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賬怎麼做,五個一臺賬怎麼做?

2021-12-31 20:56:07 字數 4212 閱讀 5790

1樓:楓橋映月夜泊

臺帳就是明細紀錄表。實際上就是流水賬。它包括檔案、工作計劃、工作彙報。 臺賬沒有特定的規範,僅為工作中形成的情況的記錄,各項工作可以自行制定自己臺賬的記錄內容。

2樓:黃豔紅律師

回答公司臺賬製作方法:根據日常的資料進行加工整理、彙總。如在倉庫管理中,臺賬詳細記錄了什麼時間,什麼倉庫,什麼貨架由誰入庫了什麼貨物,共多少數量。

同樣,出庫也要對應出庫臺賬。製作臺賬時需保障資訊,資料都是真實,可靠的。

具體在倉庫管理中,臺賬詳細記錄了什麼時間,什麼倉庫,什麼貨架由誰入庫了什麼貨物,共多少數量。同樣,出庫也要對應出庫臺賬。

1、隨著科學技術進步,計算機廣泛應用,現在很多單位不再用手工做賬,而用計算機做賬,把資料錄入成軟體,這叫做「電子臺賬」。

2、臺賬常常被用於工程,例如,一般工程都會有混凝土臺賬、安全臺賬等,臺賬在這裡的實際意思就類似於人工整理的資料,資料裡一些內容按工程上固定的格式列印出來,一些內容人工手寫完成,另外有工程技術人員的簽字確認。

更多3條

建好黨支部要求的五個一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好黨支部的「五個一」要求是:一個

好的帶頭人、一個好的發展內思路、一個好的工作制容度、一個好的活動陣地、一個好的保障機制。

2、黨支部,中國共產黨的基層組織之一。黨章規定:「企業、農村、機關、學校、科研院所、街道、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凡是有正式黨員三人以上的,都應當成立黨的基層組織。

黨的基層組織,根據工作需要和黨員人數,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分別設立黨的基層委員會、總支部委員會、支部委員會。黨支部的基本要求,凡有正式黨員3人以上的單位都應當建立黨的支部。

4樓:何好好著呢

我要求的15個一是什麼什麼呀,就是建好黨支部,必須要求有五個人才能成立一個黨支部嗯,五個一呢,是一個支部,一個是支部書記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一活動分別為:一是,重溫一次入黨誓詞;二是,過一次黨組織生活;三是上一堂專題黨課;四是進行走訪慰問活動;五是召開一次主題支部會,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好的帶頭人、一個好的發展思路、一個好的工作制度、一個好的活動陣地、一個好的保障機制。

怎樣做好五個一工程?

7樓:chan興華

給你一些資料參考一下

一、開展五個一工程的背景

以2023年**8號檔案為指標,全面落實新修訂的《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落實新一輪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總體要求,落實市教育局《通知》精神,進一步增強小學德育工作的實效性,引導廣大小學生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目標,保持健康的身心狀態,增強實踐和**能力,提高綜合素質,促進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逐步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為將來更好的服務社會、報效祖國奠定堅實的基礎。

二、開展五個一工程的具體做法

(一)發現一位心中崇拜的英雄。讓每位學生都找到自己的學習榜樣,至少確立一位崇拜的英雄人物,如古今中外名人、英雄人物(戰鬥英雄、民族英雄等)、先模人物、身邊的學習榜樣等,以培養學生的浩然正氣和進取精神,養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學校通過組織開展徵文、演講、講故事等比賽活動,推動活動的開展,使每一位學生從中受到教育,從小樹立遠大抱負,刻苦學習,立志成才,報效祖國。

1、學校每年10月份舉辦小學生"英雄在我心中"徵文比賽,激發學生寫作的興趣;

2、每年將定期舉辦"我心目中的英雄"演講比賽和故事大王評比等活動,以帶動引導小學生學英雄,做英雄,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二)確立一條激勵向上的人生格言。讓每位學生至少確立一條人生格言,如古今中外格言、名人名言、熟語警句等,從中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做人。開展"我喜歡的格言"徵集、"我最喜歡的格言"演講、"我寫我自己的格言、座右銘"等活動,並結合校園文化建設,通過適當形式,讓學生誦讀、憝記有價值的格言,激勵學生時常誡勉自己,養成良好的道德情操。

每年11月份舉辦"我喜歡的格言"徵集、評選活動,以推動活動的開展和校園文化建設。

(三)、練就一項受益終生的體育專案。我校在認真上好"兩操兩課一活動"的基礎上,讓每位學生至少確定一項自己喜歡的體育專案,並堅持不懈地參加體育鍛練。學校要定期組織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排球、乒乓球比賽及豐富多彩的各類小型體育比賽活動,為學生創設一個積極參與、展示自我的平臺。

每年3月份我校舉辦一次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選拔優秀運動員;以後每年定期舉辦體操比賽、排球比賽、乒乓球比賽等,以促進活動的開展,讓每位學生熱愛體育運動,擁有健康體魄,促進身心健康發展。

(四)、培養一種愉悅身心的藝術愛好。學校要認真開展好藝術教育,不斷改革**、美術學科教學,在課堂教學中培養學生良好的藝術素養和創新精神。

1、積極開展"歌詠比賽"、"書畫展覽"、"我當小小歌唱家、書畫家"、特長展示等活動,定期舉辦藝術節(每年的六一),陶治學生情操,活躍文化生活,讓每位學生都具有一種以上的藝術愛好,形成正確的審美觀。

