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健身計劃,要增肌肉增重,求一份增肌增重的健身計劃

2022-01-01 08:19:23 字數 5367 閱讀 9522

1樓:做三會有報應的

合理飲食:健美愛好者

常犯的錯誤是訓練起來好象沒有明天,而且不恰當的飲食也是破壞訓練效果的一個重要因素。

2樓:幫我喊聲到

浩沙、中體倍力、力美健

馬華、雅萊舞蹈健身、康金。很多很多呢,各個區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計劃

胸部:1.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就是仰臥舉槓鈴,要是在家沒有槓鈴,可以用啞鈴代替!~

具體:啞鈴臥推

a.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

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坐。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2.俯地挺身 4組 每組10--20次 就是俯臥撐!~

3.雙貢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就是撐雙槓(你們樓下附近有雙槓,健身房也有!~)

4.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 如果你不去健身房,著項可以去處!~

背部:5.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如果1個也做不了,沒關係,慢慢來,可以從屈臂懸垂開始!~

6.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這個如果你不去健身房,可用引替代替!~ 7.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家裡或者健身都ok!~

8.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

第二天計劃

肩部:1.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詳細解釋:立正推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三角肌和肱三頭肌,其次是胸大肌,斜方肌和背部。b.開始位置

:兩手握住橫槓,間距與肩同寬,把槓鈴提起至肩上,掌心向上。c、動作過程:把槓鈴貼臉

向上推起至兩臂伸直在頭頂上方。然後,慢慢循原路放下至肩上。再重複做。d、訓練要點:

上推時,上體不要後仰。最好是在腰圍上束上舉重護腰皮帶來練。另外不要在推舉時憋住氣

。 2.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解釋: a.重點鍛鍊部位:這個動作是鍛鍊軀幹上部的大肌肉群。例如:三角肌、斜方肌、上胸肌、

肱三頭肌、和上背肌群。 b.開始位置:雙手持鈴握於頭部兩側 c.動作過程:兩手垂直方向

把啞鈴推起至兩臂伸直。然後再慢慢放下至起始位置。d.訓練要點:啞鈴握法比槓鈴有很大

的自由度。

3.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4.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

5.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6.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7.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劃: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劃: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劃 (如果是**的話,天天都要跑)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飲食計劃:早餐:少量的牛肉或雞肉 1只雞蛋(白水煮) 1杯豆漿或脫脂牛奶 1個饅頭(可加紅豆腐) 1個蘋果

午餐:1碗米飯或1個饅頭 200克牛肉或雞肉 無脂或低脂 牛奶(超市裡就有賣脫脂奶粉)或脫脂酸奶(很難買而且貴,不過有利於消化) 1個大蘋 各類蔬菜(應人而意)

晚餐:1碗麵條或米飯 魚200g或蝦 儘量少用油最好清燉或蒸

求一份增肌增重的健身計劃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儘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週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一個迴圈。

求一份詳細的瘦人健身增重的計劃!!

5樓:盛裝メ舞步

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應該去健身房做一系列的增肌訓練,一開始的熱身是從有氧運動開始,跑步和單車都可以每次熱身十分鐘以上。依據個人情況合理增減。

鍛鍊要有詳細的鍛鍊計劃,每天只鍛鍊一個部位,比如今天是練手臂的,那就只去鍛鍊手臂,別的動作都不去做。一開始最好找個搭檔,把重量加重一點,這樣效果比較快,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剩下的才是增重的部分,我建議你吃增肌粉,因為增肌粉是加入了少量的蛋白質多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比較利於肌肉的增長。當然你永遠不要以為只靠找個就能增重,每天一定要保持三餐正常營養的攝入,最好能每天五頓飯,加餐的食譜就是簡單的土司麵包和牛奶,一定要堅持,為了快速增重,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覺前吃東西,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個不健康對身體有危害,確實是如此,但是這也是最有效的增重辦法之一,俗話說的好,馬無夜草不肥。

最後希望你能好好堅持並且增重成功,以上全部為手打希望能得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蛋白質碳水,還要少吃多餐。我之前也是你這樣的體重,練完兩年後140斤,一天吃7餐。

7樓:卓叔增重

瘦子增肌訓練計劃(四肢篇)來了!這是增重科普系列的第五課,如何判斷訓練有沒效果?如何安排負荷漸進?這裡都有!暫時不能去健身房的同學,也在家用啞鈴、彈力帶跟練起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需要的 如果想健身你可以去練腿部和胸背部的大塊肌肉 可以曾重

9樓:介珈藍誼

主要還是飲食為主。配合鍛鍊。吃增肌粉,需要增肌粉q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全身運動,可以瘦腿!

多吃巧克力,增肥的,你有錢的話,每天三頓吃漢堡包,我做夢都想每天吃漢堡包.

漢堡包可吃出來粗壯的身體,健身更方便,熱量高,長肉.

