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室的鏡子一般什麼規格,舞蹈室的鏡子 一般什麼規格?

2021-05-08 18:49:16 字數 1014 閱讀 2419

1樓:一意_隨心

看是舞房的高度,一般是下面落地,上面留半米。

常規:高3米,寬3米5,因為有考慮到群體練舞舞蹈房鏡子與普通鏡子的區別

鏡子本身沒有區別,安裝上有特殊要求。

一是面積夠大,高度至少超過人高30cm,寬度儘量達到教室寬度;

二是安裝牢固可靠,不得有觸擊動搖的現象;鏡前應有保護,防止學生撞擊(大多是用衣物箱置於鏡前)。

一般玻璃店都可以訂做的,用55厚的就可以了,一平米60~80元,磨邊每米2元左右照你的尺寸70元*8平米=560,周長(2+4)*2=12米 *2元 磨邊=24元大體不到600元就可以了。實際**要看當地的**。

2樓:李佳泰

貼地的 高基本是兩米 長則根據舞蹈室的大小了

3樓:久舞網

舞蹈室的鏡子一般每間教室靠實體牆裝修一面鏡子即可。高度沿地面起2-3米為宜,寬度2-3米。基本鋪滿舞蹈教室即可。

舞蹈房鏡子與普通鏡子的區別鏡子本身沒有區別,安裝上有特殊要求。

一是面積夠大,高度至少超過人高30cm,寬度儘量達到教室寬度;

二是安裝牢固可靠,不得有觸擊動搖的現象;鏡前應有保護,防止學生撞擊(大多是用衣物箱置於鏡前)。

4樓:秋葉茅廬

在舞蹈教室裡安裝鏡子應該最大可能地讓學員看到自己的動作和肢體造型,讓老師處在任何一個位置都能看到任何一個學生;鏡面景象準確不變形。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又要減少投資,確保安全,建議在安裝中參考這樣的意見:

1、材質可靠。鋼化玻璃,或者貼防爆膜;平整,照影不變形;

2、至少一面牆壁安裝鏡子,安裝線儘可能長些,讓師生視野放寬;高度可以定在離地40cm開始,上沿超過老師高度30cm以上;

3、安裝中,儘可能使用鏡面材料原尺寸,減少整個鏡子的拼接縫。特別要注意先用木板條仔細找平牆面,仔細安裝,防止拼接處的成像變形。為了安全,鏡邊鑲裝邊框,不用磨邊處理。

供參考。

5樓:

不離地,頂天。最少人高。

什麼叫舞蹈工作室

一個以上熱愛舞蹈的年輕人組建的創作或編排舞蹈的場所。1,不管你在什麼地方註冊,工作室是不屬於單位性質,也就是說工作室可以註冊成個體工商戶,也可以註冊成公司。註冊公司最低根據你的工作室業務範圍不同10萬元的註冊資金。手續費,個體工商戶很低。可能在1000 3000元之間。2,不論是個體工商戶還是 並沒...

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多少啊,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多少啊

業餘舞蹈學校一般是上大課的,10 30個人一起上,通常來說是80 120元一個月,每星期一節課,每節課在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如果是請私人教練的話大約是50 100一節課。如果教的老師很有名氣的話可能會翻倍。看你學什麼以及你地方的價位吧成品舞一支學下來各個地方不同兩千多到三四千左右還有其他基礎班,基本功...

求北京v5舞蹈工作室跳的年會舞蹈神曲大串燒2從4 11到

分享完整的年會舞蹈神曲大串燒 小雞小雞 小蘋果 等 北京v5舞蹈工作室跳的 抖音十大神曲是哪些?1 往後餘生 或者歌曲名字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其中 我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這一句簡直火到不行,原唱是男聲版,個人感覺女聲的翻唱版更好聽一些。往後餘生 的歌詞寫的也很美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