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和仰臥起坐哪個減肚子效果好,仰臥起坐和慢跑哪個減脂效果好一些?

2021-12-22 14:56:09 字數 2452 閱讀 7251

1樓:賽普力量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沒有大量的時候做運動。這些都不是藉口,這套懶人瘦肚子動作,躺在床上就能練。每天晚上睡前練15分鐘左右,堅持一個月,瘦掉小肚腩。

每個動作3-4組,每組堅持30秒。組間休息30秒。

動作一、

注意事項: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耳朵兩側,上背始終抬離地面。保持呼吸均勻,做交替直腿抬起運動。注意雙腿始終抬離地面。

動作二、

注意事項: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伸直。呼氣的時候雙腿抬起直到與地面垂直,吸氣慢慢下放,注意下放的時候雙腿不要觸碰地面。重複動作。

動作三、

注意事項: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膝蓋夾角90度,將雙腿抬離地面,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吸氣,一側腿下放,腳尖輕觸地面,呼氣還原。兩腿交替進行,如圖所示。

動作四、

注意事項:雙腿夾角90度,將雙腿抬離地面,此時大腿垂直地面,小腿與地面平行。上背抬離地面,雙手伸直放在膝蓋兩側。

保持呼吸均勻,雙腿交替伸直下放,注意不要觸碰地面。如圖所示。

動作五、

注意事項:雙腿伸直併攏,將雙腿抬起與地面垂直。雙手伸直放在雙腿前側。呼氣,上半身抬離地面,帶動手掌去觸碰腳的最高點。吸氣下放。注意雙腿位置始終不變。

動作六、

注意事項:臀部支撐於地面,手掌放在臀部兩側支撐身體。保持呼吸均勻,做蹬單車運動,如圖所示。

每天晚上睡前抽15分鐘左右練習,可以消耗多餘熱量,消耗脂肪。長期堅持,腹部變平坦,還會有馬甲線哦!

2樓:猴子酒

肪只能通過全身性的有氧運動來減,所以只有跑步才可以減掉腹部的贅肉,而仰臥起坐沒有直接作用。

**中的有氧運動要求每週三到四次,每次三十分鐘,心率達到120/分鐘左右。假如剛開始鍛鍊,不能連續跑半個小時,可以跑一會兒走一會兒,持續運動才會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堅持鍛鍊一段時間,等身體適應了運動,再逐步增加跑步的時間減少走的時間

仰臥起坐可以鍛鍊腹肌,雖然不會消耗脂肪,但可以收緊腹部

仰臥起坐和慢跑哪個減脂效果好一些?

3樓:浮生一一未歇

仰臥起坐主要消耗腹部脂肪,慢跑腿部消耗多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效果要好一點,主要是肚子上的腹肌

5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慢跑為有氧活動,運動的時間可以更久,消耗的能量看你的強度大小和時間。ps:**最好飲食控制和運動現結合,飲食控制要適度和慢慢減少能量攝入。

仰臥起坐,為無氧運動,有利於腹部肌肉的增長,肌肉日常消耗的熱量更高,但如果是僅僅練習腹肌的話,效果沒有慢跑對全身減脂效果明顯。ps:肌肉的增長需要運動量足夠大,如果運動後的第二天出現肌肉痠痛說明有效果了,同時也需要蛋白質的補充

6樓:yi紙花

慢跑,另外我也是海米。

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7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8樓:乖孩子事也

跑步可以減掉肚子上贅肉的,但是僅僅跑步就想完全減掉肚子贅肉的話,那肯定是不行,可以配合其他的鍛鍊方法有氧運動相結合一起做,這樣子效果才比較大。

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一種鍛鍊身體的方式,身體臥於地墊上,屈膝成90度左右,腳部平放在地上,兩腿併攏,雙手上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手接觸腳面,低頭;然後還原成坐姿。如此反覆練習

平板支撐:手肘彎曲呈90度,前臂貼地,腳尖點地撐起身體,後腦勺至腳跟儘量呈一直線,檢查臀部不可刻意翹起、腹部要收緊上提,才可正確鍛鍊到腹部,停留60秒,可鍛鍊全身肌肉線條。

還有更多的**運動可以參照公眾《竹竿俠》裡邊的**法子也能瘦下來,每天都要抽時間堅持去做,**不能半途而廢哦,加油~

仰臥起坐和跳繩哪個減肚子,除了仰臥起坐還有什麼瘦肚子的運動

仰臥起坐會使你的肚子變肌肉,更難減的哦,跳繩會好些吧 可以選擇跳繩。跳繩是可以 的.而且是一項相當好的 運動.就是減脂,運動 見效不快,但非常科學,會燃燒大量脂肪,而且不會 節食和藥物 見效快,但卻是以健康為代價,而且容易 後患心臟疾病的機率大幅度提高。但每次只運動十五分鐘,則燒掉的是糖類,燒不掉脂...

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的贅肉嗎,每天做多少仰臥起坐能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肉

常做仰臥起坐有利於腹部肌肉線條的塑造。仰臥起坐是針對腹部肌肉的一種鍛鍊動作。每天堅持做有利於增加腹部肌肉的體積。但是如果腹部的皮脂比例過高,單純進行仰臥起坐鍛鍊並不會達到很好的減脂效果。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一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針對身體區域...

減肚子上的贅肉要做多久的仰臥起坐,才能有效果呢

3個月左右 男性 半年以上 女性 堅持每天無論任何事都在一個點兒上做 仰臥起坐不能減腹部贅肉,需要配合有氧運動才行。下面是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的減脂鍛鍊方法,既可以在運動中燃燒脂肪,也可以在運動後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消耗更多的熱量。原地跳1分鐘,仰臥舉腿10個 重複5次 原地跳1分鐘,卷腹10個 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