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花期可以用綠妃嗎,草莓花期可以噴這個嗎 對花對果有影響沒

2021-12-21 01:25:14 字數 2345 閱讀 9857

1樓:抹不淨的痛

草莓花期當然可以用綠妃呀。因為他只會給植物增添綠色而已,根本就不會對。花朵有什麼影響?所以說適當的用。什麼有問題的

2樓:

為了草莓的產品是可以用綠妃的。

草莓花期可以噴這個嗎 對花對果有影響沒

3樓:農醫生

如果是盛花期,不是已經發病,必須噴藥時,不建議噴任何藥劑,噴藥造成畸形果的原因一般不是藥的問題主要是噴霧的水分噴在花器的花粉上面,草莓開花時一般花朵是向上的,容易接觸水分,導致花粉不能散發到花器上所以造成畸形果。

請問這個藥能用在草莓防治白粉病嗎?現在草莓開花呢

4樓:農醫生

可以的,並且效果很好,但花期不宜用,有抑制作用。草莓開花期用硝苯菌酯(卡拉生)、乙嘧酚磺酸酯、二甲嘧酚、乙嘧酚、氟吡菌醯胺.肟菌酯(露娜森)、吡唑萘菌胺.

嘧菌酯(綠妃、)嘧菌酯、氟唑菌醯胺.吡唑醚菌酯(健達)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並且無抑制作用,不傷花,不傷葉,不傷蜜蜂,不傷果。

都說草莓花期不能打白粉病的要,是真的嗎?

5樓:農醫生

盛花期一般不噴藥,以免影響授粉受精,降低座果率。如果白粉病嚴重,則要選擇下午噴灑農藥防治。防治草莓白粉粉,用硝苯菌酯(卡拉生)、乙嘧酚磺酸酯、二甲嘧酚、乙嘧酚、氟吡菌醯胺.

肟菌酯(露娜森)、吡唑萘菌胺.嘧菌酯(綠妃、)嘧菌酯、氟唑菌醯胺.吡唑醚菌酯(健達),效果好,無抑制作用,不傷花,不傷果。

專家們,這草莓是白粉病嗎,綠妃都打過了,還是沒治住

6樓:農醫生

應該是白粉病。白粉病建議醚菌酯,吡唑醚菌酯,乙嘧酚磺酸酯,二甲嘧酚,四氟醚唑選擇一個。交替使用。這些產品安全性高,效果好,成本高點,預防的時候可以減少用量。

也可以用**類農藥**如丙環唑或者氟矽唑或者腈菌唑或者己唑醇等等,成本低,但是注意用量大了抑制生長或者或者燒花或者畸形果。

打藥要打遍打透。 如果是大棚要控制溼度,陰雨天使用煙霧劑控制病情發展。一定要慎用十三嗎啉,氟環唑等等厲害的**類農藥。

預防為主,綜合防治。 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

草莓花期可以用拿敵穩嗎?

7樓:小安的仰望

花期一般不會使用這種藥物的,會影響結果。

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嗯,我覺得草莓花期是不可以使用這個的。

9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草莓花期不可以用拿低溫。

10樓:liuen獅子

不行,花期儘量不要下藥

11樓:三農老師

回答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拿敵穩是一種廣譜殺菌劑,它一般是用於控制草莓苗期生長過於旺盛。拿敵穩總有效含量為75% ,其中肟菌25% ,戊唑醇50%。可以控制草莓的營養生長,具有保護和**作用,還能有效預防各種植物生長病變。

該藥物是一種低毒內吸性殺菌劑,可以長期使用,但要注意不同生長時期的用法及用量

希望能幫助你,記得贊

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拿敵穩對草莓苗有很達的抑制作用田間試驗結果表明:0.5%苦蔘鹼as 400倍液對草莓蚜蟲的防效達81.84%,但對草莓斜紋夜蛾和薊馬的防治效果不佳

草莓花期**類治白粉能用嗎?

13樓:農醫生

白粉病建議醚菌酯,吡唑醚菌酯,乙嘧酚磺酸酯,肟菌酯,四氟醚唑選擇一個,交替使用。這些產品安全性高,效果好,成本高點,預防的時候可以減少用量。噴霧要打遍打透。

也可以用**類農藥**如丙環唑或者氟矽唑或者腈菌唑或者己唑醇等等,成本低,但是注意用量大了或者使用次數多了累積會抑制生長或者燒花或者畸形果或者葉片發硬。花期不建議使用。

如果是大棚要控制溼度,陰雨天使用煙霧劑控制病情發展。 一定要慎用十三嗎啉,氟環唑,**酮等等厲害的**類農藥,***相當大。

預防為主,綜合防治。 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

現在草莓在摘掉老葉,也正至盛花期,怎樣用藥?

14樓:農醫生

主要是白粉粉為害所造成的,用硝苯菌酯(卡拉生)、乙嘧酚磺酸酯、二甲嘧酚、乙嘧酚、氟吡菌醯胺.肟菌酯(露娜森)、吡唑萘菌胺.嘧菌酯(綠妃、)嘧菌酯、氟唑菌醯胺.

吡唑醚菌酯(健達)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並且無抑制作用,不傷花,不傷葉,不傷蜜蜂,不傷果。

請問大棚種草莓可以用豬糞和羊糞嗎

可以的,但是最好先進行腐熟,未經處理的糞便有肯能存在大量的有害細菌,且堆積在土壤中可能會發生腐熟過程,造成土壤升溫。草莓不適應在高肥力的土壤裡生長,容易燒根,我曾遇到過這個問題。可以啊,人糞也可以的 當然可以的,但是豬糞羊糞等一定要經過腐熟,推薦使用農盛樂種植em菌液進行腐熟。腐熟之後惡臭消失,病源...

自己製作草莓酸奶的時候用草莓幹可以嗎

酸奶bai 機做草莓酸奶du,不可以直接把草莓加入,因zhi為酸奶發酵dao過程會使草莓變壞。版草莓酸奶做法如下 權 一 食材純牛奶500ml 自制酸奶50ml 草莓適量 蜂蜜適量。二 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2.倒入牛奶攪拌均勻。3.容器放入酸奶機,時間設定10個小時 凍草莓幹酸奶的做法,凍草莓幹酸...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嗎,做麵包的黃油可以用炒菜的油代替嗎?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以黃油煎蝦為例,方法如下 主料 海蝦500g,黃油14g 輔料 姜適量,醬油適量,砂糖適量,蠔油適量,青蔥適量,鹽適量步驟一 將蝦洗淨處理好備用。步驟二 黃油和薑片先下鍋,開小火煎融化黃油,薑片微出香味。步驟三 加入蝦用大火快速翻炒。步驟四 加入食用鹽 少許砂糖 醬油和蠔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