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一般用什麼ppr管規格的價格如何

2022-01-01 11:03:10 字數 5254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ppr水管由於有熱水管和冷水管,因此,規格上是有些區別的,特別是在熱水器中上水和下水時使用。而且在材質上也有一些差異,由於熱水與冷水所承受的壓力不一樣。家用ppr水管規格有型號20有20x1.

9它是可以承受12.5公斤壓力的冷水,20x2.3是16公斤壓力的冷水等等。

而家用ppr水管規格為25的有以下幾種型號的,25x2.3 25x2.8 25 x3.

5 25 x4.2,一般來說,家用ppr水管規格20x2.8或者是25x3.

5型號的就可以了的。當然如果你經濟寬裕可以買25規格,**在10多塊一米的也行。在品牌上一般金德、日豐的。

2樓:

25*4.2的熱水管,冷熱水都用這個,品牌不同當然**也不同

ppr分冷熱水管:

1、管徑為外圓 尺寸:20 /25 /32 / 40 /50 /63/ 75 /90 /110 mm

2、冷水1.25mpa壁厚:2.0/2.3/2.9/3.7/4.6/5.8/6.8/8.2/10 mm

3、冷水1.6 mpa壁厚:2.3/2.8/3.6/4.5/5.6/7.1/8.4/10.1/12.3 mm

4、熱水2.0mpa壁厚:2.8/3.5/4.4/5.5/6.9/8.6/10.3/12.3/15.1 mm

3樓:遺城落夢

25*4.2的熱水管,冷熱水都用這個,品牌不同當然**也不同,您可以去a線之家建材特賣**看看。

4樓:

一、 金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pp-r官方排名

二、 日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pp-r官方排名.

三、 偉星(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pp-r官方排名.

四、 金牛角(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 pp-r官方排名.

五、 南新(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南新管業)六、 聯塑(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pp-r官方排名.

七、 中財(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pp-r官方排名.

八、 白蝶(知名品牌)

九、 皮爾薩(知名品牌)

十、 愛康.保利(知名品牌)

家裝水管規格有幾種?家裝ppr水管用什麼規格的最合適?

5樓:齊家網

家居裝修中肯定離不開水管,因為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離不開水的,家居裝修中水電裝修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水管的質量和我們的飲食健康關係十分的密切。所以水管的選擇是很重要,在選擇水管之前我們有必要先了解一下水管規格尺寸方面的資訊。  常見的水管規格尺有:

dn15(4分管)、dn20(6分管)、dn25(1寸管)、dn32(1寸2管)、dn40(1寸半管)、dn50(2寸管)、dn65(2寸半管)、dn80(3寸管)、dn100(4寸管)、dn125(5寸管)、dn150(6寸管)、dn200(8寸管)、dn250(10寸管)等。 現在常用的水管材質,一般是ppr管,它又叫三型聚丙烯管,具有重量輕、耐腐蝕、不結垢、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目前市場上ppr管生產廠家較多,品質存在差異,一旦出現滲漏,損失巨大,建議選用知名的ppr管品牌產品,並選擇專業的施工隊伍。

那麼家裝ppr水管規格有哪些?家裝ppr水管用什麼規格的比較合適?ppr水管是屬於塑料水管一類的,ppr水管作為一種新型的水管材料,它既可以用作冷管,也可以用作熱水管。

在市場上常見的ppr水管規格有5個系列:5、4、3.2、2.

5、2五個系列,ppr管道外徑有20 25 32 40 50 63 75 90 110 160(單位:mm)十種規格。一般家裝有20 25 32三種規格就足夠了,s3.

