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不小心把桌面的相機刪了怎麼在設定

2021-04-03 06:50:37 字數 710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全部應用程式,長按你想要移動的應用程式,拖移到桌面你想放的位置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把手機相機刪掉了怎麼找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選單裡找到相機,然後長按並拖到螢幕頂部,會有放置到桌面的選項

2.長按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新增應用程式,把相機新增即可

oppo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不小心弄沒了怎麼找回?

oppo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不小心弄沒了怎麼找回? 15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5樓:

這個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其他設定-應用程式管理-設定相關選項。

桌面上的簡訊圖示不小心被刪除了,怎麼恢復到桌面,手機是oppor9

不小心把桌面的資料夾「隱藏」了,怎樣恢復

點開我的電腦,上面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然後下面高階設定裡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下面那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桌面就能看見你的檔案了!你可以去c盤的桌面的資料夾裡看看,在上邊找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試試。不知道好使不?簡單,方法1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把裡面的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首先需要先報警,其次利用其他手機凍結自己微信支付寶等,通過營業廳凍結手機號。此外通過官網雲服務定位手機位置並及時反饋給 我的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若需對丟失的vivo手機進行定位,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 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

OPPO手機最近刪除不小心刪完了,如何恢復

那得看你平時使不使用一些軟體對自己手機上的內容進行備份了,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基本上沒有機會通過常規方法找回來了,如果那些資料很重要的話,可以找專業人員幫你將手機的硬碟上的資料給恢復了。基本上沒有機會通過常規方法找回來了,如果那些資料很重要的話,可以找專業人員幫你將手機的硬碟上的資料給恢復了。如果你備...