你可以去徒手攀巖,不用腳踩,用手啦上去,用繩子保證你的安全,一個月,胳膊都是肌肉,

我朋友手臂35左右,還是感覺不是很粗

11樓: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

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10分鐘;

2.力量訓練30-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

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週四練,休息三天。

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進行:

第一天:胸肌+腹肌

第二天:背部肌肉+肱二頭肌

第三天:肩膀+肱三頭肌

第四天:腿

個人建議,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去練,每個動作的次數控制在6-8個每組,每次練3-4組為宜。

對於新手的話,一開始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隔一天練一次即可。

比如第一次練第一個動作,週二休息,週三可以進行背部與肩部的訓練,也是分組。週四休息,週五進行腹部與手臂的訓練。如此迴圈,同時需要確保每天的睡眠充足,一般控制在8小時左右。

對於增肌,飲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

膳食計劃大推薦

此膳食計劃:總蛋白質:468kcal(17%),總碳水化合物:1424kcal(51%),總脂肪:990kcal(35%),適用於剛剛起步的體重較輕的健身者,女性也適合。

早餐:全麥麵包二片、煎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約230ml)、蘋果一個(不去皮)加餐:低脂酸奶一杯、全麥蘇打餅乾六片

午餐:炒瘦牛肉一份,可搭配芹菜,洋蔥或青椒等蔬菜,西藍花一份,糙米一碗、檸檬汁一杯新手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怎麼訓練、怎麼吃?

加餐:香蕉一根、生杏仁一小份(約24粒)。

晚餐:雞胸肉炒鮮蔬(可包含蘑菇,胡蘿蔔等青菜)、炒土豆絲,少油、糙米一碗。

瘦子 增重 健身計劃 私教

12樓:康體100學院路

肌肉增長的原理可以概括為,足夠強度的訓練(破壞肌纖維)→補充營養(合成肌肉必須的原料)→充分休息(體內雄性激素恢復)→肌肉增長(超量恢復原理)。因此,瘦人想要變身大塊頭,在飲食上要每日多餐,並選擇容易吸收的食物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在運動上進行適當的肌肉鍛鍊。

力量訓練不能貪重

要想增加肌肉體積,力量訓練必不可少。很多瘦小枯乾的男性容易選擇大重量的器械鍛鍊,以為重量越大訓練效果越好。

專家指出,身體瘦弱的人在進行力量訓練時,不是越重越好,要選擇中上重量(相當於自身能承受最大重量的50%~65%)最合適,這既可以進行較多的重複次數和組數,又能對肌肉有足夠強的刺激。這種練習會使肌肉中的蛋白質最大程度地分解,肌肉纖維得到破壞,給肌肉留下了可以生長的空間。

消瘦者可先進行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再輔助中等負荷的器械訓練。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1.5小時。

每次練8~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

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60秒,每種動作間歇1~2分鐘。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動作。

飯菜多吃易吸收的

身體瘦弱的人,如果只是為了增加體重而無所顧忌地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只會為身體增加過多的脂肪,更不利於健康。劉教練說,消瘦者的飲食一定要遵循合理多餐的原則,多吃一些容易吸收的食物以及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蛋白質是構成肌纖維的原料,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是訓練的能量**。要保證充分恢復和肌肉增長,應保證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入1克左右的蛋白質,但我們每天吸收的蛋白質大概相當於這個標準的一半。因此,身體瘦弱的人最好每隔2~3小時進餐一次。

此外,要保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攝入量。

平時應多食用容易消化的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等,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尤其是力量訓練後的飲食,力量訓練後兩個小時內,身體新陳代謝及營養吸收達到一個頂峰,所以,身體瘦弱的人在訓練後一定要注意補充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

求初級增肌健身計劃器械飲食,求增肌健身計劃 飲食食譜

我不知道您所在的健身房有些什麼器械,我現在為您開一份在您下午下班後的鍛鍊處方 週一 鍛鍊一 俯臥撐 4到6組 每組20到30次不定 第一組做完後休息10秒 第二組完後休息15秒 按增加5秒休息時間來進行下一組鍛鍊鍛鍊2 對牆撐,在您家窗戶旁站立,兩腳並立,離牆40到50公分,雙手按住窗戶下沿,做瞬間...

高分!!求一份詳細健身計劃要詳細

你好 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在82公斤左右 健身房減脂計劃 一 有氧訓練計劃 參考 跑步機或橢圓機 每週3 4次.每次40 50分鐘.距離3 5公里.心率 控制在220 年齡x60 70 二 力量訓練計劃 參考 1.跑臺慢跑熱身10分鐘 2.伸展器伸展 第一天腿部訓練日 史密斯半蹲 15 20rm 次數 ...

具體的增肥計劃,如何制定一份增肥計劃表?

如果要增肥的話 那儘量多吃高熱量的東西,比如蛋糕 署片等油炸的東西。少運動 就這些了 呵呵。多吃點零食,但是飯還是要吃那麼多,如果你覺得吃不下去就吃好吃的,運動儘量減少 吃飽就睡,睡醒在吃,再睡再吃,如此堅持一兩年,都可以出欄了,現在肉貴,特別是豬肉 要堅持哦,哈哈哈哈 一個字 吃!兩個字 吃吃!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