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鐳射手術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2-01-01 23:41:33 字數 896 閱讀 9184

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任何手術都有缺陷,全飛秒也不例外:對手術者要求較高,除基本條件外,度數要求更加嚴格,近視超過900度的眼睛做全飛秒手術,矯正效果會被削弱;其次對角膜厚度和形態的要求也較為嚴格。

2樓:武漢愛爾眼科

全飛秒手術是不需要製作角膜瓣的小切口的鐳射近視手術,患者需要做術前檢查的,根據檢查接過來判斷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的。正規的眼科醫院都是可以進行手術的喲。

3樓:茗視光江助理

優點:創口小,術後抗擊打能力相對較強,術後眼乾症較少。

缺點:適合單純性近視,高度散光無法矯正,相對更費角膜,超高度近視,角膜偏薄患者也不一定適用。

4樓:愛爾飛秒諮詢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的優點

1、不用製作角膜,角膜周邊的神經沒有被切斷,在**中對角膜的生物力學和病理損傷有較大改善,大幅降低手術風險。保持了角膜完整性,可耐受對抗性運動,遠期視力穩定。

2、全飛秒鐳射主要技術核心是將鐳射精確定位於角膜基質,製作角膜基質內鏡片後將其取出,精確度較高,能精確定位到所需的切割深度,並且**性極高,不受角膜曲率影響。

3、相對避免醫源**染。

4、術中負壓較低,舒適度高,運用小切口基質透鏡取出技術,實現手術過程的微創化,手術較安全,術後恢復快。

5、術後角膜乾澀等不適症狀輕。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的缺點

1、費用較高。

2、不適合超高度近視、散光患者,矯正效果會被削弱。

3、對角膜厚度和形態的要求也較為嚴格,角膜偏薄患者不太適用。

建議患者在選擇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前,應對手術有較全面的瞭解,在術前告知醫生身體情況,降低手術風險。

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全飛秒手術需要多少錢,全飛秒鐳射手術需要多少錢?

你好,全飛秒鐳射手術一般在2萬左右的,近視手術方式有準分子,飛秒,全飛秒,icl晶體植入等多種方式,針對不同需求的手術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即可。不同的飛秒鐳射手術方式,是不一樣的,市面上相同手術方式 並不會相差太多,在 相等的情況下,建議選擇華山眼科醫院,就診環境舒適,擁有強大的近視...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飛秒鐳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做完全飛秒鐳射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飛秒鐳射術後護理 術後一定要注意預防感染,注意合理用眼,手術後兩個星期之內洗頭洗臉的時候,最好不要讓眼睛進水,一個月之內不要游泳,不要碰撞到眼睛。在使用眼睛的時候時間不可過長,要讓眼睛有一個充分的休息,避免眼睛過度疲勞。養成一個良好的用眼習慣,飲食上要多加註意,應多吃些含甲種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各種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