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吃過的食物還可以吃嗎,貓吃過的東西人還能吃嗎?

2021-12-21 14:02:27 字數 822 閱讀 7069

1樓:當家的

不可以。

因為貓唾液中含有大量病毒和細菌,所以最好是不要吃被貓吃過的食物。但是如果被貓吃過的食物經過加熱煮熟,那麼病毒和細菌都會死亡,食用後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

2樓:何以笙默

最好不好的,貓的牙齒上,身上有很多寄生蟲和細菌,如果處理不好,吃了的話是非常容易引起感染導致寄生蟲在腸道滋生或者是細菌性腸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有貓的唾液,有細菌啊 病菌啊

因為貓唾液中含有大量病毒和細菌,所以最好是不要吃被貓吃過的食物。但是如果被貓吃過的食物經過加熱煮熟,那麼病毒和細菌都會死亡,食用後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

貓吃過的東西人還能吃嗎?

4樓:考蘭蕙暢晨

別吃,貓的口腔細菌特別多,儘量別吃,貓看起來乾淨,實際比狗還髒,總是不停的舔自己的身體和爪子

食用被野貓吃過的東西會不會有問題?

5樓:

這種情況是不能同食的,都是有細菌的,就算是家養的寵物,打過疫苗,也是不可吃被貓吃過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吃,野貓身上帶有很多的病菌.

被貓咬過的食物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唾液中含有大量病毒,細菌,嚴格來說被貓吃過的食物不應再吃。

被貓吃過,然後加熱煮熟,那麼病毒,細菌多會減毒滅活死亡,食用後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

貓可以吃哪些人類食物,貓可以吃哪些食物?

1 因貓是食肉動物,肉類就成為可餵給的最安全的人類食品之一,我們也因此把它放在第一位。煮熟的禽肉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但生肉的話,跟生魚及生雞蛋一樣會帶來安全隱患。2 蛋類因蛋白質含量豐富,對人類和貓來說都是不錯的食物。事實上,許多推崇天然飲食的書籍都強烈鼓勵貓主人給貓吃蛋類。畢竟要是在野外的話,貓咪...

貓條狗狗可以吃嗎,狗狗可以吃貓條?

可以。1 雜糧類 玉米 小麥 紫薯,土豆等,很多的犬糧都是有新增的。但是澱粉含量比較 高,容易導致犬隻肥胖,並且狗狗不能很好的 消化,少量餵食是不影響的。2 蔬菜類 比如生菜 大白菜 包菜或是蘿 卜等等。這些都是可以適量餵食的,只是大多 的狗狗不愛吃。3 雞蛋和肉類,都是可以的。但是骨架的話,是不能...

貓可以吃炒菜裡面的肉嗎,貓可以吃鴨肉嗎?

不能,因炒菜內加鹽,貓體內攝入鹽分後不能排出,久而久之囤積後會對貓自身產生影響 請給貓食用貓糧,以及適量點心,不要把點心當主食,即便貓喜歡吃也不行!最好不要,貓不能吃油跟鹹的東西,吃多對肝臟不好,我們人吃的炒肉最好別給他吃,你可以買些貓罐頭給他吃。寵物貓的話,不要喂,雖然喂一點點影響不大,但是貓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