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取和國債利率的區別是什麼,現今整存整取的年利率與國債的利率

2022-01-04 02:29:26 字數 936 閱讀 9885

1樓:翱翔的風信子

整存整取的利率計算方法各家銀行都不一樣的。通常是未到期按活期利率支取,支取時不用繳納手續費。到期後逾期支取部分按活期計算利息。

而國債到期後逾期天數無利息,未到期支取要繳納一定數額的手續費,應該是千分之一。還有看你未到期的存款時限,未滿三個月一個計算方法,三到六個月又一個方法,六個月到一年,一年到兩年,兩年到三年,三年到五年都是不同的,最好不要存這種,除非你的款項數額巨大,而且要存5年的那種,不然比定期沒什麼賺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債跟整存整取區別:

1. 國債利率比整存整取高,去年四季度發行的憑證式和電子式國債利率和整存整取利率如下:

國 債 一年期3.85% 三年期5.58% 五年期6.15%

整存整取 一年期3.50% 三年期5.00% 五年期5.50%

2. 國債到期不取國家不再支付到期後的利息,整存整取到期後銀行繼續支付利息。

3. 國債提前支取半年內不計息,整存整取提前支取按活期利率。

現今整存整取的年利率與國債的利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銀行存款利率:

利 率 月利率(‰) 年利率(%)

活 期 0.60 0.72

定期 整存整取

三個月 1.425 1.80

半年 1. 2.25

一年 1.875 2.52

二年 2.25 3.06

三年 2.7 3.69

五年 3 4.14

國債利率:

銀行的整存整取年利率 國債利率各是多少

現在,2013年2月現行的整存整取利率 國債利率 2012年07月06日調整 為 整存整取 三個月 2.85 半年 3.05 一年 3.25 二年 3.75 三年 4.25 五年 4.75 2012的三年期國債利率在上半年利率調整前年利率5.43 而2012的三年期國債利率在下半年利率調整後年利率4...

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紅酒和果酒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紅酒用葡萄釀的,果酒是用其他水果釀的.葡萄酒 紅酒 果酒區別 中國人所說的葡萄酒和紅酒,到底有什麼區別?葡萄酒就是用葡萄釀製的。不同的葡萄釀造的酒口感 味道 香味 顏色也有區別。紅酒是紅葡萄酒的俗稱,其實是葡萄酒的一類。超市還有白色的葡萄酒。喝不同的葡萄酒可...

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

孤獨是指在實際生活上,獨自一個人,無人來往 寂寞是指在心理上,是精神上的一種感受。孤獨和寂寞常常伴隨而生,孤獨的人會感到寂寞。但是它們並不相等。孤獨的人,未必寂寞,特別是現在,可以上網。寂寞的人未必孤獨,比如監牢裡的犯人。寂寞和孤獨是不同的,孤獨與寂寞同為一種精神狀態,而孤獨更顯得強硬 健壯,帶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