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百年後孩子能拿多少錢

2022-01-01 18:23:25 字數 5820 閱讀 5734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百年後,賠償保險的保額給受益人。如果保額是50萬,就賠償50萬。

2樓:

20*6800是136000,所以20年後就有136000元。

3樓:保險經紀高海峰

您好;分什麼情況,如果平安到百年後是領取主險即壽險保額。

4樓:差一點漂亮

這個是保障型保險,百年後受益人領取基本保額

給孩子買了平安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以後,什麼時候才能領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是屬於消費保障終身型險種,少兒平安福是保障型別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除非是發生了輕症(重疾保險額度20給付,不影響重疾)重疾(提前給付)身故保險金。意外或者因為住院醫療才可以領取保險金。

主險終身壽險:18歲前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所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終身壽險基本保額。需要說明的是,如果18歲前身故,返還的不是所有保費,而是主險的保費,大致佔總保費的45%-70%。

北上廣深四個城市主險保額最低40萬;

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重大疾病種類45種,輕症6種,少兒特定重疾(25歲前)10種;三種責任等待期都是90天;輕症(20%賠付)、特定重疾賠付不影響重疾賠付,重疾賠付之後附加險合同終止,輕症和特定疾病無法進行賠付,並且主險保額等額減少;

長期意外傷害保險:18歲前意外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長期意外)所交保費;18歲後意外身故,賠付(終身壽險+長期意外)保額之和;

少兒疾病陪護金:保障到25歲,按份購買,每份2000元/月,最多可投保20份;重大疾病和特定重疾最多可領取6個月,輕症最多可領取3個月;輕症和特定重疾陪護金的領取不影響重疾陪護金領取,重疾陪護金領取之後,按約定合同終止,後續患輕症、少兒特定疾病不再賠付;

豁免:被保險人在等待期後發生少兒特定重疾(9種,不包括白血病)或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投保人在等待期後身故、全殘、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注:附加豁免c加強版才可以豁免白血病。

少兒平安福的優勢和特點:包含10種少兒特定重疾、白血病雙倍賠付、包含父母陪護金責任(這是這個產品的亮點)。

但是少兒平安福也有很多不足,比如:輕症責任較少(只有6種)、有最低保額限制、重大疾病保險佔用壽險保額、無輕症豁免等。

平安福交滿20年後,能拿回多少本金?

6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平安福是一款終身重疾險,附有身故保障,本身是不帶返還保費的功能的,但是如果想拿回本金的話,可以在交滿20年後依據現金價值進行折算,折算出來的能夠拿到手的金額了。

下面我們一起看看2023年最新推出的平安福20怎麼樣吧,值不值得我們去買~如果想知道這款產品與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情況,可以點選連結檢視對比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整體來看:平安福的保障形態是重疾單次賠付+輕症3次賠付,這個保障與之前的版本差別不大,並且依舊沒有中症保障。要知道,一款好的重疾險,意味著保障要全面,覆蓋到疾病發展的前中後期,如此才能完全覆蓋到風險。

而平安福20這款即便是到了2023年,仍是沒有將中症保障納入到保障內容中,這點實在是令人忍不住吐槽。

接下來看看細節部分

1. 發生輕症後,重疾和身故可獲額外賠付,賠付比例依次是20%-60%不等。這裡的設定可能是想彌補輕症賠付本身賠付比例較低的缺漏。

2. 運動達標後保額增加。這個看似是貼心的增加保額的設計,實際上難道不是因為它的保費比別人高出一截,想借此變相拉攏消費者?

與其搞這些花裡胡哨的,還不如實實在在的提高保額或者降低保費來得更實在。

除此外,平安福20還有一點不足令人糾結,由於這裡的篇幅原因,我把完整版文章放這兒了:《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如果看到這裡,已經對平安福20喪失興趣,不如瞭解一下今年新鮮出爐的重疾險,對優秀的重疾險做到心中有數:《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7樓:愛喝粥

平安福交20年30年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平安福屬於終身壽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平安福交20年30年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8樓:帛開誠

拿回本金只有退保才能拿到,而且是拿到的現金價值,沒多少錢,具體的金額,你的平安福保單第三頁是有的

9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平安福系列產品不是返還型重疾險產品,也就是說除非發生身故或者是條款所保障的疾病,可以獲得相對應的賠償以外,不然是不會拿回總保費或者是保額的。

如果你交了幾年,後悔了,想把錢拿回來,只能申請退保,退回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是一定低於總保費的。

近期,平安福迎來了升級,從平安福2019ⅱ升級到了平安福20。整體保障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主要有兩點變化:

1、保費更便宜了:

新版的平安福 20,保障上和之前的平安福 2019 一模一樣,只是**便宜了一些,大概便宜了 2%。

2、保額和身故保持一致

過往的平安福,身故賠償可以是51萬,重疾險保額可以是50萬。如果賠完重疾以後,身故就只能賠付1萬了。而這部分身故保障的保費在佔總保費很大的比例。

而升級後的平安福20,身故賠償和重疾險保額保持一致,保費也下降了。

平安福20,涵蓋了100種重疾、50種輕症及身故保障,和之前的版本相比,保障變化不大,但保費便宜了300元左右,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不含輕症豁免,保費12050元/年。

雖然輕症賠付比例低了一些,但冠狀動脈介入術、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等高發輕症都是有涵蓋的。

如果預算充足,喜愛平安品牌,非常看重當地有服務分支,那麼也可以考慮平安福20,如果喜愛大品牌,也可以多對比一下其他大公司重疾險。

以上內容引自:深藍保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

10樓:奶爸講解保險

能退回多少本金得取決於合同的規定。值得注意的是,這款保險如果出險了,就不能退回本金了。關於返還型保險,推薦您閱讀:《有病理賠無病當存錢,返還型保險值得購買嗎?》

在這裡奶爸要給大家一個建議,這種返還型的保險並不值得購買。為什麼呢?接著往下看吧!

