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廣東的天氣這麼熱,廣東夏天為什麼這麼熱啊??真的受不了!!

2022-01-03 05:13:35 字數 808 閱讀 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象火爐一樣,最痛恨夏天。

廣東夏天為什麼這麼熱啊??真的受不了!!

2樓:港幣戰士

道理很簡單 1廣東靠近熱帶(有一部分還在熱帶範圍) 2並且沿海 ,海洋性強.東南部還有臺灣暖流經過. 而且附近海域並無寒流經過 3其北部南嶺很大程度上阻止了來自北方的冷空氣和使南方熱氣流在廣東迴旋4廣東緯度較底,北迴歸線橫穿該地,獲得熱量多.

3樓:僧霓燕尋雪

在南方夏天熱很正常的

一般吹了風扇就不會那麼熱了啊

4樓:辛耀辛思真

好好工作

努力吧等你到了一定的位置

住上空調的房間

就ok~了

5樓:荊默蔚閔雨

他們是中等氣候,,只是中午熱些

但早晚還不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一下江浙滬,這裡比廣東還要熱。

7樓:劍仙蓮沼

廣東bai

的天氣是很熱的du,但是在全國來說也不算是zhi最熱的,在這裡生活久的人dao

內,早就對這樣的天氣適應了,也沒感容覺怎麼樣.但是對北方來的朋友們來說,這樣的天氣確實是一時很難適應的,就像南方人去了北方對那邊的天氣不適當那樣.所以北方來的朋友們要來廣東,就要慢慢適應廣東的天氣,天氣熱的時候要多喝點水,也可有選擇性地喝點涼茶清熱解毒.

來體驗這裡的生活.朋友們:廣東省歡迎您的到來,希望你們在這裡能過得開心舒適.

為什麼夏天這麼熱為什麼夏天會這麼熱?

1 一年分為春夏秋冬四季,四季的成因,地球距太陽遠近,對於氣候冷熱的關係甚微。2 四季的生成,主要系因赤道與黃道 在地球上所見太陽行經的路 為斜交。地球運轉時,其轉軸在空間的方向不變。3 冬季時,太陽光線斜射於地面,地面上每單位面積受熱少,加之日間又短,每日受日光的時間短,亦即受熱的時間短,再因地球...

這個夏天為什麼這麼熱

冬天為什麼冷,夏天為什麼熱?是因為在冬天,太陽的高度角小了,太陽光是斜著的照耀著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小了,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少了,所以冬天冷 而在夏天,太陽的高度角大,太陽光幾乎是直射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很大,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多了,所以夏天熱。因為地球繞太陽公轉是一...

南昌為什麼夏天這麼熱,冬天這麼冷

地理位置的原因,冬天吹北風,北邊是鄱陽湖沒有山擋著。夏天吹東南風,東南部又全是山。所以冬冷夏熱。為什麼冬天冷,夏天熱。其實這個主要看的是太陽照射角度 冬天 近日點時,日地距離是1.471億千米 而遠日點時,日地距離為1.521億千米.兩者差距約500萬千米,和日地距離相比十分微小,而且對於南半球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