2和s2.5熱水管,這兩種是家庭用的熱水管道,有ppr標準型和ppr抗菌型的,是用於暖氣的話就用標準型ppr就可以了。s4和s5為冷熱水管。

大家一般用4分管的(管徑25mm,厚度在3.4mm)樣子,一般都用熱水管的,ppr管分c管、b管的之分,主要是與工作溫度有關。 看完這些,你對水管規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了吧。

因為ppr水管具有環保健康的優點,在家裝過程中常用來做飲用水輸送。使用壽命高達50年,所以在目前家裝中式非常受歡迎的。比較受歡迎的ppr水管有偉星、愛康、金德、金牛角、日豐 、中財、公元等。

你可以去門店對比看看,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水管,希望我i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水管分為排水管、給水管排汙管,ppr管道國家標準gb/t18742規定ppr管道外徑有20、25、32、40、50、63、75、90、110、160(單位:mm)十種規格;排水管排汙管pvc常用的規格是50、75、110、160、200、250、315、400 mm 的規格。

給水管ppr管根據開發商入戶提供的管道大小,考慮到水壓問題,遵循接管小於等於樓房供水的管大小,常用普遍都是4分管(20mm)、6分管(25mm),4分管作為分管,6分管做為主管來鋪設,維持水壓的穩定性,這樣的話多個位置開水不會發生水很小的現象。排水管主要使用50、75的規格,110做為排汙管使用,所以在鋪設的時候要考慮好。

家裡裝修一般用ppr管什麼規格的

7樓:博洛尼家裝

別墅裝修中水是重中之重,如何保證飲用水的安全,以及在裝修之後的幾十年中水路不出問題,或者少出問題,在裝修之初,對於水管的選擇至關重要。市面上常見的水管有哪些?

市面上常見的水管主要是ppr水管,ppr水管又分為國產和進口的水管,國產的ppr水管原料是ppr+pp粒子。進口國外的水管一般是純ppr原料,這裡就有個區別,是國產的ppr水管新增了pp粒子,這是國家所允許的,這就給質量上留下一個缺口,誰也不能保證這些pp粒子不是**的。

除了ppr水管,更強一級的是食品級的不鏽鋼水管,相對來說不鏽鋼水管原料造價和施工造價都會增加,一般對裝修品質有基礎要求的客戶會要求使用不鏽鋼水管。

純銅水管,相對上面兩種純銅水管可以說品質更好,第一純銅水管有抑菌的作用,當然不是抑制所有細菌,而是對一部分細菌有抑制作用。第二就是使用壽命長,青島曾經被德國佔領過,很多的老建築是用的純銅水管,時至今日還在使用。

是不是說純銅就是最好的水管了呢?隨著科技的發展新的產品和材質都在出現,316不鏽鋼水管出現,316不鏽鋼水管是醫療級別,相對於304不鏽鋼,316具有抗腐蝕性,耐高溫,當然這個**也是最高的。

每種材質的水管都有其優劣之處,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合理的選擇,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水的安全。

8樓:向日葵

大部分企業ppr管件都只有最高標準s2一個系列,冷熱水全部適用

ppr管規格s5系列--------------1.25兆帕(12.5公斤)

ppr管規格s4系列--------------1.6兆帕(16公斤)

ppr管規格s3.2系列------------2.0兆帕(20公斤)

ppr管規格s2.5系列--------------2.5兆帕(25公斤)

ppr管規格sdr與ppr管系列的關係如下:sdr=2s+1

ppr管件規格的表示方法:

ppr管件公稱外徑dn 指與ppr管件相連的ppr管材的公稱外徑。ppr管件的壁厚應不小於相同ppr管系列s的ppr管材的壁厚。

1)明裝ppr管要承受一定的重力容易變形

2)因為明裝情況下ppr管容易老化

3)假如白色的ppr管,明裝會很輕易的透光並形成滋生細菌。

9樓:哀紹輝

ppr管材規格用管系列s、公稱外徑dn×公稱壁厚en表示

例:ppr管系列s5、ppr公稱外徑dn25mm、ppr公稱壁厚en2.5mm

表示為s5、dn25×en2.5mm

ppr管系列s:是用以表示ppr管材規格的無量綱數值系列,有如下關係s=(dn-en)/ 2 en

其中:dn——ppr公稱直徑(內直徑),單位為mm

en——ppr公稱壁厚,單位為mm

一般常用的pp-r管規格有5、4、3.2、2.5、2五個系列

ppr管安裝常識

也可以使用熱熔承插的方法對ppr管進行連線,管材和管件要完全融為一體,接頭的強度甚至超過了管材本體的強度。只要施工得當,完成之後通過打壓測試,可靠性會很高。

安裝時可以用泡沫保溫套適當將其套住,因為ppr管害怕長時間的太陽照射,所以最好用3.4厚的熱水管,這樣的話會更經久耐用一些。不過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口碑好的或者大品牌,保障性較強。

