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版的三星S4,可以用卡貼嗎,請問聯通卡可以用三星s4移動版嗎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453 閱讀 1541

1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使用的是國行聯通版的s4,那麼這個是不需求卡貼的,此款手機是沒有網路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聯通的移動 聯通都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貼不是貼在卡上的嗎?跟手機有什麼關係?

請問聯通卡可以用三星s4移動版嗎

4樓:中國聯通

一、移動版手機一般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

二、移動支援的網

絡制式是g**、td-scdma、td-lte;聯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g**、wcdma、fdd-lte與td-lte混合組網;所以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卡時,只能使用聯通2g(g**)網路,且上網速度會比較慢。

三、如需使用聯通3g/4g網路,享受高速的上網速度,必須滿足以下條件: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3g/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3g/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3g/4g網路。2、必須在有聯通3g/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3g/4g網路,只要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4g網路的,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

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

三星s4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上3g嗎?**等

5樓:中國聯通

如你指的是三星galaxy s4聯通3g版能否使用聯通4g卡的話,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4g卡,但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4g卡在無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向下相容3g(wcdma)、2g(g**)網路。而且4g**無論在哪種網路下使用,資費都是按照4g**的**收取的。如你指的是三星galaxy s4聯通4g版能否使用聯通4g卡的話,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td-lte)、聯通3g,聯通/移動2g網路,能使用聯通4g卡,享受聯通4g(td-lte)網路。

三星s4移動版的可以用聯通卡或電信卡嗎?

6樓:中國聯通

你好!三星galaxy s4(i9508/移動版)單卡雙模;

網路模式:g**,td-scdma,可以使用移動2g,3g,聯通2g;

希望能夠幫您!

7樓:雷哥_小胖

三星s4移動

版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三星s4移動版支援移動3g和聯通移動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使用聯通卡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

該機是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的,沒有版本使用電信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聯通卡2g.3g卡,但是隻能使用2g網路。電信的不能用。

9樓:**綠城南寧

可以用聯通卡,但只能用聯通的2g網路

三星s4聯通版能用電信卡嗎,聯通版三星s5能用電信卡嗎?

三星samsung galaxy s4 i9502為聯通定製版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和聯通移動的2g網路,並不支援電信網路的,所以也無法使用電信的sim卡 如圖 更多手機引數可以訪問三星官方主頁瞭解。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不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聯通版三星...

想諮詢清楚三星S4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 制式,聯通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 g 的網路。如非上述情況,建議也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以歸屬地客服查詢為準。三星bais4手機聯 通版有i9500 i9502 i9507v,其du中 1.三星zhii9500是一dao 款聯通3g...

請教各位大神三星s4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中國大du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s4目前有zhi6款機型,分別dao是i9500 回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i9500 i9502 i9508 i9507v i9508v支援移動卡 聯通卡,答不支援電信卡。2.i959卡槽1僅支援電信卡 卡槽2僅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