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風管機溫控器制熱怎麼用

2022-01-02 08:43:46 字數 1001 閱讀 4339

1樓:畫筆下的海岸

格力空調機械式溫控器操作方法;

1、對於開關按鈕,按鈕選擇系統的啟動或關閉狀態。

2、m模式鍵,關鍵選擇系統控制模式,是製冷還是供熱,製冷是降低環境溫度,反之則是供熱。

3、風速鍵,鍵選擇輸出風的大小,風速可分為三類:低檔、中檔和高檔,不同的葉片,從多到少依次代表高、中、低檔。

4、設定溫度,你可以設定溫度。如果你需要加熱,你設定的溫度應該高於室內溫度。模式是加熱,反之亦然。模式是製冷。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優勢

1、lcd液晶顯示,超簿型設計,家電化操作介面2、標準86mm盒安裝,厚度僅為13mm

3、多功能配置,滿足不同需求

4、採用高可靠性微控制器,抗干擾遠端搖控

5、電源採用變壓器降壓,安全可靠

6、繼電器輸出控制,效能穩定,可靠實用

7、溫度控制精度

2樓:

液晶溫控器操作方法

1、為開關機鍵,按鍵選擇系統的開機或關機狀態。

2、m:模式鍵,按鍵選擇系統的控制模式,是製冷還是制熱,製冷就是降低環境溫度,反之既是制熱了。

3、風速鍵,按鍵選擇輸出風的大小,風速可以分為三類:低檔、中檔和高檔,不同的葉片,從多到少依次代表高、中、低。

4、設定溫度。可以設定溫度的高低,如果您需要制熱,此時您所設定溫度應該高於室內溫度,模式為制熱,反之低於室內溫度,模式為製冷。

3樓:格力客服中心

按遙控器上的模式鍵或者制熱鍵,切換到「太陽」標誌的符號上(部分遙控會漢字顯示制熱),然後遙控溫度調節到25-30度的範圍內,因空調製熱需要預熱,比製冷慢一些,調好後需要等待大概3-15分鐘左右,建議等待觀察,另外格力家用空調不能反季節用,制熱建議在室外氣溫在20度以下時測試和試用。注:僅限冷暖機型,單冷機型不支援制熱。

4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這東西你應該找個專業的人員來幫你看一看啊,你問網友網友說的也不準了。

格力空調室內機圖示意思(圖)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帶的說明書不在了麼?可以看看說明說明書,每個指示燈的作用應該有寫,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圖示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模式裡面有五種分別是 製冷 制熱 除溼 送風 自動 新版老版的遙控器會略有區別 1 雪花圖示bai 如圖圖示的意思是製冷du 模式。zhi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dao是將室內專的熱量帶到...

格力空調怎麼解鎖,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1.格力空調的遙控器反面有寫著如何關瑣和如何開鎖的,按指示做好了。同時把 鍵和 鍵兩個一起按住就是開鎖和關瑣,遙控器的反面應有寫著的。2.還有些格力空調遙控器背後一個小孔,上面寫著開鎖和關鎖,用牙籤或比較尖點的東西按一下,然後看下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 鎖 的標誌,如果沒有,說明你家的格力空調遙控器解鎖...

格力空調遙控器開不了機,怎麼強制開機

長按空調遙控器wifi鍵3秒,用於啟動或關閉空調的wifi通訊功能。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模式鍵和wifi鍵,可以恢復wifi模組的出廠引數,且同時開啟wifi功能。應急開關 一般開啟空調掛機面板,正面相對,在右手邊有一個開關按鍵,僅限部分機型有。應急開關開啟只能製冷,不能調節溫度和風速。格力空調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