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型保險理財的好處有哪些,理財型保險和分紅型保險有什麼區別嗎。

2022-01-04 05:12:47 字數 4738 閱讀 9605

1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的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分紅型保險理財的好處有哪些"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理財型保險和分紅型保險有什麼區別嗎。

3樓:盛世創富保險

購買理財型保險已經成為很多人資產規劃的重要步驟,怎麼買?買什麼產品才是收益最高的呢?大值得買的理財保險**點!">十大值得買的理財保險**點!

人壽保險分為兩類,一類是純風險保障型產品,一類是有儲蓄或投資功能的產品,稱之為理財險保險。理財保險可以分為非分紅型、分紅型、萬能型,下面我重點跟大家講解分紅險。

我們經常能遇到有銷售人員推銷說,我們公司每年70%的利潤拿出來分紅,聽起來很吸引人,實際真相是怎樣的呢?

我們知道,分紅保險的紅利**於壽險公司的「三差收益」:即死差、利差和費差。其實死亡率和費率相對是穩定的,所以分紅最主要是**於利益差。

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根據實際經營狀況分配紅利,被保險人每年可以選擇現金領取或者積累生息。在這強調一下可分配盈餘,可不是每年的總收益,而是扣除各項成本之後的費用,可多可少可沒有。

是的,就是這麼任性。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4樓:就醬紫吧

1、性質不同:理財保險是集保險保障及投資功能於一身的新型保險產品。分紅型保險是保單持有人可以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種類,保單持有人每年都有權獲得建立在保險公司經營成果基礎上的紅利分配。

2、監管模式不同:分紅保險是世界各國壽險公司規避利率風險,保證自身穩健經營的有效手段。理財保險則不是。

3、經營主體不同:理財型保險是銀行經營的業務。分紅型保險則不是。

5樓:

理財型保險,一般關注的是理財方面的,保障較低,而且投資收益是不肯定的,有可能虧、有可能賺。

分紅型保險,一般分為兩個賬戶,一個是分紅,一個是保障。保障自然是不需要多說的。分紅賬戶裡面的分紅也是不確定的,但是當年度分紅會記錄,然後到第二年度分紅。

從長遠來看,分紅型賬戶是可以保本的,理財型保險賺就是賺了,虧就是虧了,不一定保本吶。若是賺了,收益可能會比分紅多很多。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現在很少有保險意識這麼強的人哦^_^

6樓:共贏社

理財型保險是屬於進取型的保險,保險帳戶裡的錢,大部分會投資在**或是**,海外**,收益都有比較高,同時風險也比較大。

分紅型保險,一般都會投資在基礎建設這方面,收益較低,屬於穩健型,但收益比銀行一年期的收益高。分紅型保險分為分紅和保障兩個賬戶。保障賬戶收益穩定有保障。

分紅賬戶裡面的分紅不確定,但是當年度分紅會記錄,然後到第二年度分紅。

從長遠來看,分紅型賬戶是可以保本的,理財型保險收益不穩定,不一定保本,一旦有收益,會比分紅型保險高。

7樓:景覽個性化

理財型的保險是屬於進取型的保險,保險帳戶裡的錢,大部分會投資在**或是**,海外**,這型別的投資,收益都有比較高,同時風險也會比較大,帳戶裡有幾小帳戶,要清楚明白的知道有什麼用處,怎樣操作。那才可以,不然有時賺了錢,又虧出去了。分紅型保險,一般都會投資在基礎建設這方面,收益沒那麼高,比較穩健。

但比銀行一年期的收益高。

8樓:我我我

實踐中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都是投資-收益的模式。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跟著我來詳細給大家分析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理財型保險和分紅型保險有什麼區別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分紅型保險到底好不好?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分紅型保險到底好不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奶爸保測評

分紅型保險,即保單持有人可以享受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的保險,保單持有人有權利每年從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中獲得一定比例的分紅。

但分紅險需要保險公司和消費者共同承擔風險,如果消費者想獲得比較穩定的收益,奶爸不建議投保分紅型保險,可以選擇其他收益比較穩定的年金險。奶爸這裡有一張年金險榜單,大家可以參考《2023年金險對比測評,這幾款收益不錯!》

當然分紅險雖然有保障功能,但保障範圍仍然有限,保障額度也相對較低,與傳統的保障類壽險產品有一定差別,有些險種甚至可以忽略不計,尤其是單純的儲蓄型分紅產品,除了保障功能之外,與銀行儲蓄非常類似。

分紅型保險是一種保本不保1息的理財型保險,不會出現上述本金損失的情況,因此分紅保險還是可靠的。如果投保人只希望短期內獲得豐厚報酬,那麼並不建議選擇保險產品。如果考慮的是長期投資以及保障功能,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初衷,在充分了解分紅型保險的基礎上,確1保個人經濟狀態良好、長期收入穩定,為自己的未來提前規劃好保障,未雨綢繆。

其實奶爸的建議是先保障後理財,原因看這裡:《為什麼我不建議你買理財型的保險》

奶爸保保險諮詢,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奶爸保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購買最合適的年金險。

理財型保險不知道怎麼買?點選這裡獲取最適合您的保險配置方案》【點選領取-免費保險方案定製】

12樓:

分紅型保險應該挺好的,一方面你要投保的有保障,另一方面,投進的錢還有分紅,挺好的,今年分紅型保險應該有限制了吧,具體問問保險的客服。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分紅型的保險並不是人人都適合買的,分紅型保險適合有穩定收入,或收入較高或有一定資金積累,且不太急於用此部分資金的人群。這類人群適宜買分紅型的保險。

有什麼理財的保險,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

很多人為了理財買保險,但是市面上要找到高價效比的理財險不容易,這裡有一份千挑萬選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理財險 點!理財險不是那麼簡單的,至少要先知道這幾點 1.理財險有哪些?理財險主要可以分為四類,很熱門的教育金也是理財險,但是教育金真的能保障孩子教育嗎?我整理了一份解答 家長必讀 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

保險理財到底有多重要,保險理財的意義有哪些

你好,關於保險理財的意義涉及比較廣泛,但通常來說,保險理財主要是保本和強制儲蓄的作用,從大的範圍講,針對不同的人群保險起到的作用也不盡相同。對普通人來講,保險的保障作用遠大於理財收益上的意義,保險保障的功能不是為了去改變生活,而是為了將來的生活不會因為意外,疾病,養老等問題而被改變 對於富裕階層來講...

中國人壽鴻鑫兩全 分紅型 理財保險

下面學姐就這款國壽鴻鑫兩全險 分紅型 給大家簡單分析,話不多說,先上圖 學姐下面直接給出國壽鴻鑫兩全險 分紅型 的測評結果 1.免責條款較多 由上面的評測圖可知,這款國壽鴻鑫兩全險 分紅型 的免責條款共設計有8條,這在兩全險的產品行列中,可以說是少見的了。要知道,一般的兩全險 分紅型 的理財保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