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開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傻了

2021-12-20 20:58:21 字數 4904 閱讀 9471

1樓:晴天便好

不開心的時候,因為心裡煩,並不是自己傻,每個人都有開心的時候,和不開心的時候,不可能永遠開心,也不可能永遠不開心的,並不是自己傻,其實傻一點也好,傻的人才會過得更開心。

2樓:鄉情

不開心的時候,往往會覺得是被別人傷害的時候,一個被傷害過後的人,自然會感覺到自己真的太善良太傻了,所以才會被別人傷害,這就是一連串的情緒所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人不開心的時候會覺得心情鬱悶,情緒會很低落,有些人還會顧影自憐,悲觀失望。

人天天不開心會不會變傻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不快樂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的。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活一天,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地度過一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傻但久而久之變得心理抑鬱症....建議你快點去看看心理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變傻的 但也許會瘋 我不知道你那些所謂愛你的那些人怎麼告訴你的 我只能說人呀就這一輩子 不過好像沒人知道似的 還要拼命的委屈自己 搞不懂 還總是教育某某說:自己覺得生活的目的就是快樂 這樣扭曲自己其實是為了成全自己 荒唐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以前我就是當時跟老師學手藝的時候,老師喊我拿東西什麼的,我都心不在焉的,就是沒心情學而已,建議你看看電視士兵突擊,上面那個許三多就是一"傻子"你看人家以後怎麼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大學畢業這麼多年了,也是從小學畢業就變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哎~ ! ..... 多慮了.腳踏實際吧!

10樓:h927夕

不要因為這樣就感到不開心,生活中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嘗試著放正心態,熱愛生活

11樓:姚方

其實,你這樣也不是傻了.人天天不高興是心理會有陰影的變得反應慢也是有可能的

不開心,感覺自己很傻! 說話也不知道對錯!

12樓:mr丶殷

培養你的自信心,不要總是太緊張多點在與他人交談時,看看對方的表情。多點學會與他人相處,打交道。說話的時候,要記住什麼是該說的,什麼事不該說的。

說話不用太急,想清楚,慢慢說,積累些許經驗慢慢的啥都會了。

13樓:雨to天

我覺得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說的話讓自己不舒服,那麼其他人也不會很舒服,如果你說的話自己覺得沒什麼,那就沒什麼,當然如果你感覺不來,可以找親近的人問。

14樓:潭浩星源

誰都有口誤的時候,以後儘量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事情就好了。

15樓:

這個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吧 其實你可以學學你周邊的人 學習他們處人遇事的態度和語言技巧 然後就不會覺得你傻了吧唧的了

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感覺很不開心,一瞬間的感覺,很傷心,過一會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與不開心是來一瞬間的。源

在你現在笑的很開心的時候,你永

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正如你現在是不開心的,你也不知道下一秒誰會哄你開心、戀愛與失戀區別於,正在愛(甜蜜)和失去愛(痛苦)、不愛與愛區別於,失去對他/她的感覺(無奈)和渴望他/她(傻傻的)、幸福與傷心區別於,甜甜的愛著,生活著、 痛苦的又夾帶哭泣的生活著

17樓:霒殤

太敏感了,平時想太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和同事相處久了 感覺自己越來越傻了 也放不開自己 每天都不開心 是為什麼?

18樓:白龍夢

這還是由於你和同事相處的方法不對,你沒有很好的給自己有一個正確的定位。在與同事相處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真誠相待,對一些問題也要及時的提出來。雙方討論化解。

19樓:慕桖天玉

和同事相處以及和朋友相處都有一個度,好好把握這個度就不會讓自已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從現在開始,重新做回以前的你。用平常心對侍平常事,你就會感覺活得很自在,很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學校走出來,然後步入工作崗位和同事們相處一般都會有這樣的困惑。和以前感覺不一樣。

其實以後就會慢慢的適應了,同事之間還是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想明白了,也就變得開心起來了。

