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e6軟體多嗎,都可以完美執行嗎,現在入手怎麼樣

2022-01-02 06:13:06 字數 1452 閱讀 4173

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e6使用的是塞班最新的塞班anna系統,其實就是在塞班3上面的升級版本,個人感覺主要是ui的的改變,當然作為塞班3的升級版本所以相容塞班3所有的軟體,而且也可向下相容5230等塞班s60 v5系統的部分軟體,但總體上來說軟體還是相對少了很多 如果你是玩機一族的話建議還是改為安卓系統的機子吧。

入手情況:諾基亞的高階系列機子降價幅度總是非常大,不是一點的大,比如以前的機皇n8,現在中關村的最低**能夠達到2000多,因為諾基亞本身機子的硬體配置不高(一分錢一分貨,但諾基亞新上市的機子總是2分錢1分貨),所以到了上市後不久就會開始大副降價。以這款機子的硬體配置我估計他後期的**會穩定在2000-2500左右的時候值得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e6不錯,畢竟是買手機而不是遊戲機,就如蘋果所說的號稱幾十萬軟體,但是真正用到的也沒有多少,e6已經非常不錯了,軟體雖然不多,但是完全夠用,(相容s60v3系統的軟體,總的來說還是不少)顯示效果超過ip4,值得購買

3樓:築家小茗

當然可以的。目前無行貨,全水貨。

現歐水在2150左右,港行在2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除解析度啥事沒有 640*480 太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android和ios來說一點都不多。諾基亞現在已經墮落了,建議你買三星i9000,體驗比e6好n倍。而且還比e6便宜。

6樓:3221王

兩者各有千秋.相比之下我認為還是e6順手些.我用的就是e6.

e6有能完成基本操作的導航鍵盤.這對於第一次用全觸屏手機的使用者來說用著很舒服,而5530沒有.

e6的螢幕比5530要小一些.e6電池後蓋是鋼質的.5530全塑料.

對於主打**的e6來說,雖然是比5530少了一個喇叭.音質並不比5530遜色多少.

因為cpu不在一個檔次上,所以沒有可比性,e6執行程式要慢一些.但是網上早就有了e6超頻和擴充套件虛擬記憶體的軟體.

5530可用的軟體很多,更新也很快,網上對於諾記的擴發一直熱情高漲,而moto好似已經沒落了.

兩者一個是06年11月上市的,一個是09年4月上市的,在這方面來說,可能e6要差很多.

不過話說回來了,如果你懂智慧機的話,軟體再多,再新,也不過只是那麼些功能而已.你要知道,它始終只是個手機!僅僅只是個手機.

wifi怎樣?gps又怎樣?如果你不是在北京或上海這樣的大都市,它只是個擺設和噱頭!

需要提醒你一下,如果決定買e6,一定要考慮好,畢竟停產這麼久了,moto有多少庫存?我堅信現在市場上的e6應該全是翻新機.

但是想想它現在的價效比,花1000元買個這樣的手機,就算是翻新機也值了。

順便給你推薦下5230(3),可以看下.我認為它和三年前上市的e6是在一個檔次上的機型,別看它是09年9月上市的.

樓主自己拿主意吧,預祝選到稱心如意的機子.

安卓系統手機都可以安裝apk格式的軟體嗎

要看手機硬體配置,不要單看手機軟體系統呀。硬體不行玩不了大檔案的遊戲呀。手機cpu要四核的,視訊記憶體要一g的。市面上的遊戲就都能玩呢。是的,可以安裝,至於打不打得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有的手機配置低,你安裝大型遊戲apk後,會執行不了 安卓系統全部支援apk軟體格式的安裝都是通用的.安卓手機已經安...

iphone6有增強訊號的軟體嗎

市面上並沒有可以增強iphone6訊號的軟體。如果想要增強iphone6手機的訊號,可以通過開啟蜂窩行動網路搜尋的按鈕來實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手機桌面的設定程式,點選進入設定程式介面。2 之後,在開啟的設定程式介面裡,找到隱私程式選項,點選進入隱私程式選項。3 之後,在開啟的隱私程...

櫥櫃設計都可以用什麼軟體,有不要錢的嗎

可以用cad畫生產圖,可以用酷家樂做效果圖,也可以用3dmax做效果圖,但技術要求高,需要培訓!說了一句對不起 人 對不起 人 對不起對不起 保龍山到通遼途經什麼鄉鎮?白興吐胡力海,等這都是從寶龍山到通遼途經的鄉鎮 白興吐,德勝,胡力海,敖力布皋。使用權稅 專利權稅是什麼意思啊?使用權稅 r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