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請高人

2021-12-20 15:20:34 字數 3607 閱讀 1139

1樓:我是刺蝟啊

手機重啟主要原因是:與第三方軟體存在相容性衝突、手機被病毒感染、sd卡故障(崩潰或者中病毒)、root導致系統異常、電池故障、其他硬體故障。

解決方法:

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oppo服務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拂曉

恢復出廠設定

或者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找手機店重灌手機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通訊錄裡多個你;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6樓:

自動重啟的原因:

1、設定了定時開關機,請在設定--最下方的「更多」--定時開關機看一下是否是開啟了這個功能的。

2、一次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建議清理後臺。長按home鍵-一鍵清理,一次不要執行多個程式。

4、電池出現故障。

7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8樓:roro靡靡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

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守望麥田

你好,你平常執行什麼程式時容易出現自動重啟現象呢?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安裝了不相容軟體、執行空間不足或系統快取較多,建議你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在執行遊戲等應用時可關閉其他後臺程式,以保證有足夠的執行空間的;同時,你可定期清除系統快取來釋放更多空間、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哦。附手機自動重啟原因及解決方法: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

手機用的時候自動重啟

11樓:柒筱軼

您好,建議你備份資料然後雙清手機試試,雙清具體步驟如下:先備份資料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確定並等待結束—再選擇清除系統快取--確定並等待結束 --重啟手機。這個是**的教程您可以參考一下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2樓:roro靡靡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不相容軟體、中毒、系統損壞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

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oppo 手機不停的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3樓:oppo客服

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安裝了不相容軟體、執行空間不足或系統快取較多,建議你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在執行遊戲等應用時可關閉其他後臺程式,以保證有足夠的執行空間的;同時,你可定期清除系統快取來釋放更多空間、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哦。

14樓:666周娜

oppo 手機不停的自動重啟是因為手機的電池不行了,電池久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換塊電池試試!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15樓:很多人做不到人

我朋友的手機在看直播時忽然自動關機重啟,連續兩個小時左右,又能正常使用了。

16樓:數碼小o泡

可能原因有: 一,電池有問題,電池用久了就有可能出現這類情況,一會就沒電了,所以會自動關機,但開機後又有電了。可能是電池老化了,換一塊新電池就好了。

二,系統故障。系統用久了沒有清理的話,也有可能會出現類似情況。用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或重新刷機,一般都可以解決。

三,硬體問題。如果上以問題都排除了,那最有可能的就是硬體問題了,內部的主機板等硬體壞掉了,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送去售後檢測一下。

17樓:

你好,建議攜帶手機去售後檢測。

oppo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重啟

18樓:oppo客服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

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因為工廠採用的硬體和基站有點不匹配造成。

在進入安卓系統恢復介面的時候:選擇u盤掛載。 等一會在我的電腦裡會看到。

20樓:賢蛋同學

手機記憶體不足

電池接觸不良 有鬆動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don when their enemies were camped squarely

手機自動關機重啟,手機老是自動關機又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自動關機的原因太多了.需要詳細檢查才可以確定.不過你自己可以先觀察一下自動關機發生在什麼時候.比如,你可以先把手機放置到一個穩定的環境下,不要動它,用另一部手機給它撥 一天內撥上4.5個 不要接,儘量不要動手機 然後觀察它是否自動關機.然後也可以把手機設定為震動,在撥幾個 試試.看不是換成震動模式後...

電腦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很多,不知你的電腦是什麼原因重啟,可按下述辦法試著排除。1 病毒 清除病毒,木馬。掛到另一臺電腦上,防毒。2 開啟機箱,給cpu和顯示卡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3 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4 市電壓不穩,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

我的OPPO手機連線WiFi老是斷開?

手機出現wlan老是斷線的情況,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網路 不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進行嘗試排除是否距離無線路由器較遠距離 wifi路由器連線不良,請檢查無線路由器的連線 無線路由器設定或引數故障,重置路由器看看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連線wifi總是出現斷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