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裡的那輛gtr是什麼牌子的車

2022-01-02 05:27:31 字數 478 閱讀 1692

1樓:匿名使用者

gtr是日本nissan生產的skyline gtr民用賽車的俗稱。

頭文字d裡的gtr是skyline gtr的第32代,俗稱r32,也被稱為公路戰神,未經改裝也能輸出280匹的馬力,電影裡的改裝後有380匹馬力,而現今最手歡迎的是r34。

而陳冠希扮演的高橋涼介所開的是日本馬自達生產的rx7 fc3s民用跑車,俗稱fc,是rx7的第一代,未經改裝就能輸出250匹馬力,電影裡的改裝後有350匹馬力,

在《頭文字d》中,那個開fc和gtr的是誰?另外,fc是什麼車?陳小春開的那輛eiov和後來的e3是什麼車子

2樓:大犇小球

在《頭文字d》中,開fc是高橋涼介(陳冠希飾),開gtr的是中裡毅(余文樂飾)。

fc是馬自達rx-7(fc3s) 。

陳小春後來開的是三菱lancer evolution iii,簡稱e3。

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請問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

頭文字d 原名是 initiald 意思是d字第一名,d 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 甩尾 汽車用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 全部的意思就是 甩尾 第一 頭文字 在日文裡是 縮寫 的意思,而英文字母d代表的是 drift 的意思,字面解釋是 飄移 之意。但事實上,dr...

頭文字D中project D中的D是什麼意思

我給你一個簡潔的答案吧,字面意思就是d計劃。深一點,d代表dream,可以說這是高橋涼介的夢想,所以可以叫做夢想計劃。所以動漫最後一集片名叫dream 頭文字d 原名是 initial d 意思是d字第一名,d 是drift的簡寫,就是車迷們平時說的 甩尾 漂移 汽車用語。指車疾速行駛時疾速拐彎,車...

頭文字D中的車賽屬於什麼型別,關於頭文字D裡面的賽車

業餘型的 完全自主的 關於頭文字d裡面的賽車 問一下汽車的比賽都有哪幾種,區別是什麼?特別是那個像頭文字d裡邊自己改裝車然後比賽是什麼賽事?方程式就有好幾種規格f1呀,f3呀等等,拉力賽也能細分,房車賽,場地賽,24小時耐力賽,改裝車場地賽,漂移賽,頭文字上那種一開始是非法飆車,不過現在也成了一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