做的多了,自己也可以研發出新產品,但前提是能有很好基礎,如果是零基礎的話,最好還是系統的進行學習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累的,不過能學到東西。

8樓:知識達人

累,基本是打雜,學技術還是建議去學校,學同學就是做學徒打雜了兩年多,最後沒辦法還是掏學費去新東方學,在海口新東方廚師學校!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糕點不太累的,西點師對時效的要求不高的,做出來的東西一般能放好幾天,並且工作時間也不會很長,不會像中餐廚師那樣要很晚才能下班,不用像中餐廚師那樣集中在中午和晚上的飯點去做飯,西點師一天的工作強度是比較均勻的,並且西點作品一般都比較小巧,器皿用具都不會很沉,對力氣要求較小,所以學西點不太累的,尤其適合女孩子學習。

西點師工資和工作地點城市有很大關係的,一般一線城市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7、8千,三線城市5、6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一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一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的西點技術,高薪自然不是問題

問一下做蛋糕學徒累嗎?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的話,肯定還是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這樣的話,不會太累,如果不是去專業的學校,肯定會很累的。特別是當學徒,很多的人是很難堅持下來的。

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專業的技術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在一些大型城市,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可以多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學校。

1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能立足於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術的話,選擇到學校學是最好的學習途徑。

很多人想著去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1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做蛋糕,建議不要去做學徒。

一般當學徒,學習週期長,師傅能教你的只是皮毛,你也不會有充分的練習時間。專業的學校課程合理安排,能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熟練的技術。

13樓:

做蛋糕學徒是有點累的,一般做什麼學徒都是比較累的,因為很多比較累的活都是要學徒做的,像打掃衛生,開擋收檔這些都是學徒做,學徒做的事會多一點

14樓:塗山紅紅的小蘇蘇

做蛋糕學徒一點也不累,而且是很好玩的,如果你喜歡的話,蛋糕是一種很快樂的。

15樓:步步高昇

你好,朋友學徒,不管你學什麼都是要很累的,如果不累的情況下,你是學不到手藝的。

16樓: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真的想學烘焙的話,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哈,不建議當學徒!

17樓:小帥飛飛硫

做事情都是累的,你自己喜歡就好。每個人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不累

18樓:小草一

沒有什麼工作是輕鬆的,輕鬆的也掙不到錢,付出才有收穫。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看看專業西點烹飪學校,有經驗或者零基礎都可學習

2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啊,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學吧

21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習的方式千千萬,如果非必要,建議放棄學徒這條路,選擇專業靠譜的烘焙蛋糕培訓學校,去了之後會發現:真香!在學校能夠學習蛋糕、慕斯、甜品、麵包、餅乾、翻糖、裱花、糕點、巧克力糖果等上百種產品。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蛋糕學徒說白了就是一個免費打工的,想通過學徒做蛋糕,可能很難掌握其中精髓,不如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在短時間內經過專業化的教學,實操動手學習,可以掌握各種蛋糕的製作。

我是女生,我想當學徒學糕點,沒有基礎,糕點師行業怎麼樣,競爭力是不是很強,一天會不會很累啊

23樓:優美西點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社會在不斷地進步,行業也在不斷地發展,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踏豈不是很沒追求!「優勝劣汰」依舊適用於當下社會。

很多年輕人開始追求新事物,西點行業成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學西點做學徒好還是去西點培訓學校好?都是學技能,當然是學到的技能越多越好啦!技能就像打遊戲升級,裝備越多,技能越強大,通關的機率就越高!

下面我們就比較一下做學徒能學到的東西和去西點培訓學校學到的技能。你就能輕鬆得到答案了!

在蛋糕店裡學做蛋糕,你是去工作的。剛開始,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雜,空閒時可能會看看來來往往的顧客買點心,營業員怎麼賣點心,師傅怎麼做西點,但是根本不會讓你動手做。

廣州優美西點學校本著以學生為本的態度,根據市場最新動態,設定一套系統全面的授課內容並實時更新,讓你學到最新最系統最全面的西點知識。在教學上都是真材實料的讓你去學習,每天都讓你親自實踐,像上課一樣,每堂課都會有老師親自輔導,手把手教學,讓你的實操課程在80%以上!學校的西點設施裝置齊全,所學西點的樣式多元,讓您學到時下社會上流行的西點技術!

從就業上來看,在蛋糕店當學徒學成出師的時間長,可能會從學徒做到小工,即便跳槽,由於技術不全面,在其他地方也只能從最底層做起。但在廣州優美西點學做蛋糕,你的就業將會得到保障,廣州優美西點設有五重就業保障,讓你畢業後就業有出路!

通過分析,我們可以知道,當學徒不如到正規的西點培訓學校學西點,去西點培訓學校就選廣州優美西點學校,選擇廣州優美西點,你離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2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糕點是很好就業的,女生在西點行業中的機會相對來說很多,但對於一些剛畢業出來社會的女生而言,找一些工作還是難度挺大的。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就會每天日晒雨淋的跑來跑去只為了找到一份體貼的工作,而且還不一定就那麼的滿意。而西點一直以來就是眾多女生的最愛。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2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26樓:胡蘿北啊蘿北

糕點及麵包業在食品工業中佔有一定的重要地位,其產品直接面向市場,直觀反映人民飲食文化水平及生活水平的高低。

隨著人民的生活將由溫飽進入小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2023年中國糕點及麵包行業實現工業總產值為183億元,同比增長30.6%;2003-2023年間糕點及麵包行業產值年均複合增長率(cagr)為32.8%,行業保持高速增長態勢,中商情報網分析師預計,到2023年中國糕點及麵包製造行業產值將會達到270億元左右,行業景氣繼續高位執行。

企業做公益事業的好處有什麼,問一下企業做公益的好處有哪些?

公司積極參與公益事業,主要有以下好處 1 樹立企業良好的社會形象,提高品牌的 率和市場佔有率,具有巨大的廣告效應。2 有利於建設良性的企業文化,提高員工的榮譽感和歸屬感,有利於吸引優秀人才。3 企業發生的公益性捐助指出,在稅法上有稅收減免,並且有助於企業成功上市。做公益事業是一個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

我想問一下,學習烘焙技術,是去店裡做學徒好還是去找正規的烘焙學校學一門技術好

學烘焙技術還是去正規的烘焙學校去學習比較好,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手把手教學,1對1指導的,能夠學到真正的技術。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

問一下在賓館做網路維護都需要做什麼

要會架 伺服器,要會設定路由,要會查網路故障,要會自己夾網線,同時要會處理一般的電腦硬體故障,軟體的嘛如果有還原卡什麼的就可以輕鬆點。會安裝和使用各種常用軟體,客房裡最好能有一本你篇寫的電腦操作小冊子,不然五分鐘一個問操作的 能跑死你,能應付客人提出的一些無理要求 如要你幫他下黃片 一些客人會自帶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