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多長時間,想買塊手錶上班戴,顯的穩重成熟點,有什麼適合

2021-12-27 05:58:07 字數 5502 閱讀 5570

1樓:馳讘穮芭付祱

一般來說對於初入職場的年輕人,一塊商務腕錶就可以了,但是最好別買些不知名的牌子,那會讓你的品味降低。你看看天王表吧,旗下的很多系列都是為職場男士量身打造的。傳奇系列的「剛」、恆雋系列的「動」,輪時代的「雅」……都能讓你看起來穩重成熟。

算算自己的收入,拿出2~3個月的工資買一塊就行。

2樓:熊樂勰脥徊償

這樣想的年輕人都是有前途的,天王表領航系列不錯,挺顯穩重成熟的。

3樓:獲真保保

這種情況最佳的選擇就是卡西歐和西鐵城的了可以到***選購也可以在網上看看,品質多樣且**不貴應該會滿意的。

4樓:

推薦天王表,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戴的是天王表輪時代系列,經理有次看到了還誇我來著。咱們職場新人在著裝這塊還是得注意一下的。

為什麼說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5樓:俺家小召召

因為一般情況下手錶給人的印象就是那種高大上的物品,就是很金貴的東西,所以成功的男人戴的手錶也是非常名貴的。因此給大家留下了一個固有的印象,就是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敢苟同。這完全是手錶製造企業為了營銷自我創作出來的口號。一個男人的成功,不在於外在,甚至不在於財富,而在於他是否有信仰,是否將信仰傳遞出去,造福他周圍的人。

**是一塊破銅爛鐵的手錶,就可以代表成功。簡直是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成功男人的標誌,只不過是成功學和其他商人製造出來的一個偽命題而已。

成功男人也好,成功女人也罷,他們的成功不需要也不能夠由一隻手錶來代表。手錶能夠代表成功的話,成功也太容易了。而且,如果名錶能夠代表成功,那名車、豪宅以及一切值錢的事物,都可以叫做成功的代表了。

成功是一個人事業、經濟和生活都取得了普通人所不能企及的成就的綜合表現,如果靠一支表來代表,富二代和賣表的都是成功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認為手錶是成功

男人的標誌。

所謂成功男人的標誌,只不過是成功學和其他商人製造出來的一個偽命題而已。

成功男人也好,成功女人也罷,他們的成功不需要也不能夠由一隻手錶來代表。手錶能夠代表成功的話,成功也太容易了。

一個成功的人並不需要帶手錶才能表達他的成功

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手錶已不是一個簡單記錄時間的機械產品,而是一種品味的象徵,一段永恆的詮釋。

說實話,手錶不僅是個工具,也是個裝飾,作為一個上班族,上班穿金戴銀的肯定不合適,所以一塊好的手錶是著裝的亮點,從某種程度上也可襯托出我自身的品味。

要知道男人手上戴的除了樸素的結婚戒指以外,唯一的裝飾物就是手錶。最令人厭煩的是男人戴**首飾!再斯文、再有學問的男人只要在脖子上戴一根黃魚老闆式的大粗頸鍊,手指上戴著黃澄澄亮閃閃的金戒指,他的形象就會大打折扣,變得粗俗起來!

但是手錶例外,有一定水準的手錶不管怎麼說都比金手鍊有品位得多。可見,手錶這東西在男人身上實在是有點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

記得一位顧客說,現在戴金鍊子子感覺有點「暴富」的感覺,他不想戴了,想買塊手錶!很經典的一句話哦!但是,手錶也有低調略顯華貴的,也有金燦燦的「暴富」的感覺的,也有時尚,運動系列的,也有隻有圖案裝飾物,沒有數字,只有時針分針秒針的,款式挺多的啊,所以,不同型別的人適合戴不同型別的手錶,代表一個人的品味!

腕錶是一個成功男人必不可少的裝備,它的作用不僅在於看時間,更多的是代表男人的品位和個性。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手腕上閃爍著尊貴的光環,那份尊貴與豪華甚至讓人窒息。特別是頂級的世界知名手錶品牌,能夠擁有它們是男人一直以來的追求。

一款合適自己的手錶,可以將你的品味展現得淋漓盡致。手錶對於工作來說不單單是裝飾,更象徵著品味與內。如果你每天都是直接或間接面對客戶,你的裝扮搭配會影響到客戶對你的印象,這就關乎到生意談判的成功率。

