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操史上,十大最傑出運動員是誰

2022-01-02 06:13:07 字數 2753 閱讀 2161

1樓:祖硯齋主人

鄒振先、朱克家、劉虹、王君霞、王採蘋、黃志紅、劉翔、蘇炳添等。

2樓:

首當其衝的,最有名的,具有影響力的當然是李寧,他獲得的獎項和做出的成績最多,最為亮眼,還有其他比如李小雙,李大雙,楊威,等等

3樓:力寒天

中國體操史上最傑出運動員是李氏運動員。

4樓:來自玉壺山開眉展眼的喜鵲

有李寧劉旋李小雙李曉鵬等太多了

5樓:本山菡

回答:體操是所有體操的總稱,它分為廣播體操、藝術體操、競技健美操和蹦床。當今社會關於體操類的比賽有很多,主要分為奧運會、世錦賽和世界盃。中國體...

中國體操運動員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女:鄧琳琳 何可欣 黃秋爽 睢祿 程菲 江鈺源 樓妮娜 駱佩茹 曾斯琪 袁蕭陽 羅歡 吳柳芳 黃慧丹 白雅雯 劉芷琳 陳思怡 譚佳薪 陳荔 周加貝 李依婷 王欣 李姍姍 商春鬆 梅傑 何幽瀟 蔣彤 譚思欣 王薇 孫東葦 張菁 姚金男(08年李珊珊已經退役)

7樓:熱心人士

國家體操隊隊員

女隊:楊伊琳、何可欣、江鈺源、鄧琳琳、黃秋爽、李珊珊、

男隊:陳一冰、鄒凱、肖欽、黃旭、滕海濱

中國著名體操運動員有哪些? 10

8樓:

第一個體操奧運冠軍是馬燕紅

你心目中的中國歷史十大體育運動員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劉長春:中國奧運第一人,第一位正式參加奧運會的中國運動員。2023年生,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人,擅長短跑。

李寧,奧運冠軍,男,原中國體操隊運動員,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興賓區南泗鄉人,祖籍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中國著名男子體操運動員。他創造了世界體操史上的神話,先後摘取十四項世界冠軍,贏得一百多枚金牌,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一舉奪得三金兩銀一銅,是中國單屆奧運會上獲得獎牌最多的運動員。因此被譽為「體操王子」。

姚明生於2023年9月12日,前中國籃球運動員,生於中國上海,祖籍為江蘇蘇州,是原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曾效力於中國籃球職業聯賽(cba)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休斯敦火箭。姚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同時也是世界最知名的華人運動員之一。

郎平生於2023年12月10日,著名女子排球運動員、教練員,憑藉強勁而精確的扣殺而羸得「鐵榔頭」綽號。曾入選中國體育勞倫斯獎第二屆(2023年)十佳名單。2023年4月25日郎平被任命為新一屆女排國家隊主教練。

張繼科: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別名「藏獒」。他是乒壇歷史上第7位大滿貫選手,也是繼劉國樑、孔令輝後的中國男乒史上第3位大滿貫選手。

2023年,他在世界盃團體賽上獲得首個世界冠軍。2023年,他在鹿特丹世乒賽男子單打決賽中贏得職業生涯首個世乒賽男單冠軍。2023年,張繼科獲得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冠軍;8月,他又在倫敦奧運會中獲得男子單打冠軍,實現了世錦賽、世界盃、奧運會三項個人冠軍的大滿貫。

汪嘉偉:排球運動員、教練。運動健將。

上海市人。2023年9月27日出生,2023年入福建隊。2023年被選入國家隊。

後任國家男子排球隊副隊長。善於一傳扣球,攔網技術尤佳。

張怡寧,被外界一直稱呼為「大魔王」,可想而知她的技術是有多麼的強悍。兩屆奧運會摘得4枚金牌,職業生涯獲得19個世界冠軍,出色的心理素質,高超的技術水平讓張怡寧成為乒壇傳奇。

劉國樑從6歲開始學打乒乓球,2023年入選國青隊,2023年入選國家隊。多次獲得男子單打世界冠軍,並與隊友合作獲得過男子雙打世界冠軍、混合雙打世界冠軍,是中國男子乒乓球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會、世乒賽、世界盃冠軍於一身的「大滿貫」得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容國團,許海峰,郎平,姚明,劉國樑,容志行,李寧,林丹,劉翔,孫楊。

11樓:欣欣向榮

有李寧,劉長春,姚明這些都是我心目中運動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沒有答案,只有自己心中的努力。由於收穫沒傳遞的影響,我們基本上沒有獨立思考。

13樓:

我認為十大。體育運動員是姚明。

1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應該就是姚明,劉翔和郭晶晶還有張繼科和鄧亞萍。

15樓:秋白同學

最偉大的我覺得就是姚明吧,我最喜歡。

16樓:

鄧亞萍,李寧,郎平,姚明,劉長春,孫雯,劉翔,丁俊暉,李娜,劉國樑,

17樓:平凡的那天

1.李娜,亞洲第一位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2.姚明,nba至今為止唯一獲得成功的中國球員;3.

李寧,體操史上的神話;4.郭晶晶,跳水皇后;5.丁俊暉,亞洲第一人;6.

郎平,鐵榔頭;7.大魔王張怡寧;8.孔令輝;9.

高敏;10.許海峰

18樓:撒成文

據我所知,我心目中的中國歷史十大體育運動員肯定有郎平,李寧,劉國良,這幾個是絕對有的。

中國十大古代十大名人,中國古代的十大傑出人物

排名我就不排了,給你列幾個,有興趣你自己排吧。黃帝 炎帝 蚩尤 祖先級的 堯舜禹湯 上古明君典範 桀紂 上古暴君典型 伊尹 姜太公 周公 上古輔佐名臣 孔子 老子 孫子 諸子 秦始皇 漢武帝 隋煬帝 唐太宗 宋太祖 成吉思汗 朱元璋 康熙 乾隆 著名皇帝,其中隋煬帝以荒靡出名 曹操 劉備 孫權 關羽...

歷史上十大謀士,中國歷史上十大謀士

沒聽過歷史上十大謀士的說法 只聽過三國十大謀士 該十人為 郭嘉 陳宮 賈詡 司馬懿 田豐 諸葛亮 陸遜 旬彧 龐統 徐庶 中國歷史上十大謀士 諸葛亮 姜子牙 管仲 張良 李斯 呂尚 管仲 范蠡 李斯 張良 諸葛亮 杜預 魏徵 劉基 洪承疇 諸葛亮第一,其他你們隨便寫吧,呂尚 管仲 孫武 孫臏 張良 ...

中國十大傑出人物有那些,中國有哪些傑出人物?

飛天英雄 費俊龍 聶海勝 無聲世界創造美麗 邰麗華 15年鑄成倚天劍 黃伯雲 照亮苗鄉的月亮 李春燕 37年堅守諾言 陳健 把時間獻給孩子 叢飛 帶著妹妹上大學 洪戰輝 馬班郵路的鐵漢 王順友 搏擊巨浪勇救人 魏青剛 中 人的旗幟 楊業功 2007年國家科學技術大獎獲得者 閔恩澤 閔恩澤 氣象學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