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河卵石使用哪種破碎機比較好,破碎石頭用哪種破碎機比較好

2022-01-02 12:09:54 字數 3817 閱讀 3566

1樓:李

破碎河卵石首先你是做什麼用,破碎成沙子還是石子,要是破碎成沙子可以用鵝卵石制砂機,要是破碎成石子可以用圓錐破碎機。

2樓:13384034177王

破碎河卵石做石子用顎式破碎機+反擊破,做沙子用顎式破碎機+液壓開箱式制砂機。

河卵石硬度大,所以選裝置要選***的,耐磨的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卵石物料相對較硬,一般是選擇圓錐破碎機,圓錐破碎機最大優勢就是適合破碎中等及中等以上硬度物料;圓錐破碎機一般是二級破碎,如果進料尺寸較大一般需要顎式破碎機作為一級破碎;建議結合自己需求直接諮詢專業的廠家為好。

4樓:上海世邦破碎機制砂機

河卵石的破碎過程中,使用哪種破碎機主要與具體的破碎要求有關係,下面我們來進行一下詳細的介紹:

1、粗碎——顎式破碎機

該型別下的河卵石破碎機,作為出現較早的一類破碎裝置,因其構造簡單、堅固、工作可靠、維護和檢修容易以及生產和建設費用比較少,所以直到現在仍然廣泛地應用於各個行業領域中的礦石物料粗碎作業中,其在這裡主要可用於實現對河卵石物料首道破碎作業。

2、中碎——圓錐破碎機、錘式破碎機

圓錐破碎機與錘式破碎機同屬於二段破碎機械,主要用於完成對粗碎物料的再碎作業。不同的是,比起利用衝擊能來實現物料破碎作業的錘破裝置,圓錐破碎機的成品粒形將會更好一些,因為它採用了層壓破碎原理,使產品中立方體所佔比例明顯提高,針片狀石子減少,粒級更均勻。而且呢,該裝置的安全性還是比較可靠的,當有鐵塊等非破碎物進入機內時,過鐵保護裝置會自動將其釋放,然後自動復位。

過鐵保護具有固定的排料口返回點,雜鐵通過破碎腔後,能夠迅速恢復原有的排料口,所以不論是從成品粒形考慮,還是從操作安全性方面考慮,圓錐破碎機(http://www.shibangchina.

com)都是要優於錘式破碎機的。

3、細碎——衝擊式破碎機

衝擊式破碎機也稱衝擊式制砂機,簡稱制砂機,作為一款「石打石」與「石打鐵」破碎原理結合版的制砂細碎裝置,其不僅制砂效率高,而且經其處理後的砂石成品粒型優異,級配合理,完全能夠滿足當下嚴苛的建築用砂需求,所以常被用於當下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生產工藝中,所以對於河卵石破碎粒形有著較高要求的使用者朋友們來說,投資衝擊式制砂機還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破碎石頭用哪種破碎機比較好

5樓:沃力高效制砂機廠家

常見的石料破碎機主要有以下幾種:衝擊式破碎機、顎式破碎機、圓錐破碎機等,根據不同的石料硬度可以選擇相應的破碎裝置。

顎式破碎機俗稱老虎口,也叫顎破機。破碎機由兩個顎板:活動顎板和靜態顎板組成。

其原理是模擬動物兩顎的運動,完成物料破碎操作。顎式破碎機破碎材料的最大抗壓強度為320兆帕,常用於花崗岩、玄武岩的破碎。

圓錐式破碎機是一種適用於建材、礦山、水利、冶煉、鐵路、公路、化工等行業的破碎機裝置。根據其自身的結構特點又可以分為:單缸液壓圓錐式破碎機、多缸液壓圓錐式破碎機、s型彈簧圓錐破碎機,對於花崗岩、玄武岩一類的堅硬石料具有非常好的破碎效果。

因此,選擇合適的破碎裝置需要根據石料的特性和產地環境以及產能需求等多方面因素來考慮。

6樓:河南紅星機器集團

很難有一個標準去說某種破碎機一定比較好,因為各個物料之間的特性並不是相同的,比如硬度、粘度、溼度、尺寸等,再者,每個人對於產量、成品規格的要求也不同,需要把這些特點綜合起來去選擇更合適的破碎機。下面舉例說明:

1、顎式破碎機

顎式破碎機,是專門用來加工大塊石頭的粗碎裝置,該裝置進料口大、可容納高達1200mm的石頭原料,一般直接開採出來的大石頭基本上都可以直接投放進去,被進行初級粗破碎。

顎式破碎機

2、圓錐破碎機

該裝置一直在不斷的升級改良,從比較普通的彈簧圓錐破碎到複合型圓錐破碎機、到多缸液壓圓錐破碎機,再到目前集智慧化為一體的單缸圓錐破碎機,破碎系統也是更加升級。在層壓原理的下,將落入到破碎深腔的物料進行多級破碎,若是遇到不可破異物時,自動退位系統發出訊號,可使裝置自動停機,確保安全性作業。

