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沒有可能就睡了一覺醒來就失憶了

2021-12-24 03:44:57 字數 1932 閱讀 8357

1樓:

有可能,因為睡覺中得病了。

2樓:

碰到過一次,醒來什麼都不記得,自己是誰不記得、身處何地不記得,過了幾分鐘記憶才慢慢湧來,那幾分鐘好像重生了一次。

一個人一覺醒來只記得十年前的事,屬於失憶症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下面是失憶症的四種表現:1.患者喪失對過去經驗的記憶,失憶現象是由心理原因而行成。

2.患者所喪失的記憶,有時只限對某段時間的事情不能記憶,就是只記得舊事而忘記現在的。3.

患者所喪失的記憶,有的只限對重要的事情沒有記憶,此種情形稱為【情節性失憶症】。4.患者所喪失的記憶,有的是因遭受痛苦打擊之後,突然發生,過一段時間之後,也可能又恢復記憶。

你提到的屬於暫時性的記憶凸顯症,是由於受到了某種外力的刺激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唯一答案:不屬於失憶症

5樓:牧卓漫念雙

可能我不是能太有所感悟,不瞭解你的感受,不能妄下定論,但我堅信一個原則,痛苦中熬過來,才能享受長久的快樂。

為什麼我睡了一覺醒來,就失憶了把身邊的朋友們都忘了,三天後我才恢復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腦部可不是鬧著玩的,我就不詛咒你得什麼病了,快去醫院看看!我有個同學天天學習特別用功,後來感覺很累,以為學習累的,後來檢查……算啦,去醫院最保險啊親。

睡一覺醒來失憶了幾分鐘,朋友都沒認出來,過了一會兒滿滿的才想起自己是誰。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可能是剛睡醒大腦皮層還沒能夠正常進行工作導致的用防毒軟體進行清理一下就好了

哈哈如果經常性這樣可能是腦部受到衝擊

最好就是去看看醫生

讓醫生看看有沒有什麼事

8樓:好吧給個意見

一般只有夢遊才可能出現你的這種情況,你的應該是淺夢遊,不總出現這種情況,沒什麼事。

9樓:萌萌噠小飛流

其實當時你沒醒,精神還處於混沌狀態所以誰也不記得,過了一會等你的精神醒了就正常了,可能是最近心事太多了,放鬆一下就好咯

60歲老人一覺醒來就失憶了什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如果患上老年痴呆症就會有失憶、記不住人這種情況產生,建議露珠趕緊帶老人去看病,如果發展嚴重了是不好的,有時候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老人年紀大了,就記不住事情了,但當務之急是去醫院看看吧。

一覺醒來,突然失憶。怎麼回事?

11樓:節奏狙擊

是神經衰弱的表現,多因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誘發

在**上建議使用安神補腦液或者七葉神安片進行**,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

一覺醒來後發現像自己失憶一樣,昨天的事很難想起來?

12樓:

我覺得您可能是壓力太大導致患了某種精神疾病吧,您需要減輕壓力,凡事放輕鬆,必要時及時就醫

13樓:東北情感老師

大補吧,吃點海蔘,鮑魚,王八湯吧!你怎麼還會**啊,太可怕了!你不是有大仙啊?

14樓:包皖慧

我覺得這種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就會有一種七秒鐘的記憶的那種,就是你可能就是那些傷心的事情忘得比較快,然後這是對你有利的一方面,還有就是你這種記憶的話,然後在職場中的話是非常不好的。

15樓:明佳妙明

考慮是否是癲嫻病

到神經內科檢查下。

人有沒有可能做夢時,會夢到未來啊?比如 會夢見幾天活半月 一

有啊我就是但是我只是夢見一個片段而且只有事情發生了才會想起來 我有時候做夢會夢到未來發生的事,這是怎麼了?做夢是經常會有的一種現象,有的時候人們甚至能夢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這種現象目前為止科學也無法完全解釋清楚,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我經常會做,並且不過多久就會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在偶然的情況下...

外星人有沒有可能全是機器人,人類是外星人制造的機器人嗎

機器人是人類所創造的,在外形不能叫做機器人,因為一個文明要想發展下去,它要有創新的能力,而機器人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它沒有創新的能力,它對於已知的東西是可以非常完美的利用的,但是它不具備創新,也就是說它只能走以往的路,不能走出新的路,這樣的文明不可能發展,但自然就不可能一直存在。我覺得外星人不可能全是...

人覺得被人請客很不好意思,有沒有可能這或許是個壞心眼的人?光憑這點能看出這人怎樣

被人請客,他bai感覺不好意思,反覆拒絕du,說明zhi他是一個性格內 dao向的人 不能僅憑這專一點,就判斷屬這個人的品格是好還是壞。你之所以對他有誤解,留下他可能是個壞心眼人的印象。也許是你一再邀請他吃飯,他多次拒絕,不給你面子,可能是瞧不起你,不願意和你交往,於是你對他很不滿意。建議你光憑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