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用公交卡,華為手機怎麼給公交卡NFC充值

2022-01-02 08:22:16 字數 753 閱讀 3713

1樓:fly李天喜

(1)首先,找到手機主介面「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後,點選「更多」一欄進入。

(3)點選nfc進入,如圖。

(4)點選nfc右側按鈕,選擇後顯示藍色為開啟狀態。然後選擇下方「內建晶片」。

(5)開啟nfc後,找到華為手機上的「錢包」應用,點選進入。

(6)找到「交通卡」一欄,點選右側「+」號新增交通卡。

(7)根據需要選擇自己所在地區的交通卡,目前華為手機交通卡功能只能支援個別地區。

(9)充值完畢後即可使用,使用時要使手機背面緊貼刷卡處,不用再開啟「錢包」應用,直接貼手機就行。

2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也可以在支付寶中繫結電子公交卡來使用,這樣平時坐公交車就不用帶卡了,只需要帶手機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支付寶。

2、點選首頁最上方的搜尋框,在搜尋框裡面輸入電子公交卡,點選公交通乘車卡。3、進入領取電子公交卡,點選去乘車就可以刷***乘車。

華為手機怎麼給公交卡nfc充值

3樓:等待逝去的愛情回來

原來nfc充值公交卡這麼簡單!

4樓:

問:以前給公交卡充值,都很正常,為什麼現在充不上?

5樓:零一衣

去你的華為錢包裡看一看吧

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對於emui 3.1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出廠版本是emui 4.0平臺及以上和有些升級到emui 4.0平臺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emui 2.3平臺 在 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修復,華為手機無法讀取SD卡怎麼辦?

可以檢查一下sd卡是否壞了。sd卡不乾淨 不少使用者平常不注意保養自己的電子產品,對sd卡的維護不夠好,sd卡的金屬區域會沾有塵埃或油汙,造成卡槽接觸不良,有時無法讀取的狀況。處理方法 檢查sd卡的金屬區域是不是暗淡或有斑,若有,用酒精或水擦除,吹乾即可。sd卡中病毒 目前智慧手機的應用市場上有許多...

華為4c手機藍芽怎麼用,華為4C手機藍芽怎麼用?

首先看兩個裝置是否都具有藍芽功能 如果是電腦還需要正確安裝藍芽驅動,還得在 裝置與印表機 中正確新增藍芽裝置 其次看裝置是否開啟藍芽功能 不開啟的話裝置不能被找到 筆記本藍芽開關用組合鍵 一般是fn f5 手機一般在 設定 無線和網路 中找 再次還要成功連線兩個裝置 一般要用到pin碼和配對碼。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