10樓:布樂正

一般常用的pp-r管規格有5、4、3.2、2.5、2五個系列

ppr管規格ppr管材按標準尺寸率sdr值分為11、9、7.4、6、5五個系列。

ppr管規格ppr標準尺寸率sdr:為ppr管材公稱外徑dn與公稱壁厚en的比值。

ppr管規格sdr與ppr管系列的關係如下:sdr=2s+1

它既可以用於家中的冷水管道,也可以作為熱水管道,二者之間的區別就是管道材質管道上的標誌線,紅色的代表是熱水管,藍色的代表的是冷水管。由於ppr管道無毒,質量輕,耐壓能力強,而且耐腐蝕,所以是目前家裝中使用率最高的一種管材,也可以說是目前家裝中的首選的水路管材。

主要優點:

1、耐腐蝕效能

非極性材料,對水中所有離子和建築物的化學物質都起不到化學作用,不會生鏽和腐蝕

2、導熱性低

具有很好的保溫效能,當用於熱水系統的時候,不需要額外的保溫材料。

3、管道阻力小

光滑的管道內壁會使沿程的阻力比金屬管道小很多,這樣一來能耗更低。

4、管道連線牢固

具有很好的熱熔效能,在熱熔連線時把同一種材料的管材和管件連線成完美的整體,杜絕漏水隱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的水管只要看你的房子面積大小,如果在200平方以內,建議用20mm(4分)的管子口徑夠了,一邊建議用20*2.8mm或者20*3.4mm,這個是熱水管。

如果面積更大,建議用25mm(6分)的管子口徑,一邊建議用25*3.5mm或者25*4。2mm,這個也是熱水管。

12樓:夢想小世界

之前家裡裝修,龍勝管那邊基本使用的是4分管和6分管,應該目前都是這個規格吧?

13樓:日豐企業集團****

一般室外入戶主管使用32mm規格(8分),室內一般使用20mm(4分)、25mm(6分)規格。

目前日豐管針對家裝的ppr管推出了ppr瓷芯抗菌管、f-ppr管等優質管材。其中ppr瓷芯抗菌管採用了陶瓷質感內壁,內壁光滑度比普通pp-r管提高100%,光滑如瓷,內壁不易結垢,此外,該管道還具備強效抗菌功能,抗菌率高達99.9%,符合jc/t939-2004 ⅰ級抗菌檢測最高標準,而f-ppr管則採用三層共擠成型工藝,內層與外層為pp-r,中間層為纖維複合層,管道高耐溫 防爆裂,具備抗菌的效能,建議可以參考下

鋁塑板尺寸規格一般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1.長度 標準長度為2440mm。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如 2000mm 3000mm 3200mm等,長度一般不限,但是要求運輸方便。2.寬度 標準寬度為1220mm。還有1000mm 1250mm 1500mm 1750mm等。3.最小厚度 1mm,一般最厚為4mm,低於4mm一般用於室內。一般鋁...

鐵藝大門一般選用的方管是多大規格

鐵藝大門的方管來一般外徑是 自10 40之間。比較常用bai的是10 20之間的du方管。方管材質 不鏽鋼201 zhi304 316.其中304使用比較多,不dao易生鏽,不易褪色。方管厚度 厚度範圍是在0.6 2.7之間。方管長度 規格的方管長度是6米,鐵藝大門的可以根據需要的尺寸進行切割長度。...

一般盆栽果樹用什麼規格的花盆比較合適

一般情況下都是大一點的陶土盆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好,不容易漚根腐爛,直徑五六十釐米左右就可以,盆栽果樹用什麼土最好 盆栽果樹盆景土壤要求 一方面要求養分儘量全面,在有限的盆土裡含有果樹生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另 一方面要求有良好的理化性狀,即結構要疏鬆,持水能力要強,酸鹼度要合適,保肥性要好。可自制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