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10天左右的體能恢復訓練計劃

2021-08-28 21:33:24 字數 1401 閱讀 6747

1樓:粉紅鳳凰

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3)引體向上窄握:

8-12rm (次) x4(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週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給力】表示鼓勵。謝謝

2樓:你好

你需要每天跑5000米.前3--5天用25分鐘跑完.逐漸提高跑的速度.

最後到比賽前2--3天可以跑2000-3000米,關鍵要有強度,應該在8--10分鐘跑完.要有信心和恆心.一定能成功跑進前三名!

再提幾點建議:

1、運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讓肌肉預熱,這樣可以比較有效地預防和減輕運動後的肌肉痠疼。

2、應該合理安排運動量、運動強度,並適當安排運動中的休息時間,不要“硬逞能”,超出自己體力所能承受的負荷。

3、運動後不要馬上休息,一定要做一些讓肌肉放鬆的整理活動,同時要充分伸展肌肉,這樣有利於讓緊張的肌肉得到緩解,可以減輕肌肉痠疼,也可以預防肌肉拉傷。比如在運動結束後,我們可以自己輕輕拍打感覺疲勞的部位,或做各種抖動肌肉的動作,這些都有助於肌肉的放鬆和消除肌肉的疲勞。也可以坐下或躺下休息3至5分鐘,從頭到腳分段實施肌肉放鬆。

4、運動後可以用溫水泡個澡,對活動量比較大的部位可以進行適當的按摩,必要時可擦些活絡油、痠痛靈等。

5、運動後要補充適量的運動飲料,這樣會加速肌肉的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你臨時抱抱佛腳,不然出奇偶的疼痛你可能受不了10天內把全身運動一遍,做到鍛鍊一天休息2天比如,第一天可以做俯臥撐,一組25,做4組,臂力棒共扳80個,仰臥起坐共做150,休息兩天:接著引體向上共做30~40個,雙槓曲臂伸共做50個,拉力器2跟或3跟,共拉40下,休息兩天:蛙跳80個,扎馬步10~15分鐘,騎行2個小時,休息兩天;最後一天跑步1個小時,或者快走也行

如果時間緊張,可以練一天歇一天

一定要充分休息,疼痛部位要按摩

希望採納

求一份籃球訓練計劃

找個訓練隊練,籃球不光需要技術 還需要身體,協調性,腰部力量等很多,建議你從基本做起的,練習運球。最好是找個訓練隊的,那樣可以少走彎路,而且進步很快 先學習規則,然後實踐 一 熱 身 運 動 在熱身運動跑步之前,先做伸展操再慢跑1000公尺或是籃球場20圈以上,然後依照籃球運動需要伸展的部位確實做好...

求一份高中田徑隊的恢復性的周訓練計劃

恢復訓練 主要是以體能和身體素質為主.一般開學回來教練給你的訓練計劃都是 週一 計時跑10圈或者是20圈.規定最低2分鐘一圈完成.壓韌帶.踢腿.今天主要是體能恢復適應訓練 週二,身體素質 力量訓練 高翻.抓舉.腰背肌.和 腿部力量.深蹲.半蹲 等等 最後放鬆大步跑 週三 準備活動計時跑5圈,壓腿 關...

請給我一份暑假足球訓練計劃,求暑期足球訓練計劃

一個暑假想有點突破。我覺得。應該不會太有效果。力量的話,買個啞鈴,放腳背坐著抬腿練習。速度的話。可以和爆發一起練了不過我們以前訓練都2個人。用個結實的繩子。套在身上,另一個人在後面拉著繩子你拖著他跑 當然是適當的給力量拉繩子而不是死拖著。當然也有一個人練的那種就是用繩子拉著個輪胎跑。你可以結合你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