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了,請不要打擾我,讓我安靜的躺下該怎樣

2021-12-20 20:58:21 字數 1804 閱讀 1383

1樓:水琭

是很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2樓:拾光不棄

安靜的躺下後你會入睡或者失眠?

老是打擾我睡覺:我要怎樣警告他

3樓:

刀放床前旁邊放紙板寫,迷糊狀態下砍人可以減刑,不要打擾我。

4樓:未來會來唯愛永恆

直接說出來,委婉只會被人輕視。會說你孃的

女朋友說想要安靜兩天,叫我不要打擾她!她是在乎還是不在乎我了?

5樓:好幾個芳

這個問題很 複雜的!你不能光考慮你自己的感受,女孩子都很在意對方對自己做事的態度的,還有對自己的想法。一個男人不能主動跟女人吵架,如果她是個安靜的女孩子也就算了,是個會說的肯定吵得不可開交!

你這不是沒事找事給自己心理添堵嗎?你罵人,侮辱,這些嚴重傷害了人家的自尊心。她畢竟是你的愛人,你怎麼忍心這樣辱罵?

你這樣人家跟你說想安靜也是沒錯啊!她已經在猶豫了!你要等答案。

人家家裡出事了,你居然還好意思說出在乎不在乎我了。這怎麼回答你。你自己應該好好想想你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人家這樣對你冷淡!

6樓:葉落紅塵

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些過分嗎?每個人的精力有限的,本來工作不順,你還在罵她,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一個可以再哭泣的時候依靠的肩膀,事業不順,家人生病,已經讓她更崩潰了,你還雪上加霜,罵她,太不應該了。

第一次見面給了你,是因為覺得你可以依靠,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你的話是對她最大的傷害,女人心傷,不是那麼容易好的,你做的不對,你讓她怎樣再給你一個機會,在不在乎,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在她困難的時候,你伸出的不是援手,而是刀子,換做是你,你會怎樣對待傷害你的人呢?

7樓:c貓膩

身為一個男人,你這樣子說一個女人是不對的,何況你是她男朋友,她現在心裡本來就很難受,你還這樣子,任何女人心裡都會很煩的,而你,也不像是特別愛你女友的樣子,何況,她給的人是你,你還說她隨便,男人永遠都把過錯推到女人身上,有沒有換位思考一下

女孩說剛躺下,現在要睡了,累,我怎麼安慰

8樓:理想順心

今天辛苦了,好好休息吧,晚安

9樓:幻想de殘影

不要安慰,這句話的意思:是你tm安靜點老孃要睡了

回答 好夢 即可

10樓:決鬥魔鬼

這樣說:好的,就不攪擾你了,不過要不要到時候叫你起床啊?

11樓:飛飛飛的越高摔得越慘

睡吧,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

別人打擾到我了,想提醒打擾到我的人,叫他不要打擾我,說不出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自私啊,你喜歡安靜,所以你所有的出發點都是別人為什麼打擾我,那有的人就喜歡鬧一點,只有你們互相尊重,別人不是傻子

我喜歡平靜的生活,不去打擾別人,更不想被別人打擾!實現它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女孩子,這性格也很好的,也好實現,你是這樣的性格別人也就不會太多打擾你,但也不要經常一個人,那樣會很孤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和我很像,心情不好時習慣一個人!可是這個世界不允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你自己的心掌控的、你要靜則靜

請不要打擾我用英語怎麼翻譯,別打擾我用英語怎麼說?

don t bother me please?希望可以幫助你,滿意的話,希望採納,謝謝!let me alone,please.please do not disturb me please do not bother me 這個 don t bother me,please.leave mealo...

求意思是我很快樂,請不要打擾我的網名

我很快樂,請不要打擾我 我很自在,請不要追求我 騷擾 靠近 接近 均可 1.我很幸福,拒絕一切騷擾我 2.我很幸福,請不要騷擾我 3.我很開心,非誠勿擾 4.我很幸福,拒絕一切 5.我很幸福,需要一片安寧 五者選其一!望請採納!第一 對方過的很快樂。不希望不喜歡的打擾。第二 自命清高,故意吸引對方。...

女朋友把我給睡了咋辦,她還說要娶我,讓我等她

哥們,挺羨慕你的,如果人家女孩子挺符合你擇偶條件,就接受這個現實吧。另外你在問題中說她是你女朋友,說明你對她應該還是挺有好感。你們如果相處下去不錯,那就祝福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