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嗎?是不是一旦不做就反彈了呢

2022-03-16 23:56:02 字數 1775 閱讀 5855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只做一點仰臥起坐沒有減腹部脂肪的效果,只是有一些鍛鍊腹肌的作用罷了。經常運動可以減腹部贅肉,但是如果完全停止鍛鍊的話,卻是容易再長胖的。不過防止**的運動量比**的運動量要更少。

瘦肚子的鍛鍊方法:

**可以仰臥起坐配合原地跳。做一分鐘仰臥起坐然後原地跳3分鐘,如此持續20分鐘到30分鐘。對於初練者來說,如果堅持不了20分鐘可以適當減輕原地跳的幅度。

按照這套鍛鍊方法的**原理是長時間提高代謝率減脂。

飲食注意: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2樓:365**訓練營

仰臥起坐鍛鍊的是腹部的肌肉

並不能影響腹部的脂肪的分解

脂肪的分解是需要進入血液

也就是說是全身性的

鍛鍊什麼部位會減什麼部位

是沒有道理的

當然仰臥起坐作為一種運動

對**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但是仰臥起坐不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方式

因為運動**的運動是需要消耗儘可能多的熱量為了達到這個目標

一定要採用儘可能的多肌肉群參與長時間中低強度的運動(這樣不累 可以堅持)

仰臥起坐主要是腹部肌肉用力

且腹部肌肉群不是人體的大肌肉群

消耗熱量有限

且會很累

**是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是無所謂成功的

也就是說**不能一勞永逸

你停止了運動

生活中缺乏運動

肯定會重新長胖的

3樓:菓珍不負卿

差不多,這些要堅持才會有效果哦。

做仰臥起坐能減腹部嗎?會不會**?

4樓:檸檬愛美

不能,正常**的原理就是運動消耗熱量或者節食減少熱量,需要長期待的堅持。仰臥起坐屬於肌肉性訓練,它由於運動時間過短,消耗的熱量就不會太多。仰臥起坐靠得是慣性,而不是腹肌的力量。

可以選擇腹部吸脂手術。腹部吸脂是經過手術將腹部肥大的脂肪細胞抽吸出來,讓腹部的脂肪層變薄,脂肪數量變少,使腰圍變細,從而到達腹部**的功能。而且因為脂肪細胞的不可繁殖的特性,當腹部的有餘脂肪細胞被抽吸後,並不會再增多脂肪細胞,所以能很好的防止**,讓你保持苗條的好身材。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

做仰臥起坐鍛鍊的主要就是腰部和腹部,所以堅持鍛鍊對減掉腹部的肥肉很有效果。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麼: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鍛鍊身體也是這樣,狂練幾個月就可以把肥肉減下去,把健美身材練出來。可是你要是幾個月不練是很容易**的。

所以你需要堅持鍛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超能減腹部,但是真的會**啊 !!

7樓:咱家沒水錶

把身體升起離地10至20釐米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一個迴圈的動作。在仰臥起坐的過程中,腹部肌肉其實只在起初的階段參與工作,之後便會改由髖部的屈肌執行任務。

同樣道理,在仰臥起坐的最後階段轉動身體(右手手肘接觸左膝,左手手肘接觸右膝等動作),不但對增強腹部肌肉力量無多大的幫助,甚至會令背部下方因為轉動帶來的壓迫而導致創傷。

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怎樣做仰臥起坐最減肚子,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

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的贅肉嗎,每天做多少仰臥起坐能有效減掉肚子上的肉

常做仰臥起坐有利於腹部肌肉線條的塑造。仰臥起坐是針對腹部肌肉的一種鍛鍊動作。每天堅持做有利於增加腹部肌肉的體積。但是如果腹部的皮脂比例過高,單純進行仰臥起坐鍛鍊並不會達到很好的減脂效果。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一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針對身體區域...

女生每天仰臥起坐可以瘦肚子嗎,女生每天200個仰臥起坐可以瘦肚子嗎

1 首先告訴你,肯定是可以的,並且見效還是比較快的,堅持一個月,就可以朋友圈晒圖了。2 不過,效果取決於兩點 首先,要看你的體質,是不是平時運動比較多的那種,然後發胖的,那樣會相對難一點,因為脂肪層下面有一層 堅實 的肌肉層吶。鍛鍊的時候首先是消耗的肌肉裡面的糖分 再者,有些人屬於易胖體質,減起來也...

做仰臥起坐真的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大約多少個一次最佳??要做多少天才可以看見效果

不但不會減,還會增加,因為劇烈運動會使不按摩的肌肉變大,要想減去肥肉必須運動完後深度按摩,我是退役的散打運動員。曾經非常瘦,180身高,體重只有55kg,現在變成了70多kg.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打籃球。當然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但是你們可能沒機會去接觸。因為那是在體校裡運動員用的方法。初學者要避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