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才能讓金戒指變亮度,如何讓舊的黃金首飾變得光亮如新

2021-12-26 21:42:18 字數 3804 閱讀 7656

1樓:鑫博蕙文員

1、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然後用水沖洗,能恢復光澤亮麗如新;一定想著有死角的話用小牙籤挑一挑,不然越帶越髒,尤其是**戒指,經常帶著操作家務,很容易粘髒東西。

2、可以小棉棒沾點花露水,擦拭**首飾;

3、第二種方法棉棒可能擦不到首飾邊角,那就用家裡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泡一泡首飾,不但把髒東西泡掉,還能增加光亮度;

4、或者乾脆買來新**首飾,在首飾表面塗一層指甲油,要買好的指甲油,劣質的會很快脫落,人為的去扣脫落的指甲油,還會磨損首飾表面,好的指甲油可以保護**首飾的光澤;

5、如果首飾表面有一層黑色膜,就要用專業點的金屬清洗液,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兌在一起,把金首飾放在清洗劑中,隔1-2小時,取出來用水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就煥發一新了;

6、mm們不要帶著**戒指接觸太油膩的東西,否則會發烏,就像白內障一樣看著難受,如果沒有注意發生了,不著急可以把鹽、醋泡一起,將戒指扔裡面泡一泡,拿出來洗淨擦乾就ok。

2樓:暖暖

千萬別用 牙膏清洗,我就是看了網上說用牙膏清洗就能變亮,結果更暗了,氣死我了,大家不要再用牙膏了!

**戒指帶了幾天,顏色暗了很多,怎樣才能變亮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戒條:金撞水銀會變色 1.避免化妝品、香水、髮膠等酸性物質直接噴灑於金飾上,令金飾表層失去光澤。

因此穿裝打扮時,金飾要最後才戴上,回家卸妝後,更要儘早除下金飾,且浸泡於中性微溫肥皂水中,用軟刷輕柔地刷。 2.切勿把金飾與其他金屬一併佩戴或擺放,以免被其他金屬侵入,表面產生斑點。

3.避免在游泳時戴純金首飾,因海水及游泳池水中含氯,當混合汗水時,會變成具侵蝕性的化學物質,會氧化及損壞金飾。 金上長斑好易消 4.

當發生褪色或有斑點的問題時,可以把金飾放進加有中性洗潔劑的水裡,或專用保養液中浸泡數分鐘,再以軟刷輕刷,即可恢復光澤。 5.切勿使用含有研磨料的洗粉或清潔劑,因為硬度不高的金,即使指甲也會將它刮花,也絕對不要接觸到水銀,否則會使**產生化學變化而變色。

4樓:百度使用者

聽說戒指的亮度和自己的身體狀況有關噢,戒指越亮,身體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清理金飾的布。裡面磨磨就變亮了,你可以到銀樓去買一塊,或是要一塊

如何讓舊的**首飾變得光亮如新

6樓:kaqiu隨緣店鋪

1、表面已有黑色銀膜,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一隻碗中,倒入清洗劑,2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後,埋在木屑中乾燥,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2、鑲寶石的戒指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塊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溼後,擦洗寶石時其框架,然後用絨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類銳物去刮。

3、 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歷久常新。

4、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米湯擦洗,也可恢復光澤。

5、可以用70%硝酸和98%的硫酸按一比三比例配置,不過這是化學反應,對金有一定的損失。

7樓:韓琴

備用材料:牙膏,牙刷,清水。

1,將牙膏擠在牙刷上,最好使用軟毛刷,這樣不會傷害到**首飾的表面。

2,用牙刷刷洗**首飾,牙膏可以去除**飾品表面的汙垢,使得**首飾璀璨如新;但是要注意的是牙膏裡面有磨損性的微粒,所以不可以用量太大適量就好且刷洗不能用力過大。

3,在清水中沖洗,把牙膏的泡沫全部清洗掉,以防殘留。

4,這樣**首飾就又恢復光亮了。

8樓:大土豆

**是一種***,其歷史源遠流長,人們喜歡用**首飾來象徵愛情天長地久,永不貶值,用**的顏色來寓意富貴吉祥。千足金首飾是用純**製作的,硬度比較低,在佩戴時有哪些禁忌呢?在保養時我們又走進了哪些誤區?

中國**在這裡與您一起分享保養**的幾大準則,讓你的愛情絕不貶值,讓你的嫁妝金器永遠金燦燦!