一方面是因為這種返還型保險本來就很不划算,保障不夠全面;另一方面是因為返還型保險的保費一般會很貴,在一定的保費預算下,制約了保額的提升。

其實返還保費這種設計,實際上是你的保費先借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保證一定的保障責任後,滿期了再連本帶一點利還給你。因為國內保險定價的限制,保險公司折算給投保人收益的利率一般不超過4.0%。

借一筆錢給保險公司幾十年,利率是4.0%,分分鐘跑輸通脹。『』有病治病,無病養老」很多時候只是大家對保險的美好奢望。

所以在這裡,奶爸建議大家,購買保險時要分清楚到底購買的是什麼保險,是否適合自己、或者符合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讓保險為我們做好保障。

11樓:曹仙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非洲曾經提到過,最靈繁的人也看不見自己的背脊。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生活中,若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所謂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關鍵是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需要如何寫。

塞涅卡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從這個角度來看,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日本諺語曾經說過,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樑。這啟發了我, 呂凱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黑格爾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裡。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卡耐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所謂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

,關鍵是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需要如何寫。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

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

,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要想清楚,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瞭解清楚平安保險平安福交費20年後能退多少本金?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那麼, 我認為, 貝多芬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

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12樓:

買保險不要想著能退回多少本金,平安福是終身壽險,保到終身,就算交了20年退保也是退不回你所交的本金,退保就是要虧錢,具體退多少看你合同交費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了。

13樓:鐵珺

剛買保險就關注20年後能退多少,這種想法是不對的,與其盯著20年後退多少,不如看著20年間保多少,買保險首先應該關注的不就是保障嗎,保險保險,保障為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客戶退保。

退保意味著保障的喪失和保單利益的損失。

平安福屬於傳統消費型險種,保單上載明瞭每年的現金價值,也就是退保金。

15樓:奶爸保小明

這需要看保險合同是否期滿,期滿是可以返還已交保費,為期滿則退回現金價值。

平安福是一款返還型保險,不過奶爸並不建議大家投保返還型保險,至於原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有病理賠無病當存錢,返還型保險值得購買嗎?》

一、返還型重疾險有哪些坑?

我們都知道重疾險就是保障重大疾病風險的,一般用於大病**,花費都比較大,所以買重疾險,就是買保額,高保額才能帶來充足的保障。

可有些消費者的想法是,我每年交的幾百塊保險錢可不能白花,幾十年後得把保費還給我,因此會選擇含滿期返還保費的保險產品,就是返還型重疾險。

一般返還型重疾險會比消費型重疾險貴幾倍,而且保險公司為了節省成本還會降低保障力度,奶爸真的覺得得不償失。

二、奶爸總結

說到最後,奶爸再次強調,不建議購買返還型的保險,其實說白了,返還型的保險是以返還保費為賣點,抓住消費者不想吃虧的心理,側面提高保費降低保障成本。

而無知的消費者只能被當作韭菜活活收割,我們要認清一點,保險最大的作用是保障人身健康,規避疾病風險,而不是用來彌補金錢的損失。

平安福期滿可以退本金嗎,平安福交滿30年後能退回本金嗎

平安福的現金價值是很低的,交滿後一般20年或者30年,退保後基本上是保不了本的。但是我們買保險,是為了保障,所以既然買了 就不要想著退保或者回本了。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平安福注重的是保障,給自己給家人一個幸福保障基礎,返本儲蓄但不是滿期返,這是一款健康投資,非常好的!恭喜你了!平安福交滿30年後能...

平安福終身壽險20年交費第一面元第二,三年各交多少錢

沒加住院補貼或小病醫療的話,20年,都是交8918.7。加了住院補貼和或小病醫療,這兩個附加險的保費,會根據不同年齡段增長。都是一樣的呀,這個保費不會漲。到3年那時候你在,交多少錢自己看著辦。我想買一個終身壽險,20年交費,每年交多少錢?這個年齡 還是買 萬能型的保險比較合適 推薦 平安的 智盈人生...

作文百年後的漢江,晚上的漢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襄樊,這裡有很多令我們驕傲的地方,全國文明的風景區古 隆中,襄陽古城牆與護城河,米公祠,鹿門寺。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 母親河 漢江。她是長江的第一大支流,流到襄樊時,水面寬闊,水流平緩。春天,河水清澈見底,像一條碧綠的絲帶穿過城市的中間。兩岸的沙灘上聚集著歡樂的人群,有捉螃蟹的小男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