時間永遠是最珍貴的,大家帶著手錶看著秒鐘滴答滴答的走,是不是感嘆時間如流水呢?請大家珍惜時間,珍惜生活的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雖然不成功的男人照樣可以帶手錶,但那種感覺和氣質完全就不一樣。露出的人格魅力也自然不大氣。手錶給成功的男人帶來剛毅成熟穩重,手錶永遠是衡量一個成功男人的標準之一。

手錶就是表現之一。

11樓:紅髮披肩

因為,成功男人的時間觀念很強。

時間就是效率,就是金錢,就是財富

積累的鞭策。

其次,手錶也是工作和應酬時間離不了的重要工具。

有時間觀念的人通常過得不會太差。

展望現實的成功男人,他們大多都會佩戴一塊價值不等的手錶,這並不是他們有意識的標榜標配,而是他們每天都對時間有不同的分配,所以他們都離不開手錶來提示自己下一段時間該去幹什麼?

常人見多了成功男人大多都戴手錶,自然就在腦海中形成了一種手錶是成功男人標誌的意識。

12樓:崔繼心

如果名錶能夠代表成功,那名車、豪宅以及一切值錢的事物,都可以叫做成功的代表了。成功是一個人事業、經濟和生活都取得了普通人所不能企及的成就的綜合表現,如果靠一支表來代表,富二代和賣表的都是成功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手錶戴的越貴就象徵著財富和地位,就像女人揹著名貴的包包一樣,我認為手錶是象徵男人地位大小的標誌,手錶越貴代表這個男人地位越高,我覺得一塊名錶的價值可以說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14樓:摩羯王子帥哥

你好!因為在歐洲以及北美那邊手錶和鈕釦是一個人的榮譽。手錶代表著時間,你的時間是越珍貴的物品裝飾的,代表你這個人越成功。然後從歐洲傳到我們這邊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手錶是男人成熟的象徵,顯示了一個人嚴謹與自信,品位,是成功男人的標誌,不但表現了主人的財富地位,更顯示出主人的獨特品味。如同女人揹包一樣,顯示出身份。手錶貴重的可以達到上萬幾萬幾十萬。

沒有一定成功的男生是無法負擔得起這樣的配置。所以說帶著名錶的男人一定是成功男人。

16樓:伊人心

手錶不僅是交談的好**,也是男人品味和地位的象徵。幾乎每個成功的商人都有一塊適合他們風格的手錶。懂表之人的品位搭配不僅僅體現在鞋子衣服上,他們深知手錶也是非常重要的。

男人戴的手錶不在乎貴賤,因為戴手錶不是戴**標籤。戴手錶是一個男人與時間的自我誓約,從男孩到男人,從輕狂到成熟,往往只需要一瞬間,那就是一塊適合自己的手錶。

當你越懂表,你就會越懂得出席什麼場合見什麼人戴什麼表。在一場商務宴席上,你和客戶準備握手示好時,發現彼此戴的都是萬國時,一種明明初相見,卻似早入心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17樓:李樹的戀愛

因為手錶已經不再是一個看時間的工具,而成為了一種品味,一種象徵。越成功的人,手錶越貴重。

18樓:此名天造地設

為什麼手錶是男人成功的標誌?一個人成功與否不在於膚淺器物,你也許有豪車名錶,但這隻能說明你很有財富,但成不成功不好體現,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同,自然答案也就不同了

19樓:水瓶

一般成功人是都要帶一塊象徵他身份的手錶。所以手錶的價值很昂貴。顯示出他很有身份。

**越貴的表就表明這個人很有財富。有財富的人一般都算是成功人士了。還要帶一些名錶,更有一些帶限量版的。

表明自己身份尊貴。

20樓:亨特哼唧

手錶可以代表一個男人的身份和地位,包括他的尊嚴和智慧和品位,所以說成功的男人肯定會在乎一些細節上的東西,比如說這個手錶,比如說勞力士手錶就代表成功的榜樣。

21樓:杜皮大偵探

手錶是男人最重要的裝飾品,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徵。手錶的價位能從千元至萬元,可以顯示男人的財富狀況。在西方國家,手錶與鋼筆、打火機一度被稱為成年男人的三件寶。

而目前在國內,對於男人來說,手錶、錢夾和皮帶是男人的三件套。對於手錶的品牌來說,某些男人比較青睞於勞力士和勞斯丹頓,上萬元的手錶讓男人感覺很有面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現在已不是光是看時間的作用的,他是成功男人的象徵,手錶的**多少錢不等,帶好表的人,那是身份尊貴,事業成功的象徵,普通的人士是帶不起好表的,沒有事業的鋪墊,怎麼可能帶的起好表,所以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23樓:小白兔愛寶貝兒

