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3歲女剛離婚想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打工好

2021-03-04 01:51:28 字數 2464 閱讀 8198

1樓:

當然加拿大了,現在加拿大出國打工熱,我是公安部註冊正規公司的員工,可以詳細問我,你自己也做個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又是女性,去哪個國家都比較難找到工作了。

我是一名45歲的婦女想出國打工

3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45歲的婦女想出copy

國打工,

bai需要有一定的技能,

du否則,工資也很低。可以zhi到當地慎褲的勞務外派公司瞭解一下dao,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和要去的國家,然後,開始辦理護照,等待國外的工作邀請,然後就可以辦理簽證、購買機票、出國工作了,

具體的:成年人首次申請因私普通護照所需材料及證明檔案:

1. 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2. 填寫好的護照申請表一份;3. 200-350元人民幣;

4. 現場拍照.

5. 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辦理時間一般為15日。

出國勞務需要辦理:寬如簡

1、先確定要去的國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到中介公司瞭解橡信;

2、辦理護照。勞務中介公司會告訴如何辦理的;

3、辦理工作簽證手續。勞務中介公司會協助辦理;

4、與勞務中介公司簽署勞務派遣合同。

5、與國外用工單位前世用工合同。

6、勞務中介公司會協助你辦理出國機票、攜帶物品等相關事項。

7、繳納中介費。

4樓:小cion大智慧

你可以做住家護理,不過要求會點點英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

女,42歲想出國打工,那個國好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目前來講發達國家出國勞務比較少,相比單純的出國勞務,發達國家更加願意接受具有一定技術水平的高素質人才通過僱主擔保的方式進行「技術移民」。

2,相比發達國家而言,亞洲和非洲國家是各大勞務中介公司主要業務。原因是這些國家需要大量的國內務工人員,工作簽證非常容易辦理。

3,在海外做對外漢語教師是相對來講不錯的職業,無論是什麼樣的國家對外漢語教師都是很需要的,而且就業會越來越好,但是需要教師具有專業的教學技術和cettic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有上任的機會。

女的出國打工能做什麼 去哪個國家好

7樓:勤奮的

看你會什麼技能了,一半女的無技術的去日本和新加坡的比較多,有技術的就看哪國招你會的相應工種了,你可以上外聘網看一看有沒適合你的海外工作。

8樓:北權帝王

女士出國務工的話,一般做家政,保潔,保姆或者月嫂的比較多。澳洲和美國都不錯,薪資待遇。

9樓:我秒殺了愛情

去**,都不要去非洲

女人出國打工可以去哪些國家都有什麼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的,有很多的工作還是可以做的,如服務員,教師等工作,有很多對年齡沒有要求的工作。

2,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11樓:道毅

我來海外快兩年時間了,做的就是人事和行政崗位,所以更瞭解每個公司的情況。和工作的性質。所以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幫你解答。

一定會把自己的在這邊的經驗給到你。讓你有個明確的判斷。

都是普通員工 清楚大家想要什麼 來這無非就三點 1人身安全 2收入可觀 3環境舒心

雖然是上下鋪 倒也蠻溫馨 畢竟是酒店式公寓 屋子有人收拾 衣服有人洗有意點aone後面5818~

女人出國打工可以去哪個國家做什麼工作

12樓:道毅

我來海外抄快兩年時間了,做的就是人事和行政崗位,所以更瞭解每個公司的情況。和工作的性質。所以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幫你解答。

一定會把自己的在這邊的經驗給到你。讓你有個明確的判斷。

都是普通員工 清楚大家想要什麼 來這無非就三點 1人身安全 2收入可觀 3環境舒心

雖然是上下鋪 倒也蠻溫馨 畢竟是酒店式公寓 屋子有人收拾 衣服有人洗有意點aone後面5818~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bai

個國家工作,先看您有什麼

du技術技能,如廚師

zhi,保姆,翻dao譯,技術等等,一版般出國工作多為翻譯,財務,權廚師,家教,銷售等,您可以具體選擇,具體的您也可以到招聘**瞭解瞭解,如智聯招聘,外聘網,瞭解之後再做對應的打算。

我今年想出國去打工,中介說去新加坡,中介費是三萬多差不多四萬,說是在新加坡月工資是一萬多人民幣

他這個一萬多人民幣是要看工作的,有的工種薪資確實可以達到,比如會有點技術或者會開車什麼的都可以 一般要是普通的工作像雜工一類的是不能那麼多的 中介費四萬太貴了 三萬okay 拋家去國外工作很不開心 一個月給10萬都不幹 一萬多還要出國?你什麼工種啊 小心被騙啊,多留個心眼啊 沒那麼多,新加坡不好賺錢...

我是一名45歲的婦女想出國打工,適合45歲女性出國打工有哪些

45歲的婦女想出copy 國打工,bai需要有一定的技能,du否則,工資也很低。可以zhi到當地慎褲的勞務外派公司瞭解一下dao,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和要去的國家,然後,開始辦理護照,等待國外的工作邀請,然後就可以辦理簽證 購買機票 出國工作了,具體的 成年人首次申請因私普通護照所需材料及證明檔案 1...

老婆今年43歲,我長年在外打工不在家她在家,我們經常打電話,我有時問老婆想不想低下癢不癢,她說

你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去破壞別人的私人空間,不要窺探隱私,即使最親近的人也不行 說的話純屬胡鬧!有空回家陪陪老婆是責任!時間長了她會找別人止癢的?估計有相好的幫她止癢,她不可能對你說實話。她很想不好意思說,能不想嗎?但是可以忍能受到了沒事的 那肯定是不好意思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