一 、**變色

1、**為什麼變白?

一般人都認為**的性質很穩定,但現在人們接觸的化妝品、日化用品越來越多,有些化妝品中含有微量汞,使用化妝品時,不小心碰到**首飾,此處就會變白,生成「金汞含金」。另外,假如有人在同一隻手的一根指頭上戴**戒指,而相鄰的手指上戴一枚鉑金戒指,由於手指經常活動,容易引起**戒指與鉑金戒指的相互磨擦,從而使**首飾表面區域性蹭上鉑金髮白。

2 、**為什麼變黑? 與此道理相仿,某些化妝品或染髮劑中含有微量鉛,金碰到鉛容量發黑。**首飾的變色或褪色與人體的汗液也有密切的關係。

人的汗液99%是水份,另外1%左右是人體內的廢物及有害物質,如氯代物、乳酸、尿素氨等。這些物質與**首飾中的銀和銅接觸後,會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氯化銀和硫化銅,並呈現深黑色的化學鹽。

3 、**為什麼生鏽? 因為在首飾製作過程中,鐵製的加工工具留下的鐵屑遇潮氣形成的,並不是質量問題,清洗一下就可以。

**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失去它最初的光澤和魅力。一般來說,下面幾點是要當心的: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

2、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3、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6、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9樓:依依

可以用牙膏進行清理,清洗時不要太用力摩擦

10樓:獨戀一夏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洗,亮麗如新是不可能的

**戒指怎麼保持光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保持光亮的方法:

第一、**戒指雖然從材質上來講性質比較穩定,但是不仔細的保養,也會使**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特別是漂白劑等刺激性化學物品,還有女士用到的香水,噴灑時也要特別注意避開**飾品。

第二、在做重體力或雙手用力的工作的時候,請摘掉金戒指。因為**比較軟,很容易變形,受到重力擠壓很不利於對**戒指的保養。所以很多人問道**戒指怎麼保養才能光亮如新,其實是先做到保護才能談得上保養。

第三、要定期的去飾品店裡做專業的保養,無論在家裡對**戒指怎麼保養,都不會有專業的飾品店保養的周到仔細,飾品店會根據一段時間對**戒指的佩戴造成的磨損、清洗不掉的汙漬和形狀的變化進行專業準確的保養,使金戒指能完好如初。

第四、在**首飾店清洗,用超聲波洗滌槽,洗滌標準配方是:40c溫開水1000毫升,無水鉻酐100克,硫酸30毫升。

方法是:將首飾掛上塑料片編號,然後用銅絲穿好,吊在不鏽鋼棍上,懸浮在洗滌槽中,洗滌時間為80一120秒。

手工清洗法是:先把首飾浸在30%的硫酸清洗液中5分鐘、用毛刷洗刷淨,然後在自來水籠頭下衝5分鐘,最後再用20%的洗髮液或洗潔精泡10分鐘、洗刷、再清水衝漂20分鐘、用絲綢擦乾既可。

第五、自己清除**飾品汙漬:放冷開水與中性洗衣粉調和水中浸泡15分鐘(忌用自來水和偏酸鹼洗衣粉),再用軟毛刷輕刷表面,最後用冷開水過清水。

13樓:歸途如虹

首飾收藏與保養的竅門:輕拿輕放,避免碰撞與磨擦;避免受高溫和酸、鹼溶液接觸;經常檢查,防止寶石脫落;及時取下收藏和清洗

14樓:回憶最美

去店裡洗,不過洗的話,一般都會少些分量

如何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真正的快樂是從心底表現出來的,只有心裡真正感到快樂這樣的笑才是真正的笑容.要讓自己真正快樂,就去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吧,這樣獲得快樂比較快一點也是比較真實的快樂.祝你快樂吧 和你有同樣的感覺,但我回去儘量讓自己笑,一個人笑起來總是好看的嗎 而且和大家一起笑,笑多了也就自然了啊 1 如果我們在人世走一遭...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

怎樣才能讓自己心態好點,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杆秤失衡了。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1 保持坦然的心情。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快樂是自己給予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