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年43歲,得了腦梗塞,還有恢復的可能嗎

2022-01-04 06:15:47 字數 1216 閱讀 6360

1樓:火鍋替尼

前三個月到一年時間是最佳恢復期,慢慢的留下來的就是後遺症。此病只是症狀緩解,不可逆轉。後期以預防再次跟梗塞為主,拜阿司匹林,降壓藥等需要長期服用。

若家裡有條件可以送去醫院的**科,通過科學的**訓練恢復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內是恢復的最佳時期,這段時間注意飲食 吃藥 和鍛鍊,適當的鍛鍊有助於恢復, 控制血壓血脂血糖很關鍵,還要定期複查。阿託伐他汀這個可以吃一片每天,降低血脂,還有腦心痛,生活上注意吃清淡些的,芹菜 黑木耳等都不錯,另外還有一種杜仲雄花茶可以每天泡點喝喝。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腦梗塞不是一兩天形成的,發病是突然的,這是心腦血管疾病的一種。你爸現在年輕很有可能恢復好的,當然這需要家人和他自己的配合。不建議全部吃藥來維持與保養,這樣會損傷臟器的。

吃的再多,損傷身體越厲害。建議用儀器天獅 的宜首康來梳理,在中風的部位,每天最少梳300下,不知道有沒有出血,如果沒有出血,可以用天獅 的納豆素,是溶栓的,效果非常好,(如果出血了要半年之後再用納豆素)加天獅蟲草、鋅補晶等產品搭配,會出現奇蹟。我們聽見有很多朋友分享,吃這幾款產品配合天獅的宜首康,在半個月左右就出現奇蹟,生活慢慢能自理了。

只是好了之後,還需要保養,這種病最主要是血管栓塞,以清理血管垃圾為主。當然會有很多朋友建議周圍別的品牌來調理,但是天獅是經過17年的時間沉澱、產品銷往到全球19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國際品牌,經過了全球3000多萬的消費群體見證,建議在專賣店買,不建議在不正規的地方購買,同樣的消費,效果是不一樣的。

我爸爸今年43歲,得到了腦充血,已經2個多月了,還是沒完全清醒,那結果會好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這個不是腦充血,是腦出血!!!主要還是發現太遲,**不及時!醫生叫你們出院,主要是現在在醫院也沒啥藥好用!花了錢,見不到效果……誰都不想這樣!!!!

回家你們要做好的是日常護理,並多給他做被動鍛鍊,預防褥瘡等!具體恢復怎樣還要看個人造化!

5樓:尹口

您好!還是建議住院觀察吧,回家之後如果病情發生變化,可能比較麻煩。目前這種情況,可以中醫鍼灸**,促進**。

6樓:

可能是內囊部位的腦出血,影響到了腦幹網狀結構,故意識障礙嚴重,已2個多月,主要是對症**,讓血腫自行吸收,注意防止肺部感染,否則會危及生命。此時護理比**更重要。

得了腦梗後經常頭暈吃什麼藥好,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吃什麼藥效果好

意見建議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 缺氧 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這種疾病會引起患者頭暈,頭疼,反應遲鈍等症狀。腦梗塞不建議患者服用藥物控制,這樣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患者不妨採用物...

我爸在工廠宿舍突然得腦梗,請問廠裡需要負哪些責任

您好,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不能認定為工傷,但是可以享受醫療期待遇。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

爸爸今年43歲,兒子今年11歲,幾年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 請用算式寫出來 但不用x計算 謝

分析 根據 問題 得出爸爸的年齡是3倍數,兒子的年齡是1倍數,先用今年爸爸與兒子相差的數歲除以相差倍數求到兒子幾年後的歲數,再乘以3減去43歲就是過了幾年了。43 11 3 1 x3 43 5 年 典型的差倍問題。爸爸與兒子的年齡差是不變的,即差 43 11 32 倍數是3 差倍公式是 差除以 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