21樓:來自海洋館掩映生姿的馬蹄蓮

本來在社會之中每個人之間都是競爭的關係,雖然說這是同事,其實更多的也是一種利益關係,可能在這種關係之中你總是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一直有點自卑吧。

22樓:灬子期灬

這就是成長 慢慢的你就知道這個社會 很複雜 大學雖然是個縮小版的社會 但是社會的套路更加複雜

2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是不是你遇到的人問題呢,這個同事什麼樣子的人你瞭解麼,如果和他在一起拉低自己智商那麼就別和他多接觸。

24樓:魚魚

因為同事比你聰明,你才會感到處處不如同事,相應的你也就感到自己越來越傻,從而不開心。要學會找到自己的長處。

25樓:人累撿屎

那有可能是你意識到和同事的差距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只是你自己還沒意識到,對自己有點信心,快速從工作同事那裡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這才是根本。

26樓:李茹

和同事相處久了 感覺自己越來越傻什麼都會做了放不急自己 每天不開心 這可能是你的相處方式出了問題 你不適應這個地方 不喜歡這個工作跟這個單位的人 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這個地方根本就不適合你 你感覺幹什麼都不開心 跟誰都相處不開 人 開心最重要 有能力就換個合適自己的工作

27樓:崇名殊

因為你老和同事做比較,不自信,以後叫自己自信點,開開心心做事,過好每一天。

28樓:乘安鈮

那是你自信心不足啊!我也覺得我很傻呀,但是為什麼同事都很喜歡我呀?難道是我傻的可愛嗎?

29樓:卞從筠

做人要底調,感覺自己傻是好事,只有這樣做,你才能和同室1相處好。

30樓:浪跡天涯與海角

為什麼這麼想呢?你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傻?那你怎能不讓別人乜覺得你傻呢?想那麼多幹嘛!做好自己!

有時候感覺自己越來越傻了 怎麼辦??

31樓:有無是否決

多看書,增長自己的知識。多運動,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清晰的頭腦。多練習口語交際能力,多與人交流,多接觸不同的人群,多點經歷。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做自己就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因為某件事受到打擊,對自己失去信心了。你現在的想法都是很消極的,只有把這種消極的想法去除,才會往好的方向發展。不要每天都煩惱和憂慮,多想想好的方面,打起精神來,慢慢地會對自己建立起信心的。

33樓:化高卓亢澎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這是你在進步,不進步,永遠不知道自己做的心情不好。

35樓:wst瑋鵬

聰明的人都是覺得自己好傻,只有傻子反而覺得自己聰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傻人又傻福,不要想得太多,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過上幸福的生活,在傻也是幸福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參加活動,接觸新事物和更多的人,開闊視野,多讀書,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38樓:一點零五際

生活經歷的越多讓我們也認識的更多,不必強求自己開心最好。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聊,好心態才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自己的嘴 多看少說少做 做之前先思考 別人說的信三分

40樓:竹誠祈樂家

那是因為懂得的東西越多.就會感覺自己越來越笨.

為什麼我有的時候覺得我自己好傻…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一個有點傻傻的人,做了不合時宜的事,並不是你的錯!

你其實很聰明,因為你會思考,會學習------現在的你還會錯一樣的錯誤嗎,不如意的事本來就是讓你用來學習的,而不是貶低自己的!

開心一點哦 (*^__^*) 嘻嘻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你覺得做有些事情不值得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為什麼不開心,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不開心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

我為什麼會不開心,為什麼我總是不開心?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了,物質富裕了,但快樂好像離人們越來越遠了。大家都在抱怨,工作太忙,生活太累,總是開心不起來。回答您好,人之所以不開心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 錢 事業 名聲 佛說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

我為什麼會不開心

我想你還是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你現在時學生,不能依賴網咖來消遣你的不開心,我勸你,不如你趁著平安夜,聖誕節和狂歡夜和你的同學一起逛街,一起刷夜,放鬆一下你自己的心情,我想你會好狠多,希望你能多多體諒一下你的父母。他們養你這麼大。只希望你有一天能出人頭地。他們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我真心的希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