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沒有像日本這麼優秀的動漫聲優

2021-12-25 01:57:18 字數 856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也是有專業聲優的..像是我們的電視上看的動畫片就是中文的啊..那就是中國的聲優了..

日本聲優地位也沒有說很高啦..在日本..聲優的職業就相當於我們這的藝人..

日本是動漫大國..自然而然聲優就必不可少啦..而且不要忘記..

聲優也是要唱歌的..這就等於藝人了啊..藝人也就比較受矚目..

這是必然的..而中國的聲優之所以沒人關注..是因為中國的動畫片不多..

不像日本那樣動畫片不多..自然聲優也不需要這麼多啊..而且中國的動畫片也沒有到聞名世界

2樓:白色尕醜

中國在動漫上,聲優不咋滴, 但是王者農藥裡,聲優就很不錯,還有電視劇的配音,聲音都挺好的,像甄嬛傳裡,錦繡未央裡,好多電視劇 聲音都挺好聽的,

有次看電影 神奇動物在** 我看的那場沒注意買國語的了,結果一說話 電影院裡的人都很失望,應該是都沒注意,結果看了一會之後 也是完全沉浸進去了,劇情是一方面,聲音也是配的不錯,都不牴觸

在動漫上的聲音,還需要繼續發展啊

為什麼中國動漫和日本動漫差距這麼大

為什麼日本動漫在全世界特別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效果 主要是漫畫產業發達。而且日本很支援動漫,最重要的是歷史啊兄弟,日本動漫多少年曆史了,很早以前就形成產業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畫風把男的畫的特別帥,就算人物設定是很醜,女的畫的等別漂亮,都是迷死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喜歡日本動漫都跟妹子有關!很多人都喜歡日本動漫少女和色情!

古代的中國女和日本女為什麼這麼難看

不同時代,不同國家的文化都不一樣,因應當地的風俗和信仰人民的審美觀念有不同一點也不奇怪。比如某個地方是以女性的頸長為審美標準的,所以當地有不少女性從小就要拉長頸部,這同樣不適合其他地方的審美標準呀,不過同樣有人喜歡。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每個國家的也不同,每個時代的也不同。像唐朝時就已胖為美,顯...

為什麼中國的咖哩沒有日本的好吃,為什麼咖哩始終沒有被納入中國的烹飪體系

這主要是因為中國的咖哩用的配料。不如日本的。因為中國飲食咖哩用的比較少,所以方法自然不是很成熟。因為兩國之間使用的材料不同,才導致味道有所不同。可能是我們的味道是不如那邊的正宗畢竟底蘊不足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日本人做咖哩已經有150年了。由於英國人引進錢的艱苦努力,咖哩在1870年左右被引進日本。隨後...

為什麼說亞洲就是世界的東方 像中國,日本等國就是東方,美國那邊就是西方呢

因為這種bai說法是歐洲人的稱呼du 中國最先開zhi始自稱 之國,象徵dao著最高權利的國家,據 辭源內 上古時代,容我國華夏族建國於黃河流域一帶,以為居天下之中,故稱中國,而把周圍我國其他地區稱為四方。後成為我國的專稱。可見,中國 名稱的由來,與這 中 字有很大關係。其它如 中原 中華 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