與其說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到不如說是男人有錢的標誌,越貴的手錶,越能顯示這個男人有品位,有格調,但是都是要在有錢的基礎上,男人不想女人,可以把各種昂貴首飾,項鍊耳環等帶在身上,彰顯富貴,而一個成功男人想要區別他的與眾不同,一般都是在手錶的選擇上做文章,這也是他們虛榮心的一種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指示會讓男人顯得更加

大氣。名牌手錶更加大氣。就像女孩子買包包買口紅一樣。

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標誌。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也不能說手錶就是男人成功的標誌。只不過是男人的標誌罷了,有沒有錢都是可以帶手錶的?成不成功都是可以代手錶的?

他說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的飾品不多,而手錶是低調的奢華最能體現男人的品位。一款名錶,是男人財富、地位的象徵。所以說手錶是成功男人的標誌。

為什麼手錶代表成熟穩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東西很多,不止成熟穩重?因為有一定影響力的人需要某種東西去證明他的品質,你單單的站在那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就需要用到身上的各種東西去襯托,手錶不是用來看時間的,其實就是用來顯赫自己的,彰顯自己的身份,地位,品質等等,不同的人去看到到人帶手錶會產生不一樣的看法,都有自己的見解,這需要根據帶手錶的人的言談舉止去決定的。

27樓:王春燕

戴錶不單單是代表穩重是一種品位。穿著簡單隨意的會這樣子認為:手錶可有可無!

當你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或是在衣著方面比較講究的人,佩戴一塊手錶確實可以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簡單大方的一款手錶,就能凸顯一個人的品位,甚至能獲得某個難得的機會。還是一種態度。

面試、出勤,甚至是重要場合,當你手腕上佩戴著一款手錶時,往往會給人留下好印象,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重視時間觀念的人。戴錶是一種體現,職場上樣需要戴錶,一塊手錶能體現職場上的你的處事態度。戴錶確實會多了一絲穩重,看來是該戴塊手錶。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誰戴還有戴個什麼樣的手錶了,很多人戴個手錶就是裝飾效果而已,還小孩子戴個手錶是為了打**看時間,與成熟穩重無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手錶情結

一塊表也許是男人的裝飾,也許是男人一生的追求!

男人吸菸是一種灑脫,男人喝酒是一種豪情,男人配上一塊精緻的手錶是一種品味……但男人可以不吸菸也可以不喝酒卻絕不能沒有一塊非常精緻的手

表。要知道男人手上戴的除了意義非常的結婚戒指以外,惟一的裝飾物就是手錶了,戴上一塊手錶讓男人更有男人味。一塊手錶,可以說明一個守時的

男人,可以代表一個時尚的男人,更可以詮釋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就這樣,許許多多的精品男人就與手錶打下了很深的情結!

手錶給予男人魅力,而男人的手錶情結也更加濃了。

給父親戴孝戴多長時間,戴孝要戴多長時間?

古代要守孝三年 現在一般都是百天,有的地方49天,而城市裡一般出殯後就結束了,一個地方一個風俗,問下附近上年紀的老人。戴孝要戴多長時間?在現代社會這樣的講究都已經不是很嚴格了,不過一般家裡直系親屬去世會守孝三年,三年內過年不能見紅,也就是不能貼對聯什麼的,姥姥屬於旁系親人,講究沒有那麼樣嚴格,和你找...

戴牙套要多長時間一般需要戴牙套多長時間

1 差不多一年半吧 2 應該是1 2個月吧 皮筋是因人而異的。我戴牙套就不用戴皮筋。詳細情版況就要去醫院檢查一 權下,醫生會告訴你你的情況。最好是去兒童醫院的口腔正畸科祝你好運!ps 剛戴牙套是很疼的哦 不過過1個星期左右就會好。每個月都要去複診 回來之後牙齒也會很疼的!還有就是吃完東西就要刷牙漱口...

帶孝要帶幾天,戴孝要戴多長時間?

各個地方都不一樣,我們那裡是一個月,聽說東北有的地方三年不能辦喜事。我覺得最好不少於三個月,如果是你至親的話。你是哪兒的?我們這邊只用帶5天左右 戴孝要戴多長時間?在現代社會這樣的講究都已經不是很嚴格了,不過一般家裡直系親屬去世會守孝三年,三年內過年不能見紅,也就是不能貼對聯什麼的,姥姥屬於旁系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