圓錐破碎機

3、反擊式破碎機

反擊式破碎機的出料粒型非常好,採用擊打式的工作原理,提升成品價值,此外,由於它的特性,該款破碎機用來處理軟物料更為合適。

反擊式破碎機

7樓:擁有健康的心態

這個要跟你是破碎什麼石料有關,石料的大小,硬度產量來的,像我們公司破碎機生產先頭破是用sj-pe系列顎式破碎機二破是sj系列圓錐破碎機

8樓:

主要看是出什麼料了,有的是石子,有的是沙子物料不同,選用的破碎機也不相同

制砂的用制砂機,鐵路上的石子可以用圓錐破碎機僅供參考

9樓:13384034177王

破碎石頭主要看粉碎石子還是做沙子,不同的原料破碎效果不一樣,需要的裝置不一樣。

10樓:15343817173張

破碎石頭的機器很多,做石子用顎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圓錐破碎機,重錘破,箱式破碎機。

做沙子可以用立軸破,液壓開箱式破碎機,制砂機等

出料不一樣,裝置**不一樣。

破碎河卵石使用哪種破碎機效果好

11樓:螃蟹在秋天

破碎河卵石常見的是顎式破碎機第一道破,反擊破破碎河卵石做石子,制砂機破碎河卵石做沙子。

河卵石制砂常見的制砂機是液壓開箱式 和立軸制砂機。

12樓:

制砂?用立軸式粉碎機

河南耕暉機械

河卵石制沙用哪種破碎機好

13樓:螃蟹在秋天

河卵石制砂可以用立軸制砂機和液壓開箱式制砂機,河卵石硬度比較大,河卵石做成沙子效果非常的好,所以河卵石制砂機使用的效果 非常的廣

14樓:

像顎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衝擊式破碎機都可以用於河卵石制砂。南昌長江思科

15樓:吉巨集對輥破碎機

河卵石制砂選用什麼裝置比較好,試試對輥破碎機吧,會帶給您意想不到的效果。對輥破碎機適用於河卵石、鵝卵石等物料的破碎制砂,具有產量大,易損少,成品率高等特點,投資少,回報快。

16樓:河南長銘機械裝置公司

河卵石制砂用立軸式制砂機效果很好、立軸式制砂機無篩底、變頻調速、可控制出沙大小顆粒。

鵝卵石破碎用哪種破碎機比較好

17樓:河南紅星機器集團

由於鵝卵石的硬復度偏高,一般制用顎式破碎機、圓

bai錐破碎機du、錘式破碎機zhi、移動破碎機dao的概率會大些,當然了,反擊式破碎機、複合式破碎機、單段破碎機、對輥破碎機、細碎機等也都可以用來處理鵝卵石,它們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很難說用哪種破碎機會更好,具體的選用需要結合實際情況來定。

18樓:17好礦機

用圓錐破碎機的多一些,圓錐破碎機比較適合破碎像鵝卵石這樣的較硬的物料,具體選擇哪個型號建議要結合對產量的要求而定。

19樓:15343817173張

鵝卵石破碎可以用多種機器,比如常見的破碎成石子用顎式破碎機,重錘破,箱式破碎機,反擊破

做成沙子可以用細碎機,液壓開箱式制砂機,立軸破,複合破,錘破等等

20樓:黎明小礦

鵝卵石破碎機種類有很多,像鄂破、反擊破、圓錐破、制砂機、錘破、對輥破。

它們每一種特點都不相同。鵝卵石屬於中硬物料,一般用的比較多的是鄂破、圓錐破和衝擊破。

21樓:陶

鵝卵石破碎可以用複合式破碎機,高效細碎機,vsi制砂機,pcl制砂機等

破碎機的除塵需要選擇哪種除塵裝置呢

物料的破碎是在乾燥和粉磨之前進行的,因為破碎後的物料在乾燥過程中受熱面積增大,所以能加速物料的乾燥過程。此外,破碎機的效率比粉磨機的效率高得多,因此在粉磨前將物料破碎,使磨物料粒度減小,大大提高粉磨效率,同時也能降低電的消耗。小水泥廠目前物料破碎包括石灰石 煤 熟料破碎等。常用的破碎裝置有額式破碎機...

腸粉機有什麼型別的?哪種比較好

第一種 圓筒形抽屜式腸粉機,又稱移動式腸粉機或流動式腸粉機。構造 下部是圓筒裡面燒水箱和各種元器件,上部是一格格可抽出來的不鏽鋼蒸盤。工作方式 燒煤氣。特點 便宜,移動靈活方便 適合街邊擺攤 第二種 方形節能抽屜式腸粉機,又稱方形節能風機腸粉機 適合腸粉店鋪使用,不適合街頭擺攤 構造 下部是四方形裡...

乾洗機哪種好,乾洗店用哪種乾洗機比較好?

乾洗機是以石油或是四氯乙稀對衣服進行洗滌。主要洗滌的面料有羊絨 羊毛 皮草等面料。乾洗機洗滌流程為,石油是原理裡提煉出來的一種溶劑,四氯乙稀是一種化學溶劑。普通的石油乾洗機工作原理為 滾筒進油 洗滌 排油 脫油 烘乾。目前乾洗機質量比較好的還是德奈福牌乾洗機。oqs 乾洗店用哪種乾洗機比較好?乾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