2、每年認真組織小學生書畫展評和文藝匯演,參加市教育局每年舉辦的書畫展評和文藝匯演,以展示學校和優秀學生的藝術成果,激發小學生的生機與活力。

(五)擁有一個服務社會的社群崗位。學校要充分發揮學校教導處、少先隊等組織的作用,積極開展"爭做環保小衛士"、"我當小交警"等社群實踐活動,讓每位學生至少擁有一個服務社會的社群崗位,在實踐中學習日常生活事務、人際交往、生產勞動、市場營銷、環境保護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學習自我保護、生存安全等基本知識,接受社會教育,增強適應社會的能力。學校要適時對社群服務崗進行社會調查,組織"崗位小明星"評選活動,對做出突出成績的學生通過一定形式進行宣傳和跟蹤報道,以推動全校學生參與社會實踐活動的熱情,使人人成為爭做文明公民和愛我家鄉的典範。

文明交通進駕校「五個一」活動的工作要求是什麼?

8樓:9421劉聰

(二)講好一堂文明交通常識課。各培訓機構要認真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大綱》,在理論學習期內組織不少於1個學時的文明交通常識課,課程內容以開文明車為主題。相關的文明交通常識學習材料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向培訓機構提供。

(三)每位學員**一次文明交通宣傳片。各培訓機構要在每期的理論學習期間,組織全體學員**一次文明交通宣傳片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宣傳片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提供。

(四)參與一次文明交通勸導服務。各培訓機構要在報考學員參加駕考科目三之前,積極組織學員參加一次文明交通勸導服務。活動時間、人數由各培訓機構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提前申報,活動地點及現場組織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安排。

(五)每位新駕駛人蔘加一次文明駕駛宣誓儀式。學員通過考試領取駕駛證之前,由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駕管科組織新駕駛人進行一次文明駕駛宣誓儀式誓詞附後,增加新駕駛人的榮譽感和責任感。

(一)加強領導,精心組織。「五個一」活動既是今年我市推進實施「文明交通行動計劃」的一項主要工作,同時也是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的重要措施。市運輸管理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成立活動領導機構,加強領導,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組織全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開展「五個一」活動。

(二)密切配合,各負其責。按照「五個一」活動實施內容進行職責分工,認真抓好組織實施。市運輸管理所組織和監督各培訓機構落實文明交通宣傳陣地建設、講好文明交通常識課、**文明交通宣傳片、組織文明交通勸導服務等活動的落實,並督促建立健全「五個一」活動基礎臺帳。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負責組織民警深入各培訓機構分發宣傳材料,舉行文明交通宣講等活動。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駕管部門將結合考試場地宣傳陣地的使用做好宣傳活動的銜接和配合,並組織好每期新駕駛人的宣誓儀式。

(三)強化督查,獎優罰劣。「五個一」活動領導小組要加強檢查、督導,確保「五個一」活動全面開展。活動領導小組將適時擇機進行抽查,並把檢查情況進行通報。

對「五個一」活動中成績突出的培訓機構由市運輸管理所、公安交警部門給予表彰,對工作不主動,活動不落實的培訓機構要進行督促整改,並給予相應的處罰。

(四)上報資訊。各培訓機構要指定專人,負責相關活動開展情況的收集、反饋、報送工作,確保此項工作取得實效。

通知強調,各地公安交管、交通運輸部門要發揮各自職能優勢,支援、幫助、鼓勵駕校開展「五個一」活動,並迅速成立組織領導機構,制訂實施方案,分步驟、有重點穩妥推進,不搞簡單化走過場,不搞「大呼隆」、「一刀切」。對駕校要建立「五個一」工作推進臺賬,並將落實情況納入駕校質量信譽考核。

9樓:談價御

設立一個文明交通宣傳陣地、講好一堂文明交通常識課、每位學員看一版次文明交通宣傳片、參權與一次文明勸導服務活動、每位新駕駛人蔘加一次文明駕駛宣誓儀式

本人於2012-3-16 21:29:19友情為您提供回答,希望對你有用,如果有幫助就採納一下吧 ^_^

bzeo

怎麼做能讓一臺用了8年的低配電腦保持流暢不卡頓

我家的cp尤其是就執行了八年了。一臺電腦低配電腦想流暢不卡的,首先你的電腦不能中毒。要安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不留死角。安裝上這個是必須的,你不安裝這個東西,電腦中的毒會卡的,跟狗一樣還得跑都跑不動。另外你的電腦要定期的清理記憶體和你們的資料c盤不能裝得太滿c盤是系統盤,只能裝系統軟體,不要把其他應用...

我想要自己組裝一臺玩遊戲的電腦要怎麼做?買那些配件

帶著配置單去電腦城。問問 合適了就裝就好了。顯示器,機箱,硬碟,主機板,記憶體條。顯示卡,cpu 散熱座以及散熱扇 光碟機看你個人需求了,要不要都行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預算多少 主要用途 特殊要求 包不包顯示器 我想自己動手組裝一臺臺式電腦。需要買好哪些配件?組裝電腦需要的配件 1 主機板 電腦機箱...

忘記人怎麼做,忘記一個人怎麼做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