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險交完20年能退還多少本金

2022-01-04 05:12:45 字數 5562 閱讀 8239

1樓:若隱若莜

看你保到什麼時候了。保的越久現金價值就越高。假如你二十年的保費是十六萬那麼等你75的時候裡面有十九萬。這款保險保額高分紅低。

平安福交滿20年後,能拿回多少本金?

2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平安福是一款終身重疾險,附有身故保障,本身是不帶返還保費的功能的,但是如果想拿回本金的話,可以在交滿20年後依據現金價值進行折算,折算出來的能夠拿到手的金額了。

下面我們一起看看2023年最新推出的平安福20怎麼樣吧,值不值得我們去買~如果想知道這款產品與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情況,可以點選連結檢視對比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整體來看:平安福的保障形態是重疾單次賠付+輕症3次賠付,這個保障與之前的版本差別不大,並且依舊沒有中症保障。要知道,一款好的重疾險,意味著保障要全面,覆蓋到疾病發展的前中後期,如此才能完全覆蓋到風險。

而平安福20這款即便是到了2023年,仍是沒有將中症保障納入到保障內容中,這點實在是令人忍不住吐槽。

接下來看看細節部分

1. 發生輕症後,重疾和身故可獲額外賠付,賠付比例依次是20%-60%不等。這裡的設定可能是想彌補輕症賠付本身賠付比例較低的缺漏。

2. 運動達標後保額增加。這個看似是貼心的增加保額的設計,實際上難道不是因為它的保費比別人高出一截,想借此變相拉攏消費者?

與其搞這些花裡胡哨的,還不如實實在在的提高保額或者降低保費來得更實在。

除此外,平安福20還有一點不足令人糾結,由於這裡的篇幅原因,我把完整版文章放這兒了:《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如果看到這裡,已經對平安福20喪失興趣,不如瞭解一下今年新鮮出爐的重疾險,對優秀的重疾險做到心中有數:《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3樓:愛喝粥

平安福交20年30年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平安福屬於終身壽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平安福交20年30年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4樓:帛開誠

拿回本金只有退保才能拿到,而且是拿到的現金價值,沒多少錢,具體的金額,你的平安福保單第三頁是有的

5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平安福系列產品不是返還型重疾險產品,也就是說除非發生身故或者是條款所保障的疾病,可以獲得相對應的賠償以外,不然是不會拿回總保費或者是保額的。

如果你交了幾年,後悔了,想把錢拿回來,只能申請退保,退回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是一定低於總保費的。

近期,平安福迎來了升級,從平安福2019ⅱ升級到了平安福20。整體保障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主要有兩點變化:

1、保費更便宜了:

新版的平安福 20,保障上和之前的平安福 2019 一模一樣,只是**便宜了一些,大概便宜了 2%。

2、保額和身故保持一致

過往的平安福,身故賠償可以是51萬,重疾險保額可以是50萬。如果賠完重疾以後,身故就只能賠付1萬了。而這部分身故保障的保費在佔總保費很大的比例。

而升級後的平安福20,身故賠償和重疾險保額保持一致,保費也下降了。

平安福20,涵蓋了100種重疾、50種輕症及身故保障,和之前的版本相比,保障變化不大,但保費便宜了300元左右,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不含輕症豁免,保費12050元/年。

雖然輕症賠付比例低了一些,但冠狀動脈介入術、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等高發輕症都是有涵蓋的。

如果預算充足,喜愛平安品牌,非常看重當地有服務分支,那麼也可以考慮平安福20,如果喜愛大品牌,也可以多對比一下其他大公司重疾險。

以上內容引自:深藍保

平安保險平安福,一般要交多少年,交到期退本金嗎?

6樓:內燃雞喲

中國平安保險的平安福(2019)保險,繳費期為20年,每天交費為38元,合計年繳保費為13293元(第20年為13680元)。繳費期結束後不會退回本金。但提供有輕症保障,重疾保障,意外醫療,身故保障,自駕及公共交通意外保障等多重保障。

平安福(2019)保險還有多次賠付的特點。針對惡性腫瘤多次賠付,提供額外第2、3次賠付,有效應對**、轉移的情況;還可對輕症實現多次賠付。且在70週歲保單週年日前發生輕症可提高主險及重疾險基本保額的20%。

擴充套件資料為什麼壽險保費是不固定的:

壽險產品是以人的生命為標的的,生命本身是無價的,因此保險公司無法用一個固定金額為壽險產品標價。投保人可以根據被保人的年齡、交費年限、家庭收入等情況選擇適合的**進行購買,但不得低於公司規定的投保金額下限。

7樓:金融悟老師

回答中國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重疾險一般是交20年保終身的,交滿退不了本金,一般需要到保單的第35年才能達到所交本金,才可以退出本金。也就是說在第35年對應的現金價值,才會慢慢超過所交的保費。

提問那我現在斷交什麼都沒有了嗎?

回答每一年都可以退,你可以看一下合同現金價值,如果剛交幾年的話,現金價值大概只有你所交保費的10%左右。

退保,退的就是現金價值。

提問關鍵是交到一定年限沒有本金退

回答保險是這樣的,過了猶豫期之後只能退現金價值。

提問主要是本金到最後還扣了

回答嗯呢,好好考慮~現金價值超過本金的時候年限很長。

更多6條

8樓:金玉滿堂

平安福是一款純保障型險種,沒有任何收益。保障期限是終身,身故賠付保額。到期就是身故,賠付保額。不存在退還本金問題。

9樓:

阿福最多交20年。而且嗯交滿是可以退本金的

10樓:羅莊平安保險

平安福可以自己選擇交10年,20年,30年的,繳費期越長越便宜。

平安不是福利單位,交20年再退你本金他拿什麼去給你或者別人去理賠?那點微薄的利息嗎?別開玩笑了。

平安福是保終身的,理賠最少的情況就是人一生平安,到正常壽終正寢也會賠付主險的。怎麼都是客戶賺便宜,幹嘛還想著要本金呢?

11樓:詳詢微是

壽險產品是以人的生命為標的的,生命本身是無價的,因此保險公司無法用一個固定金額為壽險產品標價。私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砼ok局他題怎麼寫啦啦啦啦吧啦等ok推著嬰兒車天

買了六年的平安保險平安福,現在不想買了,能退嗎

希望大家也是能夠很好地關注這方面的事情,畢竟退保也不是說退就退的。所以說大家也是需要很好的注意,還需要去找工作人員進行協商。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自己退保成功,不然的話也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夠明白當中的手續和過程,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可以退保的。平安福保險可以退保,並且只能退還現...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

平安保險交了三年退保能退多少,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

這兩天私信我的小夥伴,你們的保險其實是可以做全額退保的。不要聽保險公司的,說什麼只能退現金值。你的錢不是大風颳來的,憑什麼就這樣放棄了 看保險,如果交了三年想退的話,那麼屬於單方面違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回答親親,不建議退保,退保損失非常大 提問一般會損失多少的?回答退保能退回多少錢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