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始藍屏然後關機,再次開機後進去f8介面,點正常啟動後就又藍屏

2022-01-02 05:27:30 字數 709 閱讀 498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試試。

如果進什麼都是藍屏,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來解決了。

或者可以給主機板釋放下靜電試試。

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然後再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出現藍屏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初步修復一下電腦。

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f8」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啟動電腦,據此來修復一下電腦,看問題能否得到有效解決。

另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是啟用電腦藍屏修復程式。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進入登錄檔程式。

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manager 」,在右側找到bootexecute項,雙擊將其值設定為「 autocheck autochk *」。 經過這樣設定以後,如果電腦出現藍屏,將會在電腦重啟後自動執行自檢程式,試圖對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進行修復。

有關更多關於修復藍屏錯誤的方法,請參考以下教程:

【電腦經驗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的英語都已經給你說了,重啟,如果還出現,請確定是否有病毒,檢視是否有新安裝的外設,檢查硬碟連線 就這意思 你可以做的 如果重啟還不好 1 開啟機箱,找到硬碟sata線,重新插拔,或者換同顏色的sata插口 2 進入bios 開機按del 左邊第二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

電腦開機後藍屏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針對你這個問題,方法如下 電腦藍屏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從而導致藍屏 一個軟體或者系統以及驅動升級更新之後,電腦出現經常電腦藍屏的情況,絕大數因為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系統不相容的驅動或者軟體將其解除安裝,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如果不...

近期電腦開機以後滑鼠卡住然後宕機。再次開機進不了系統,無法系統還原

3 按下電源按鈕毫無反應,連個屁也不會放一個。其它電器工作正常,說明供電正常。1 檢查連線電腦的電源線 2 檢查是否有無給電腦供電 3 檢查硬碟有無供電 4 檢查電源按鈕的電源跳線是否正常 5 檢查主機板是否供電,若無,8成是電腦的電源掛了 4 開機黑屏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開機就什麼也看不到,氣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